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lljj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儿上小学了

[复制链接]
161#
发表于 2014-12-27 08:27:14 | 只看该作者

re:真棒,看到了希望!!加油妈妈!

真棒,看到了希望!!加油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14-12-27 09:14:27 | 只看该作者

re:好幸福啊!

好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楼主| 发表于 2015-1-16 00:03:35 | 只看该作者

re:明天要期末考了,kitty回家照样吃吃喝...

明天要期末考了,kitty回家照样吃吃喝喝,看电视,真应了“大考大玩”?反正神经大条。
老师布置了去年的期末考卷让小朋友练习,强调要1小时完成。kitty不到20分钟做完了,还说:“1小时做完,太没效率了。”我拿起卷子一看,有一题填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这一句表达出李白和汪伦之间深厚的(  )。kitty写了言简意赅的一个字---“爱”。我和他爸几乎笑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15-1-16 01:31:27 | 只看该作者

re:这么好的孩子,小时候绝对是误诊了吧,一点...

这么好的孩子,小时候绝对是误诊了吧,一点也看不出哪里不对啊,就算只说好的不说不好的,好成这样就行了啊 ……
我同事的孩子今年11岁上四年级,妈妈虽然有时会着急担心孩子,但是也完全当正常在养,那孩子不爱说话,不爱看人,和她说半天话人家都没反应,不爱叫人,情感冷漠,在家里不知怎样,老是忘记老师说的话,在班里学习垫底,不知道有朋友没,但是据老师说心智赶不上同龄孩子,人家妈妈就嘴上说说,也没有特殊的教养,我有时在想,我的美妞上学这样也行呢,谁知道呢,要是像kitty一样,我就此生无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00:46:06 | 只看该作者

re:寒假结束了。一放寒假,马上把kitty送...

寒假结束了。一放寒假,马上把kitty送去特训,重点融合教育,生活教育,一周六天,挺辛苦的。kitty有天跟一个叔叔描述她的寒假生活:我从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点不开心,因为要去上课。我星期天就很开心,因为可以在家里玩。
但kitty又是一个服从度相当高的孩子,每天都乖乖起早床,在楼梯碰到邻居,他们看她每天一大早就背着书包出门,就问:放假了还要去上课?kitty就回答:我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所以妈妈把我送去托管啊。
寒假的收获,作为“社会人”又进步了。现在kitty可以独立去超市购物,去餐厅点餐,还会提各种要求:扁肉要打包,不要放芹菜要放小葱。等等。算账算的很清楚。
当我有一天在KFC安心坐在餐桌旁,听任kitty在柜台点完餐,再能干婆般把餐盘端到我面前时,心中一片释然。我的乖乖女长大了!
最搞笑的是有一次kitty点餐时说:要一个苹果派。KFC姐姐说:小朋友买两个吧,一个派要*元,两个才*元,更划算,你自己吃一个 ,妈妈也可以吃一个。kitty很坚定地说:我只要一个派,我妈妈不吃甜品,她要减肥的。我听了都要笑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00:55:33 | 只看该作者

re:kitty对情感的表达也很是自然,经常会...

kitty对情感的表达也很是自然,经常会让我惊讶。在奶奶家过年的时候,奶奶要看电视剧,kitty在一旁有点无聊,我说:妈妈的手机借你用一下,你可以上网看看动画视频吧。
kitty马上无限欣喜地说:我的妈妈真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妈妈,我太爱太爱妈妈了!我相信那是她心底最真的语言!
宝贝,妈妈也是最爱最爱你的!
经常看着现在的kitty,想着她小时候的种种,真像换了一个孩子一样啊!宝贝,妈妈知道,你还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发表于 2015-3-17 15:15:51 | 只看该作者

re:真的好喜欢kitty

真的好喜欢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15-5-7 17:40:24 | 只看该作者
kitty真好啊!kitty妈老二怎么样了怎么没更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21-3-18 16:58:1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老二怎么样了,好久没来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05: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