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玮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生二胎孩子健康状况的调查(是否会还会患自闭症)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13-4-2 08:38:58 | 只看该作者

re:支持要二胎的妈妈,我家老大女儿,自闭,老...

支持要二胎的妈妈,我家老大女儿,自闭,老二马上二周了,很聪明,有了老二全家还是挺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发表于 2013-4-7 15:34:46 | 只看该作者

re:也是好纠结呀,大家都来说一下吧。推荐一下...

也是好纠结呀,大家都来说一下吧。推荐一下要做什么样的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发表于 2013-4-8 23:43:14 | 只看该作者

re:我先声明:我只有一个孩子(自闭),所以无...

我先声明:我只有一个孩子(自闭),所以无权投票,但支持楼主的调查.

但我见到很多,头一胎正常,第二胎自闭.  

还见有一个很有钱的家庭,老大老二都正常,都到国外留学定居了,老三老四(双胞胎女孩四岁)自闭症,妈妈都很大岁数了,还每天带着一对孩子在机构里做训练,很是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发表于 2013-4-9 22:56:33 | 只看该作者

re:就是个概率问题,比如年年闹禽流感死人,一...

就是个概率问题,比如年年闹禽流感死人,一闹就赖在机身上,吓得都不敢吃鸡了,养殖户陪得倾家荡产。可是,怪的是,闹了这些年了,全国上下好几百万养鸡的,竟然木有介一个得禽流感死的。、、、、、、就是个人的命呗,俺奶奶一辈子生了7个全部正常,那年头孕检了,疫苗了,营养了,等等,啥也木有啊,到临盆了还干着活来。、、、、俺头一个就自闭了症了,还优生优育来着,、、、、、、到哪里说理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发表于 2013-4-10 06:50:04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摘星...

下面引用由[U]摘星人[/U]发表的内容:

就是个概率问题,比如年年闹禽流感死人,一闹就赖在机身上,吓得都不敢吃鸡了,养殖户陪得倾家荡产。可是,怪的是,闹了这些年了,全国上下好几百万养鸡的,竟然木有介一个得禽流感死的。、、、、、、就是个人的命呗...


我看自闭症就是科技改变了胎儿婴儿的食物和内环境给发展出来的。我家老二不打疫苗不喝配方奶,只吃母乳和不含牛奶的米糊以及苹果香蕉红薯南瓜等原本属于人类的食物,现在八个月会喊爸爸妈妈会见人招手拉粑粑前会哇哇喊人,爱笑很少哭闹还长了74cm的个头,看着心里就幸福。生老大的时候疫苗一针不落,奶粉要看配方里营养够不够,本来挺机灵的小婴儿却不停地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发表于 2013-4-10 16:50:54 | 只看该作者

re:身边正好有两对生二胎的家长,一对第2个还...

身边正好有两对生二胎的家长,一对第2个还是有问题,好像程度比老大好一些,一对第2个很健康。
顺便说下,我的老二也很健康,38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发表于 2013-4-12 11:12:33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在备孕中,保持好的心情,啥也不想

我也在备孕中,保持好的心情,啥也不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发表于 2013-4-23 09:30:51 | 只看该作者

re:顶一下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发表于 2013-4-23 12:36:08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yu...

下面引用由yukiko_wei发表的内容:

身边正好有两对生二胎的家长,一对第2个还是有问题,好像程度比老大好一些,一对第2个很健康。
顺便说下,我的老二也很健康,38个月了

最怕的就是1不好,2还是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发表于 2013-7-4 17:15:39 | 只看该作者

re:实际就是赌博,即使老2不自闭,但是谁能保...

实际就是赌博,即使老2不自闭,但是谁能保证她将来的孩子不自闭呢,如果她也要经历这种苦楚,还是不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发表于 2013-7-4 23:48:14 | 只看该作者

re:1、生二胎就是赌博,zb什么检查也不能提...

1、生二胎就是赌博,zb什么检查也不能提前查出来,病因都没找到怎么可能在生之前就检出?
2、要生就快点,两个孩子岁数别差大了,能做个玩伴最好。我至少见到过两个家长跟我说过孩子5、6岁以后有主动找人玩的想法,可是同龄孩子的游戏玩不了,小孩子嫌他大不和他玩,孩子很受伤。
3、再就是孩子大了,家长老了,怕没人照顾的问题,这个事任何一个家庭都无法自己解决的,最后还是家长自救,20年的时间逼出了众多民间机构,随着发病率的升高,再过20年肯定会逼出互助帮扶的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发表于 2013-8-23 15:55:10 | 只看该作者

re:需要胆量生二胎啊

需要胆量生二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发表于 2013-8-31 21:53:47 | 只看该作者

re:尽管老二已经快5岁了,聪明健康的不得了,...

尽管老二已经快5岁了,聪明健康的不得了,但今天想起来当初的决定仍然觉得真是一次生死赌博!可是人生不就是如此吗?你越是想平平静静的生活,上天却要让你注定折腾。决定了就往前走!老二三岁多就会问我们:哥哥怎么和别人不一样?四岁就会到哪里都牵着、照顾哥哥、给哥哥买东西;两个外甥女到哪里出去玩,也都知道拉着哥哥,一会不见了,就会去找他。有个伴真的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发表于 2013-9-5 12:02:18 | 只看该作者

re:昨天开始动二胎的念头,今天看到这个帖子。...

昨天开始动二胎的念头,今天看到这个帖子。
我和老公都是公职,非双独。
经济上应该可以养两个,就是双方老人年纪都大了,其中一方还是在外地的。
家里没人支持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发表于 2013-9-5 20:31:07 | 只看该作者

re:不是说在以琳可以抽血化验吗?可以跟以琳联...

不是说在以琳可以抽血化验吗?可以跟以琳联系看还有没有这个项目。比调查来得科学简单吧。唉,生不生主要还是看自己吧。我见过的有中间一胎有事的,有最后一胎有事的,也有几胎都有事的。这个真的不好说呀。还是看家长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发表于 2013-9-5 20:34:52 | 只看该作者

re:我自己不想生,因为真的很怕呀!所有的家长...

我自己不想生,因为真的很怕呀!所有的家长又有谁在生之前会认为自己的孩子会得这种可怕的甚至是闻所未闻的病呢?真是个很需要勇气的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15:38:31 | 只看该作者

re:玮玮最近情况不错,可以考虑考虑啦,别浪费...

玮玮最近情况不错,可以考虑考虑啦,别浪费这个名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8#
发表于 2013-9-27 16:26:11 | 只看该作者

re:是不是有医院开的智商在55分以下的数据报...

是不是有医院开的智商在55分以下的数据报告就可以申请二胎呢,申请二胎的程序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发表于 2013-9-28 10:50:58 | 只看该作者

re:我想问的是自闭症正常的兄弟姐妹结婚生子是...

我想问的是自闭症正常的兄弟姐妹结婚生子是否也有遗传自闭症的可能,如果真有就不要再让这让痛哭继续下去。领养一个比较明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发表于 2013-9-29 14:08:22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2毛...

下面引用由[U]2毛豆米[/U]发表的内容:

我想问的是自闭症正常的兄弟姐妹结婚生子是否也有遗传自闭症的可能,如果真有就不要再让这让痛哭继续下去。领养一个比较明智

理论上讲是有这个可能的,但也只是理论上。我没有自闭症的兄弟姐妹,我老公也没有,很多很多家长都没有,但我们还是生了自闭症。说到底只是个概率问题,哪能一个自闭个个自闭,一辈子出个自闭症辈辈都出自闭,难道就因为生过一个自闭症的孩子,我们就活该断子绝孙了吗。据说现在的精神智力类疾病的发病率已经达到了十三分之一,如此庞大的一个群体,应该有多少人或多或少或轻或重的有‘家族史’呀,可是大家都在积极快乐的生啊生啊,而且真正被遗传到的宝宝毕竟还是极少数的。当然,如果一定要非常执着的相信遗传,相信会‘一辈自闭,辈辈自闭’的话,那还是不要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9 22: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