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67973|回复: 2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排毒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0-21 00: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儿子(4岁11个月),自然排毒25天,药物排毒15天,总体有进步,但吃饭睡觉不如以前了。

  进步方面:1最明显是目光对视,所有的治疗师都说有明显改善。2语言表达和理解能力有提高,以前一句话要几个月才能理解,要正常使用更难,现在,教几次就可以了。3.注意力好了,能坐得住,这是他的语言师昨天告诉我的。4.会开玩笑了,昨天治疗师和语言师都讲,他会戏弄人了,会假装不会,并露出与其适应的表情。5.对音乐的敏感和恐惧有所改善,现在自己主动去听所有卡片上的音乐,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退步方面:1.几乎对所有食物不感兴趣,前天最严重,一天没吃饭,不过,昨天开始吃一点鸡肉,谢天谢地,他已经有半年没吃肉了。2.晚上到一两点才睡觉,以前11点之前就睡着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
2#
发表于 2005-11-24 10:24:4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今天是儿子的五周岁生日,多想为他做几个好菜庆贺一下,哎,也许是我这个妈妈太无能了,怎么就抓不住儿子的胃呢?

    03年六月份儿子在广州三院被诊断为自闭症,那时候,我问医生是在家训练好还是去机构训练好,医生说在家训练好。其实,一个以前对自闭症一无所知、没有任何社会支援的、毫无经验的家长来说,医生的这种观点会耽误孩子一段很宝贵的时间。家长和孩子都需要立即投入一个有经验的团队去进行学习。去年,我再次在广州三院复诊,请教过医生关于禁食方面的问题,医生认为没有科学根据,这也是我一直没有给儿子禁食的原因之一。现在想起这些,我真的很后悔,儿子去年还肯吃一些米饭,如果那时候禁食会比现在容易一些。所以,我要说,主流派的医生除了给我的儿子下了一个终身不愈的诊断外,再没有给我任何有益的帮助。



水中月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夜明珠 重新编辑於 2005/11/24  10:28:08</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10-25 19:36:3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绝对不要用melatonin(褪黑素)帮助睡眠。我曾经为孩子买过一瓶,但医生说这种药会促进孩子的性发育,使青春期提前。

而且它会使体内自行分泌这种物质的功能退化,我自己用起初催眠效果很好,但慢慢觉得晚间自己头脑越来越清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5 23:14:51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谢谢各位的建议,现在我儿子睡眠质量还不错,平均在8小时以上,只要控制白天不要睡觉,晚上11点还是能够入睡。



可怜天下父母心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水中月 重新编辑於 2005/10/26  10:16:16</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5-10-26 00:36:27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真羡慕你们,可以享受到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

宝宝刚被诊断为自闭倾向,唉

我英文不好,没法象各位前辈一样阅读国外先进的资料,只要在这里请各位帮忙了

对禁食一事,还想请教一下

就是现在好多豆类蛋白粉都添加了一种叫麦芽糊精的东西,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也在禁食的范围

如果是,那宝宝该用什么方法补充蛋白呢

大家说到谷胱甘肽解毒,但我好象在哪里看到过谷胱甘肽不能和好多微量同时服用,比如VB12,VK

不知道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11-8 16:47:5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一直关注排毒的信息,孩子从发现到现在9个月了,通过ABA训练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我想孩子完全康复仅仅通过ABA训练是不可能的,所以一些勇敢的家长尝试排毒,同时给我们提供了排毒过程的记录,这是很好的事情。至于是否给自己的孩子排毒,完全取决于家长自己的判断和经济承受能力,毕竟排毒所需的费用不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11-4 11:22:37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BLOCKQUOTE id=quote><font size=1 face="宋体, Arial, Helvetica" id=quote>quote:<hr height=1 noshade id=quote><b>此文由坚持者是胜利者发表</b>。



你们自然排毒主要是什么方法?





<hr height=1 noshade id=quote></font id=quote></BLOCKQUOTE id=quote>绿豆、甘草、香菜、麦绿素等等,都算自然排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10-22 00:53:15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你的孩子4岁11个月,用Pro-EPA不合适吧,5岁以内的孩子DHA:EPA>2.5才安全,否则会引起性早熟.



ax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11-24 11:46:50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觉得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先要解决孩子的严重偏食问题。禁食可以下一步再考虑。

介绍几个容易做的食谱,不知能否对孩子有帮助:

1、鱼茸面条:把鱼肉去刺剁碎,加鸡蛋、盐搅匀,下到肉汤里搅开,做成鲜美的鱼茸汤。再和煮好的面条混合。如果孩子喜欢吃的话,以后逐渐在鱼茸汤里加一些西洋菜叶(菜叶要煮烂)。味道很不错的。

2、玉米、胡萝卜、猪骨汤:把三样东西一起放在沙锅里加水煮,水不要加的太多,不用加任何佐料。煮1个半小时以上。汤的味道非常好,玉米、胡萝卜也很好吃。

3、土豆丝:我儿子最爱吃,也很好做。小孩更喜欢吃煮的烂一点的。此外还有胡萝卜丝、萝卜丝。

4、番茄炒蛋:红红黄黄的颜色非常好看,孩子一般都爱吃。注意蛋一定要嫩,不要炒老了。

5、萝卜丝煮鲫鱼:做法也很简单。萝卜丝不是就像面条吗?

此外,有一种台湾的新竹米粉,味道很不错。像面条一样。





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5-10-21 09:54:0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你们自然排毒主要是什么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1 10:11:17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消化酶,可以试 Kirkmanlab 的 Enzyme Complete,

益生菌 (probiotics). kirkmanlab的acidophilus。

维生素及矿物质:我推荐brainchildnutritionals SpectrumSupport II. (http://www.brainchildnutritionals.com/Brainchild_Nux.html )

鱼油:kirkman的Pro-EPA  

维生素C:1000(毫克/天)

Glutathione 膏, 涂在皮肤上(Kirkmanlabs有),

folinic Acid (叶酸)800 微克/天

M-B12  .

Transdermal Allithiamine 又叫authia cream.与glutathione一起使用排毒效果更好. 在www.illnessisoptional.com 可以买到.

Epsom Salt (magnesium sulfate ):涂皮肤,kirkman 有.





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2 09:54:10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谢谢你的提醒,你一定是一位医药专业人士,请问axing:Pro-EPA服3个月有无影响。



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2 10:45:3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咨询巴特医生的ATM药房,他们认为是剂量太大,体内金属流动太快引起的副作用,建议我降低剂量。我比较认同这种说法,排毒过程在排除重金属的同时会引起体内重金属的重新分布,在这个过程中,重金属的总量是下降的,所以,小孩总体是在进步,但是,也可能引起某个局部重金属量增加,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方面会退步。我儿子这两天开始吃一些肉食,鸡肉、香肠、牛肉都愿意试,而且吃一点,这让我们非常欣喜。另外昨天睡觉也好一点,11:45入睡,9:45醒来。这说明体内的金属在流动。有流动就有希望。



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5-10-22 20:53:0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请教过营养专家,她建议:血液排毒服用维生素C,肝脏排毒用维生素B族,肠道排毒用纤维素。这让我理解了以琳一次讲座时一位美国医生家长的用药建议(当时很吃惊为什么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

不过水中月,我不懂益生菌,Glutathione ,

Transdermal Allithiamine ,Epsom Salt的功用,麻烦你解释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5-10-22 23:45:32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我不是学医的,正好看到过有关的文章而已,我想你现在应该加DHA,调整比例.



ax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3 00:01:00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柳茵:你好!我看美国自闭症协会的报告说:益生菌是帮助自闭症小孩重建肠胃系统的药物,因为汞中毒,使得大部分自闭症小孩肠胃系统有害菌繁殖,导致消化紊乱,非常挑食,便秘或拉痢疾,益生菌的目的是为了抑制有害菌的繁殖。glutathione是人体内自然排除重金属毒的物质,自闭症小孩由于glutathione含量很低,所以排毒功能不好,容易重金属中毒,所以需要补充。Transdermal Allithiamine 是B1的一种化合物,与glutathione一起使用排毒效果更好,Epsom Salt是硫酸鎂盐,自闭症小孩体内鎂缺乏,需要补充。



可怜天下父母心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水中月 重新编辑於 2005/10/23  00:02:48</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5-10-24 13:02:00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我记得melatonin好像是褪黑素,也就是松果体素,国产的脑白金中它是主要成分之一。褪黑素对睡眠很有帮助,但更适宜内分泌减弱的中老年人,儿童不宜长期服用,否则体内自行分泌这种物质的功能会退化。建议仅在孩子睡眠特别不好的时候偶尔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3 00:28:1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谢谢axing,我们会注意。关于睡觉的问题,我咨询一位网友,他建议服用melatonin,有哪位知道这种药?有副作用吗?



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5-10-23 06:20: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5-10-23 14:09:0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谢谢你的信息,水中月.

自闭症孩子往往肠胃中酵母菌过度繁殖,需要抑制酵母菌,补充双歧杆菌和乳酸菌.我想你说的益生菌可能就有这样的功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9 11: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