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千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准备给孩子吃DMG了!

[复制链接]
16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22:10:39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蓝精...

下面引用由蓝精灵发表的内容:

听到你们宝贝儿进步这么快,真替你们开心。几次看到机构的老师问起你家孩子,她们都是笑着说:“可爱、聪明,进步很快,会说很多话了。”慢慢来,孩子会越来越棒的!


谢谢你的推荐哈,我一直想孩子可以半天机构半天幼儿园,现在终于实现了,孩子的进步就是最好的证明!跟你相比,我对孩子做的太少了,向你学习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发表于 2008-1-23 11:22:10 | 只看该作者

re:“孩子的进步就是最好的证明!”这...

    “孩子的进步就是最好的证明!”这话太对了,孩子的进步就是你努力的最好证明!

    我更不敢跟你比,你是事业孩子两不误,哪像我,事业上是胸无点志做个小女子,孩子也只是请老师教,我充其量只是个司机、保姆、玩伴之类的。将来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发表于 2008-2-15 19:12:29 | 只看该作者

re:请问千寻:什么是柚子精华?起什么作用?那...

请问千寻:什么是柚子精华?起什么作用?那可以买到?谢谢!
我儿子是2004年11月24日生的,但是比起你家宝宝又差很多,语言方面几乎没有,只是不停的说着听不懂的话,吃了DMG后话变多了,新的发音也多了,但是就跟听懂的外语一样,他说的我们一句都听不懂,但是特别能说,醒着的时嘴不停一直在说,也不知道如何引导,我们这边的机构是今年刚成立的,都没有过正规的培训就接收这样的孩子,所以也没有什么经验,我送去也只是上一个小时的感统课,对孩子的语言方面看不到效果.很着急!您是那个城市的?您所在的那个机构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发表于 2008-2-19 10:38: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发表于 2008-2-19 10:52:37 | 只看该作者

re:过年期间给元元吃了DMG,我买的是液体的...

过年期间给元元吃了DMG,我买的是液体的,连续吃了三次1.5ml没反应,第四次5ml,夜里尿床了。就停了没吃。隔了两天又吃了3ml,又有一点憋不住尿的意思,洒了一点在床单上。后来完全停了。

我也吃了三天,每次5ml。感觉那几天到了中午会有一点胸闷头晕,仿佛要午睡的感觉。

吃DMG期间,元元看不出太大差异,似乎更活泼一些,但那几天我放假在家,我觉得父母和他在一起才是他进步的主要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发表于 2008-2-19 13:38:35 | 只看该作者

re:成儿是2007年11月1日开始吃DMG,...

成儿是2007年11月1日开始吃DMG,刚开始非常兴奋,之前只会说妈妈\大,是他无意识说后我们让他仿说.当时他2岁2个月.同时我们半天在机构训练.现在会仿说一些简单词,最长的句子是"我要喝水",我感觉他还是没有理解.只是机械地仿说或是不是对号入座地表达需求.比如他要吃什么东西,他可能会主动说:我要喝水.不过过年时,你对他说新年好,他也回你新年好还是让一家人开心不已.因为训练同时进行,加上孩子年龄的增长,宝宝在语言上的进步应该是多方面的因数.
TO KATELAM
过年期间因为去外地,我们也停了10天,没有这种现象.建议不要整天给孩子穿纸尿裤,再看看孩子小JJ有没有红肿现象?
TO TINA6873
我觉得你加量太快了.我们是1ml一个星期,2ml一个星期.现在是4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发表于 2008-2-19 14:36: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8-2-19 15:01:08 | 只看该作者

re:“元元妈,DMG主要是刺激语言的,“元元...

“元元妈,DMG主要是刺激语言的,“元元说话”那么好了,没必要用DMG了吧,而且剂量?”
同意筱筱妈妈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发表于 2008-2-19 15:22:52 | 只看该作者

re:元元妈早在2006年元元刚两岁的时候就关...

元元妈早在2006年元元刚两岁的时候就关注生物疗法了,打印了一尺高的材料在家熬夜通宵的看。但因为元元小,一直有贼心没贼胆。主要怕副作用。
后来看到这儿有好几个很小孩子的家长给孩子吃了DMg,好像没啥事,有个叫小蝈蝈的后来还摘帽了。没敢指望DMg让咱摘帽,但起码可以说明DMg基本没有副作用。
元妈的原则是,只要没副作用的,都可以一试。所以试了几天。现在也停了。
元元的语言还是有问题的,现在顶多也就两岁半孩子的水平吧。而且很多刻板语言。元元说话里都是好的,都是沙里淘出的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发表于 2008-2-19 16:00:24 | 只看该作者

re:唉,我也准备蜜橙爸爸的GM1打完了给宸吃...

唉,我也准备蜜橙爸爸的GM1打完了给宸吃DMG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发表于 2008-2-19 16:50:05 | 只看该作者

re:看了筱筱的进步,我又打算再让元元吃几天了...

看了筱筱的进步,我又打算再让元元吃几天了,再回到1ml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楼主| 发表于 2008-3-13 21:00:09 | 只看该作者

re:很久没有上来更新帖子了,几乎要找不到了!...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帖子了,几乎要找不到了!
过完春节后,我就停了DMG和P5P,主要是因为孩子晚上容易尿床,以前不这样的,白天也很好,尿尿会自己去厕所!
停药一段时间后,现在晚上尿尿会醒来,自己坐起来说:"屙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发表于 2008-3-14 09:48:27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来说说女儿的近况吧:我家宝宝已经...

我也来说说女儿的近况吧:
我家宝宝已经上学(小班)去了,现在适应得很不错,之前有跟昆山的一个医生聊过,她认为我女儿主要是情绪问题(还有一点注意力容易分散的问题-这个医生认为不是大问题,其他都不差),的确一段时间的注意改善亲子关系女儿的进步是很不错的,理解能力等等都迅速提升,连给她上感统课的老师都夸她了说她现在总是老开心的样子什么都愿意做的,所以曾经订购的那些B6+MG和DMG还有牛磺酸我统统早不吃了。
现在女儿很喜欢上学,周末都念叨着要去上学,我告诉她周末老师、小朋友都放假呢,要到周一才上学。现在她可以跟着老师小朋友一起唱唱儿歌了(回家还会唱些给我们听呢),虽然还常常需要提醒不然容易走神的,才上一个星期居然会跟着音乐跟着老师的要求跟着小朋友一起做早操了(虽然还做不完整还做不标准),这让老师和我们都很惊喜(老师说她好像突然开窍了),她越来越像个正常的小孩子了(只是比同龄人小些的样子)。她奶奶中午接她回家时,问她吃饭自己吃的还是老师喂的啊....话可多啦。但是一对话就显弱了,到底落后了蛮多所以得慢慢来。
看一段晚上她爸爸跟她的一段话吧:
爸爸:你今天在学校里饭饭是自己吃的还是老师喂的?
宝宝:(老师)喂的!
爸爸:哦,老师喂的啊!那其他的小朋友是自己吃的还是老师喂的?
宝宝:(自己)吃的!
爸爸:哦,他们是自己吃的啊!那**以后也要自己吃饭,好吧!
宝宝:吃的。
爸爸:要说“我知道了”
宝宝:我知道了

过两日中午奶奶接她出校门:
问:午饭自己吃的还是老师喂的?
答:宝宝自己吃的,宝宝吃光光
(她现在对我、你混得少了,但是“我”用得较“你”少,还会常常用“宝宝”代替,我也不刻意纠正她,这种自我意识是需要她自己慢慢完善的,强迫对她来说效果不好,我的心得)
回:饭饭吃光光了啊,**你好棒啊!

她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情绪(最主要的就是亲子安全感的问题,这个归咎于我以前的无知,对她太少的心灵照顾,以为吃好喝好丢给奶奶就完事了,真的懊悔啊),还好慢慢她又变回一个开心的小公主了;还有就是注意力的问题。它们都不是独立的问题,其实都是互相影响着变化着。现在我准备上完这期的感统就不准备去上了,只是家庭里我还保留一些简单易行的感统小训练,等天完全暖和了就准备去上全天小班了。因为她还是比同龄小朋友弱些,肯定要老师阿姨们多关照提醒的(这学期初她们对我女儿的确很好,我想大概还有个补偿心理吧,毕竟我上学期几乎都没去上呢,钞票也没退几米呀),所以我也不能免俗的向一个朋友请教了一下然后给两个老师和一个阿姨都送了红包一个。唉,没办法,如果我能早点觉悟我上学期就该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08:26:53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寂寞沙洲的分享哈~看到你的孩子有这么...

谢谢寂寞沙洲的分享哈~看到你的孩子有这么大的进步,既羡慕也替你开心,只要付出爱心和努力,总是有回报的!加油哦~
我儿子现在模仿能力很好,语言丰富多了,但是表达性的语言还比较差,对话就更差了!
特别擅长的是背儿歌、背唐诗、唱歌,认卡片也很厉害,一盒卡片一两个晚上就可以全部认完,春节过后自己摸索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迷得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11:45:28 | 只看该作者

re:孩子现在的交往性语言太差,我自己也没有什...

孩子现在的交往性语言太差,我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会主动说的只是要吃什么东西,要下楼去玩,乒乓球在哪里,要尿尿,要穿鞋穿袜起床等简单的语言,要问他在幼儿园吃什么了,喜欢哪个老师啊等等肯定是回答不了的!
希望有经验的家长能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发表于 2008-4-2 10:31:35 | 只看该作者

re:给宝宝吃了一个多月的DMG和P5P,感觉...

给宝宝吃了一个多月的DMG和P5P,感觉是有帮助的,只是P5P维持在1.5-2粒之间,宝宝很拒绝,我试着减到1粒,就感觉宝宝有退步,表现在不听话,任性,有些重复无意义的事情,这些表现在吃药3周后就没有了,因为对孩子锻炼多些(不是训练,孩子在上全天幼儿园),认为是孩子成长的原因,结果减药后发现有退步,还是加回来.
DMG只吃到2粒,一直想加到4粒,没有时间加,在幼儿园孩子不肯吃,只好回家来,时间太少了.想问问家长可否把P5P和DMG混在一起混在饮料里喝呢?要不然孩子闹的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发表于 2008-4-2 15:00:41 | 只看该作者

re:请问谁知到那有买DMG的.我也想给儿子吃...

请问谁知到那有买DMG的.我也想给儿子吃.能告述我那有买的吗谢谢了我的QQ号7855406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发表于 2008-4-2 15:21:14 | 只看该作者

re:能告述我那有买[DMG]呀.如国告述我请...

能告述我那有买[DMG]呀.如国告述我请发到我的QQ里785540603@qq.com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发表于 2008-4-2 19:38:15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石头...

下面引用由石头针发表的内容:

给宝宝吃了一个多月的DMG和P5P,感觉是有帮助的,只是P5P维持在1.5-2粒之间,宝宝很拒绝,我试着减到1粒,就感觉宝宝有退步,表现在不听话,任性,有些重复无意义的事情,这些表现在吃药3周后就没有...

我问过巫华梅,她答复可以放在果汁和牛奶里一起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发表于 2008-4-3 12:41:48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小鱼

谢谢小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8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