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binfeng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崂山论剑 --->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09-2-25 08:15:07 | 只看该作者

re:桥妈对大连的介绍忘记了金石滩了,我补充一...

桥妈对大连的介绍忘记了金石滩了,我补充一下吧,那里有地质公园(好象还没最后全部建好),但是已经部分开放了,可以看到非常久远年代的化石,还有发现王国(自认为里面比较好玩的是漂流),金石滩还有个武术馆和蜡像馆(这两个地方可去可不去),金石滩的海边还是不错的,海岸线比较长,可以租个自行车在海边一边吹着海风一边"自驾游".

还有还有,去年夏天,没能和V哥V嫂见上一面真是遗憾呢,我现在正在苦练驾驶,争取下次能当上一小把导游.还有啊,开发区有一个不错的海鲜自助烧烤非常值得一去,那里的烤海螺挺棒的哦,还有啊很多烤银鱼啊什么的,据说是在其他地方好象不太容易吃到的海鲜.


淇淇楠楠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9-2-25 08:39:52 | 只看该作者

re:浮山后是在崂山区的,学校附近的如家,打的...

浮山后是在崂山区的,学校附近的如家,打的到以琳10分钟左右能到。如家好像淡季旺季的区别不太大,去年我们住在那儿,还是临近奥运期间,也没涨价,具体多少钱也记不真切了,没觉得很夸张就是了。
我们家出强项,拍照摄像制作视频,呵呵,专业水准。
还有啊,座谈会上的蜜饯我们包了,福建的橄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9-2-25 08:46:28 | 只看该作者

re:大连有轻轨吧,俺家大宝全国范围内唯一还未...

大连有轻轨吧,俺家大宝全国范围内唯一还未考察过的轨道交通啊!
俺还是小学生的时候,夏令营去过一次大连嘞,好久好久以前,好像上辈子的事情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9-2-25 08:50:31 | 只看该作者

re:转大连了?好好好!离我近,欢迎欢迎我可以...

转大连了?好好好!离我近,欢迎欢迎我可以尽地主之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9-2-25 09:04:46 | 只看该作者

re:晨妈,大连有轻轨啊,下次可以考虑一家子到...

晨妈,大连有轻轨啊,下次可以考虑一家子到大连吧,让晨好好考察一下轻轨和有轨电车(好象你们已经在长春考察完有轨了吧?).轻轨现在通二条线路,一条从大连火车站到金石滩,另外一条从开发区五彩城到金州.暑假可以考虑一下行程吧?俺正在练驾驭技术呢,争取暑假可以在大连市里的繁华地段熟练行驶,目前为目活动范围只能局限在开发区和金石滩.


淇淇楠楠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9:05:26 | 只看该作者

re:楼上的,你们家的柏澄得来,还要献唱诺干首...

楼上的,你们家的柏澄得来,还要献唱诺干首.看看秋实能不能伴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9-2-25 10:46:47 | 只看该作者

re:F版,大连的极地海洋乐园是一个非常适合带...

F版,大连的极地海洋乐园是一个非常适合带孩子去的地方,那里有海洋动物的表演,还有企鹅和北极熊等,真正的一流水平(我听说Florida的同类表演是世界第一,但没看过。不过夏威夷的表演我看过,以我之见,远不如大连的)。

原先还有一艘庞大的邮轮作为吃喝玩乐的场所,但一次大风被刮翻停业了;滨海路旁新开了一条行人之路,很优美,非常值得步行走一下;当然国家第一批3A级的金石滩也很好,还有大连近郊的冰峪沟等等;另外旅顺是我十分喜爱的小镇,美丽而且有历史感,原有的俄式和日式的风貌保留的不错,还有一个相当水平的博物馆,使得这样一个小镇的文化底蕴大大提高。大连作为旅游地,很容易消磨掉2、3天的时间,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个星期也可。我家那位这几年孩子一放暑假就立即离开上海去大连,一呆就是两个月,要不是孩子们开学,估计还会赖着不回来。

如果时间允许,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去游玩一下,毕竟从青岛到大连是很近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船,几年前我曾从大连乘船到烟台,5、6小时而已。到大连后,导游肯定是没有问题,有我们琪琪妈(但她不是本地人),还有老孙家的(lsqsmz夫妇),我也是老大连了,可以让你和两个小家伙玩的很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9-2-25 11:22:37 | 只看该作者

re:俺和淇爸尽管都不是本地人,但是在大连住了...

俺和淇爸尽管都不是本地人,但是在大连住了也有快二十年了.V哥上面提到的那些地方俺也都去过几次了.主要是俺有那么一点路盲.不过现在都有GPS定位,估计迷路的可能性不太大了.最好争取淇爸当向导,他比较记路,去过一次准不会忘记的.想去的地方可以提前罗列出来,然后确定一下先后顺序啥的,还有如果是8月份到大连,正好赶上旅游旺季,很多景点的门票最好提前搞定,否则排队买票,那真是太浪费时间了,那长长的队可以排好几百米长呢,估计小朋友们先受不了啦.
小罗意喜欢游泳,金州有个比较大的游泳馆(金山宾馆),可以玩上一天,原来的水上人间据说经营不善已经关门了.

淇淇楠楠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9-2-25 11:44:42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淇妈的介绍。他常去的是南山宾馆的健身...

谢谢淇妈的介绍。他常去的是南山宾馆的健身俱乐部,那里条件很好,泳池也干净够标准,特别是冲淋设施是他非常喜欢的。只是去年那里在重新装修,所以一时没了去处。

去年工作忙,所以我本人没有去大连和他们一起避暑,今年会争取,到时一定去尝一下海鲜烧烤,我家那位是极爱海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9-2-25 11:47:44 | 只看该作者

re:真让你们大连帮给吓怕了,刚一上来吓了一跳...

真让你们大连帮给吓怕了,刚一上来吓了一跳,不会吧?这眼一闭,趴到西湖了,再一睁,就到崂山了,正喜着呢,眼一闭再一睁,到大连了?幸亏还耐着性子看了前面几页,才算踏实了,上年纪的人,真受不了这种心理上的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09-2-25 12:18:21 | 只看该作者

re:哈哈,对呀。我看也怕。还怕F版被搞得,一...

哈哈,对呀。我看也怕。还怕F版被搞得,一闭一睁,把闻森的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定在珍珠港呢。钱去贷款,可签证谁给办?
甭管去哪,这么能整,大连帮的当时必须联袂献演一场二人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9-2-25 12:25:13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吓了一跳,以为地点要改在大连了,大连...

我也吓了一跳,以为地点要改在大连了,大连帮太能整了。时间定下来,我们深圳帮要去的赶紧都吆喝一声呗,大家一块定房和统一行动啊!

目前知道的有:
老虎一家3人
何子一家3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9-2-25 12:25:49 | 只看该作者

re:我们这帮星爸星妈真能折腾,不过这种折腾,...

我们这帮星爸星妈真能折腾,不过这种折腾,看来还是很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的。但为了响应胡总号召,也怕犯了众怒,就赶紧把“折腾”改为“闹腾”。

谢谢冯版的抬爱。冯版振臂一呼,应者云集。既然点了我的名,我得有点声音,否则要挨训了。不是挨冯版的训,是冯家粉丝已经有几个质询我为什么没有回帖。我这两天没上以琳,有一个急活在忙着。

中午终于偷得闲暇,赶紧上来冒个泡。

首先,只要不是有非常特殊情况,我一定参加;

其次,我建议我的题目改为“冷暖寸心知”,我拙于人际关系,也怵于人际关系,所以,希望能讲在这“星光大道”上的心灵历程;

第三,建议不要把活动搞得一味的严肃,大家好不容易聚一聚,除了深入探讨,还是有点余兴节目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2:35:09 | 只看该作者

re:“冷暖寸心知”, 好题!因为我觉...

“冷暖寸心知”, 好题!

因为我觉得对这些特殊的孩子,能让他们对人际关系有所"心知",就是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9-2-25 12:38:47 | 只看该作者

re:我有一个设想。说出来大家听听可行性。...

我有一个设想。说出来大家听听可行性。

我看F斑列的主题比较多,如果真的每个主题由一个主讲人这种形式下来,估计时间紧张,而且形式显得单调。

考虑不要采取“单口相声”的方式,而是采取对口或群口的方式。比如现在看来V兄V嫂和云鹤的主题有些相近,就让他们三位在台上坐好,谈话式,相互激发着谈。但是围绕特定的主题,事先也有个大概的轮廓和谈话方向,避免跑题太远,同时也不必过于拘泥。F斑留给我的所谓“慧眼”专题,我设想可以和秋爸爸搭档,因为他是做医学基础研究的。

当然,同样一个人可以出现在多个主题中。比如秋爸爸可以同时出现在ABA的主题里。V兄可以和海生出现在关于职业发展方面的主题里。

像上学的主题,何子+林苗+...都可以。

想想这样听起来多热闹啊。

有一个例外,就是方老师,一方面是她的主题还得由她独自讲,另一方面是即便安排了对口相声或群口相声,到临了必定还是她一个人的单口相声。[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9-2-25 12:40:30 | 只看该作者

re:坚决更正!第一,没有什么大连帮,...

坚决更正!

第一,没有什么大连帮,我就是跟大连有一点渊源而已,淇妈也不是地道的大连人,那个tmn估计也就是沈阳的;第二,大连虽然是在东北,但二人转并不流行,因为大连的文化基本上是山东胶东为底子的,也就是哼哼‘月儿明,树儿静...’那种辽南小调而已。

我倒是建议秋爸到时一定要来一段单口相声或京东大鼓什么的,一定出出彩。到时再加上T版给每一个段楼的详解,就精彩绝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9-2-25 12:42:47 | 只看该作者

re:V老大,求求你撤掉i的头像,我都快给整成...

V老大,求求你撤掉i的头像,我都快给整成精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9-2-25 12:44:20 | 只看该作者

re:艳后,嘿嘿,就一个星期,我已经答应T版的...

艳后,嘿嘿,就一个星期,我已经答应T版的事,不能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9-2-25 12:45:48 | 只看该作者

re:我怎么看着都像遗像,我真的受不了了,快车...

我怎么看着都像遗像,我真的受不了了,快车了吧,求求您了,我不揭你的短了,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9-2-25 12:48:58 | 只看该作者

re:大哥一定要答应俺,下星期上俺搜的那张,让...

大哥一定要答应俺,下星期上俺搜的那张,让大家都变精粉。
呵呵,T版列举的形式应属套餐制(sorry,光知道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9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