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水中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排毒经验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05-11-17 12:01:3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05-11-17 13:48:5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现在犹豫不决.服用香菜提取物进行自然排毒已经3个多月了,一切顺利,无任何负面反应.最明显的变化是主动语言增加了,能运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的要求.本打算坚持服用一年,但看了yoyo-mum的新药物实践后,又让我不得不重新考虑.我是不是也该跟着改呢?到今天还没想清楚.我想等测了头发和尿再作判断.



手拉手,一起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05-11-17 19:42:45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幸运锁,你测头发和尿是测铅、汞等重金属吗?

打算去哪里测?我也想测重金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05-11-18 11:35:51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BLOCKQUOTE id=quote><font size=1 face="宋体, Arial, Helvetica" id=quote>quote:<hr height=1 noshade id=quote><b>此文由夜明珠发表</b>。

这位小钦讲的“正气”是××功吧!李先生的××功声称也能治很多疑难杂症。小钦同志把几位家长传达的排毒信息说成是炒作,他可能把我们这些家长看作是搞传销的了。警惕性很高,我很佩服,各位网友要小心啊!

<BLOCKQUOTE id=quote><font size=1 这位小钦讲的“正气”是××功吧!李先生的××功声称也能治很多疑难杂症。小钦同志把几位家长传达的排毒信息说成是炒作,他可能把我们这些家长看作是搞传销的了。警惕性很高,我很佩服,各位网友要小心啊!



水中月<hr height=1 noshade id=quote></font id=quote></BLOCKQUOTE id=quote>



哈哈!不要忘了,自闭症是发育障碍疾病,随着孩子的生长发育,有部分孩子的症状会自然减轻的。药物治疗的效果需要科学的评价,把孩子的任何点滴进步归结为药物是不可取的。



关于我说到“正气”二字就被儗为XX功,我只能简单地告诉你我不是,我上这经常看看,但很难拿出大把的时间,写东西,因为我的孩子正处于关健时期,她的进步比什么都重要。等我有时间写的时侯或许在两年以后吧。



我对待排毒的态度是明朗而坦荡的,任何针对我的说法我都会微笑面对。我不认为家长在搞传销,但并非没有可能成为传销的受害者。我是爱孩子才说了点本不关我的事,着实为孩子们捏着一把汗。





为社会分优;为家庭解难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小钦 重新编辑於 2005/11/18  11:49:43</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05-11-18 12:04:55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雪绒花,真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测.好象通过以琳可以寄到国外检测,我的孩子正在那里训练,也许可以实现.



手拉手,一起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ikai2003 该用户已被删除
86#
发表于 2005-11-18 12:57: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05-11-18 18:16:3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对于水中月将自己给孩子排毒的经验无私贡献出来与我们这些家长分享,我想是值得敬佩的!!

关于不同的意见,大家已听得太多!!

有些家长愿意花自己的钱给自己的孩子做尝试,是非常之勇敢.凡事都有一个认可过程,他们走在前列!!

若有个有不同的意见尽管可以另辟新贴来讨论,自有人感兴趣.我们阅读此贴的人,希望能看到与排毒有关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05-11-18 19:30:00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曾经有人问我关于孩子康复的问题,我当时的回答是决定孩子康复程度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方面,1\是孩子本身的状态,尤其是智力水平.2\是家长的心态和信心.3\是机遇,也就是说在关键的时候有没有获得及时的支持与帮助.

当刚得知孩子有问题的时候,相信所有的家长除了痛苦之外,有的就是迷茫和无助,不管你是什么阶层,什么学位,其感受都是类同的.孩子本身的状态是天生的,要改变孩子首先是家长要率先改变自己,也就是家长的心态和信心.然后是积极寻找机遇,上以琳网就是一种机遇,去以琳或其它机构训练是一种机遇,与某专家或家长相识是一种机遇,获得排毒信息得到排毒医生帮助治疗也是一种机遇.

既然是机遇,自然对每一个体来说就必然有差别的,有人会觉得是难得的机遇就紧紧抓住,有人想可能是机遇但却没有勇气去抓,也有人会不以为然,甚至排斥.归根结底还是家长的心态和信心在起作用.

孩子的状态不同,家长的个性不同,训练的经历不同,获得的信息不同------,所以家长的心态和信心层面也是不同的,只要其中有着积极的共性,就值得理解和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发表于 2005-11-18 21:58:4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下面这个网页是排毒后的孩子的录相,有兴趣的家长可以下载后看看,也希望大家讨论一下这些录相的可信度,我本人没什么主意,只是觉得,如果这些都是真的,我们的孩子也许真的有希望了



http://www.drneubrander.com/pageRecovered.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05-11-19 15:51:22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想说的是:关于排毒的帖子近来我已经不看了,前两天,我只是偶然在“豆豆进步”帖里说了点看法。其本意也是不想去打搅排毒的家长们,你排你的关我什么事?我偶尔在日记里写写,以后也许再也没兴趣写了。



我之所以又在这个主题帖里写了一点。完全是“夜明珠”网友把我的帖子拿来评说,别人告诉我这件事我才打开看的,既然看到了,不说几句也对人不住啊!以后没人叫板我是不想说了,但有人叫板,我还是要说的,因为我没做任何对不起别人的事,心底坦荡,我不怕说什么的。



为社会分优;为家庭解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发表于 2005-11-20 21:33:4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还有逗逗爸爸,仰望山林,YY-Mum, 谢谢你们的无私,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某些人的"不同意见", 作为家长,希望能继续拜读你们的帖子. 祝福你们的孩子们.



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每天必上以琳网, 看看你们是否有新的消息.



再次谢谢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发表于 2005-11-22 07:38:5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直到现在也没有给孩子禁食,孩子的吃饭问题是最困扰我们的难题,每天的主食就是面条,而且是方便面,蔬菜一点不吃,面条上沾一点都不行,肉一年半载会吃一两次,水果看都不看。挑食问题从一岁以后越来越严重。牛奶、汽水、朱古力是他的最爱,曾经也狠心饿了他一两天,但最后还是我们败下阵来。看过好几次医生,胖乎乎的模样,别人都夸我们喂养得好。我们只能苦笑。不过,最近自己不喝牛奶了。不知是否有食物过敏问题。以前便秘非常严重,一岁之前也有严重的湿疹。不过体质很好,很少生病,不知是否与过去长时间喝牛初乳有关?但从排毒治疗后,便秘基本上好了。但现在还是不敢给他禁食,唯一肯吃的面条如果禁了,就没有东西可吃了。真难啊!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发表于 2005-11-22 09:06:21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你没做过敏测试吗?《大脑饥饿的孩子们》的作者认为,禁食是前奏,排毒效果才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发表于 2005-11-22 13:08:1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以前我的孩子也挑食, 我的做法是把他喜欢的食物盖在他不喜欢的食物上面, 然后一起喂下. 反正多想点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5-11-22 14:57:0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看了夜明珠的贴子,我为你至今还没有禁食而着急,我儿子以前牛奶、面食和巧克力是他的最爱,从来不喝水,以奶当水,我们想爱喝就让他喝吧,反正多喝奶不是坏事,就随他去,可是自从去香港治疗后医生一再强调禁食,特别是奶和麦类,但他现在还离不开糖,喝水要放蜂蜜或葡萄糖。他现在的进步让我看到了希望,以前无论什么他都只能说一个字,现在已经可以说三、四个字表达要求了。相信自已,相信孩子的可塑性。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金敏 重新编辑於 2005/11/22  14:59:40</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发表于 2005-11-22 23:15:3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看到你孩子只吃面条挺为你着急的。                                        禁食前,我儿子的主食也以面食为主,酷爱牛奶和海鲜,不吃一粒米饭,不吃任何肉类和水果。现在禁掉牛奶和海鲜,减少麦类食品,变换花样做肉类,现在猪肉、鸡肉、鸭肉、鸽肉、牛肉只要做得合他口味都吃,其中每天必吃的是煎猪扒,鸡鸭鸽肉炖汤或鸡鸭胸、腿肉作成粉蒸肉(超市有袋装的粉蒸肉调料卖)猪肉或牛肉馅加豆腐泥煎成肉饼,马铃薯做一餐主食替代一餐面食等。只要多动脑筋还是可以取代你孩子唯一的主食——面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5-11-23 01:14:02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还是要想办法引导孩子多吃蔬菜和水果。另外,可以买一些维生素药丸给孩子吃,药房有很多牌子。我儿子现在吃的叫:“FLINTSTONES: Pediatrician's #1 choice", 其中有好几种,蓝色的是:for kids that sometimes don't eat a balanced diet. 粉色的是:for kids that somtimes are fussy eat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5-11-23 07:59:3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谢谢苗苗妈妈,金敏,云淡风清,看来禁食做比不做好,早做比晚做好。今天试着做了几个肉饼,放学回来问儿子:肉饼,吃不吃?他远远瞥了一眼,说:no。让他张嘴吃了一口,全吐出来了。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5-11-24 05:26:16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你可能要改变一下做法,你可以先用肉汤泡面,先是一点点,然后慢慢地增加肉汤的量,等他习惯后再加肉泥,反正不能太着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发表于 2005-11-24 08:02:57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水中月:

我儿子也很爱吃面条,禁食后,找到了一种南方产的米粉,口感和面条相似,粗的细的都有,不知你那里是否可以买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9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