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水中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排毒经验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05-11-30 10:47:13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第四轮排毒小结:

   这轮排毒未见明显的进步,只是老师有一天反映他自己读完了一本书。老师认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不过,最近他似乎对有关他的话题明白不少。他本来在玩,我在5m之外说:想不想喝维他命?他会立即跑过来拉住我的手,看着我说:“no!”

  周五开始禁食,周五晚上开始发烧,很少吃东西,人也静了很多。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05-11-30 10:55:07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好消息:香港又多了一个DAN医生,信息如下:

Lillian Y.Y. Ko, MBBS

2 Granville Road

Room 1108 Albion Plaza

Tsimshatsui

Hong Kong

China

Fax: 852-2723-9029

应该是高扬扬吧?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05-11-30 14:31:15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就是高医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05-12-13 15:00:01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美国科克曼的ALA和日本的ALPHA DETOX有什么区别?单看名字科克曼的ALA好象少了个DETOX,不知是否和日本的ALPHA DETOX一样是可以排汞的?我本来打算买日本的,但一比较价格,日本的要贵好多倍,而且主要成分的含量也没有标明.

请知道的家长给说明一下好吗?拜托了.我最近就想订购.

另,CA-EDTA商品名称是detoxamin,在中国可以买到吗?



手拉手,一起走.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幸运锁 重新编辑於 2005/12/13  15:01:15</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06-4-2 02:16:0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先生最近尝试DMSA排毒治哮喘,效果明显。1998年,在三个月连续接种三次乙肝疫苗后,一次感冒诱发了支气管哮喘,后来在职工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按支气管炎和冠心病可疑住院治疗两周,没有好转,后又找中医教授调理治疗4年,也不见好,02年在加拿大开了两瓶葛兰素喷剂,半年没有发作,但之后有遇到感冒又会发作,频率越来越高,喷剂不再管用,去加拿大医院检查又说没有问题。无奈之下,受YOYO妈妈提供信息启发,找孩子排毒医生开来口服DMSA尝试。现在,哮喘已经好转很多,前几天感冒没有发生哮喘,值得高兴的是还治好了牛奶过敏问题(以前喝牛奶就腹泻)。



水中月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夜明珠 重新编辑於 2006/04/02  02:54:35</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05-12-7 11:26:1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所知的排毒家长反映,他们的孩子经排毒治疗后都取得了进步,这种进步是以前在机构训练或上学所无法达到的。我儿子也仅仅使用非处方药物排毒两个月,其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他的治疗师和学校老师对他的进步速度感到吃惊。最近一周,所有的老师对他在课堂表现的评价是excellent。在家里我们也能感觉到他正在一步一步接近正常小孩。假装打电话,已经可以进行5-6个回合的对话。以前的各种行为问题现在基本消除。唯一的不足是挑食依旧。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05-12-8 00:00:19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zhtj212:你好!首先感谢你为广大网友的无私奉献。我们的排毒医生是Naturopathic的医生,不是家庭医生,也不是Dan医生。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用非处方药CA-EDTA栓剂和自然排毒药物排毒,下一阶段可能使用TD-DMPS。因为我小孩没有酵母菌问题,所以只用益生菌和消化酶。



水中月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夜明珠 重新编辑於 2005/12/08  06:05:2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05-12-8 09:01:4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BLOCKQUOTE id=quote><font size=1 face="宋体, Arial, Helvetica" id=quote>quote:<hr height=1 noshade id=quote>因为我小孩没有酵母菌问题,所以只用益生菌和消化酶。 <hr height=1 noshade id=quote></font id=quote></BLOCKQUOTE id=quote>



水中月:是做了什么测试认定没有酵母菌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05-12-8 09:54:33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儿子做的是大便微生物(stool culture)测试。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05-12-8 12:11:4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觉得还是有机酸比较准确,如果有酵母菌和真菌或梭状芽胞杆菌过度生长问题,尿中肯定能测到它们的代谢产物.而大便有时会测不到,大便分析主要是看这些菌的耐药性.<自闭症的生物疗法>中有详细的说明.



ax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05-12-9 03:34:2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今天早上,送小孩去ABA治疗师家,她告诉我:今天要带她自己的孩子(6岁自闭症男孩)去看排毒医生。她说,她从我孩子身上看到:排毒是安全和有效的。她认为在1.5h的训练中,我的孩子已经没有任何行为问题,对每一个项目都很专心地去做,注意力非常好,学得很快。在她所教的所有孩子中,我儿子的进步是最快的。

    我孩子禁食有两个星期,确实是有效的,睡眠变好,入睡变快,兴奋度降低。昨天吃了一包含面的肉干,很快就兴奋躁动起来。现在饭量大了很多,这几天很爱吃坚果,不过品种还是单调,主食只吃自己熬制的肉汤米线,蔬菜、水果、肉类仍然不吃。



水中月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夜明珠 重新编辑於 2005/12/09  03:48:4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05-12-9 08:40:13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这件事很能说明问题,你们的排毒效果已经得到ABA训练师的肯定,我们也更有信心了。

我儿子首轮鳌和后进入11天的休息期,本以为休息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他在昨天(第9天)着实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早上起来,他主动地叫“爸爸,妈妈”还跑到我床前贴在我脸上亲了好几下,是真正的亲昵行为,和训练出来的条件反射般的动作完全不同!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CLB9984 重新编辑於 2005/12/09  08:42:15</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05-12-9 09:41:1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05-12-9 13:05:3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请问一下,ALPHA DETOX在哪里有卖,科克曼的ALA是非处方药还是处方药,我们怕有副作用都没敢给孩子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05-12-10 13:04:34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夜明珠你好,

请问你的CA-EDTA怎么用?我的医生给的TD-EDTA没写用法,不知用法,用量.希望得到你的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05-12-10 14:34:0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我们使用的CA-EDTA商品名称是detoxamin,详细介绍在http://www.detoxamin.ca/网站。它是栓剂750mg,我们用8天停6天,每天用半粒,小孩入睡后放入肛门,与痔疮栓用法一样。非处方药,购买使用都很方便,效果也不错。如果找不到医生开处方,是一种不错的替代方案。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05-12-10 14:44:38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今天遇到一点小麻烦,放学时老师问我:“你孩子身上有一种很强的气味,其他小孩都说这是kevin的味道,我们想弄明白以便向同学们解释。”我们只好如实招了:是涂在皮肤上authia cream的味道。



水中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05-12-13 16:00:57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幸运锁,你好。我有科克曼(Kirkman)α-硫辛酸25毫克加味膠囊的说明,它上面说它的基本用途为 起二步螜合作用,应该是排汞的。但我也没有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05-12-14 10:28:20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谢谢蔡宝宝妈妈.

我也有科克曼α-硫辛酸25毫克加味膠囊的说明,它上面说它的基本用途为 起二步螜合作用,它可以携带DMSA进入大脑进行排汞,但它本身是否也具有排汞功能呢?



手拉手,一起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05-12-14 10:51:21 | 只看该作者

Re:分享排毒经验

这是我在网上查到的,其中提到它有解毒的功能,但不知是否真有效,我在淘宝网上也查到有硫辛酸的保健品,重点针对糖尿病。

α-硫辛酸Alpha-lipoic acid(图)

α-硫辛酸是在人全身细胞中存在的一种脂肪酸,担任的任务是让细胞活化,也就是俗称的抗氧化物质。硫辛酸存在于α-酮酸脱氢酶复合体中,该酶复合体由三种酶复合而成:α-酮酸脱氢酶、二氢硫辛酸转酰基酶和二氢硫辛酸脱氢酶。其中二氢硫辛酸转酰基酶促使酰基转移给辅酶A生成酰基辅酶A。硫辛酸在体内可以说是任何抗氧化剂的「代打」,当人体缺乏维他命C或维他命E时,如果体内含有足够的硫辛酸,便可以暂时代替它们的工作;硫辛酸还可以增强维他命C及维他命E的效力;所以硫辛酸的存在对于抗氧化具有加乘的效果。而且补充硫辛酸也能加强其它抗氧化剂如维他命C、E及CoQ10等的利用率,能够增强整体的抗氧化能力,尤其,能对抗粒线体利用氧气时所产生的自由基,是最佳的粒线体抗氧化剂。因此,硫辛酸被称为万能的抗氧化剂。



(点击查看完整插图1: α-硫辛酸Alpha-lipoic acid.jpg)

食物来源:由于人体中的α-硫辛酸其实非常少量,再加上会随着年龄而减少,所以一定要从体外摄取才行。马铃薯、菠菜、花椰菜、蕃茄、红萝卜等蔬菜及肝脏等肉类虽然含有丰富的α-硫辛酸,但只吃这些东西对α-硫辛酸的摄取速度还是太慢(30g的菠菜也仅含0.005mg的α-硫辛酸),因而才有了营养补充剂的出现。



特性:既溶于水又溶于脂,它具有400倍的维他命C和E的抗氧化作用,如与体内的其它抗氧化因素如CoQ10及维他命C及E做成复方的话,还能更活化其它抗氧化剂的作用,且α-硫辛酸的作用力也比其它抗氧化剂来得持久。



功能: 

1. 血糖值的安定化 既然一开始是被当做糖尿病的治疗药品,当然一定会有这样的功能。其实α-硫辛酸主要是作为防止糖分跟蛋白质结合,也就是有「抗糖化」的作用,因此能让血糖值轻易地变得安定,所以以前是被当做改善代谢的维他命,让肝脏疾病患者及糖尿病患者服用。  

2. 强化肝功能 α-硫辛酸带有可以强化肝脏活动的机能,因此早期也被当作是食物中毒或是金属中毒的解毒剂来使用。  

3. 恢复疲劳 由于α-硫辛酸能让能量代谢率提高,并有效地将吃下的食物转化成能量,因此能快速消除疲劳,让身体觉得不容易累。  

4. 改善痴呆 α-硫辛酸的组成分子相当地小,因此是少数可以到达脑部的营养之一,在脑中也持续抗氧化活动,对于改善痴呆也是被认为相当有效。  

5. 保护身体 在欧洲特别针对α-硫辛酸作为抗氧化物的部分来做研究,发现α-硫辛酸能保护肝脏及心脏的损害、抑制体内癌细胞的发生,并缓和体内因发炎所引起的过敏、关节炎及气喘等。

6. 养颜美容抗老化 α-硫辛酸具有令人惊讶的抗氧化能力,能将造成肌肤老化的活性氧成分去除,且由于比维他命E的分子还要小,再加上又是兼具水溶性及脂溶性,所以皮肤吸收相当容易。由其对于黑眼圈、皱纹及斑点等效能卓著,再加上强化代谢功能会让身体的血液循环变好,肌肤的黯沉就能改善、毛细孔也会变小,成为令人称羡的细致肌肤。因此α-硫辛酸也是在美国与Q10并驾齐驱No.1的抗老化营养剂。

  此外,只要摄取足够的α-硫辛酸,就能从体内达到让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降到最小,还可以缓和随着年龄而造成的肌肤损害并生成新的肌肤,保持肌肤的滋润,活化身体的循环且改善容易冰冷的体质。

7. 减肥 

α-硫辛酸当作抗氧化物质,甚至比活力氧Q10的效果还要好。在日本,强调α-硫辛酸是中年肥胖的救世主,对于男性的减肥效果能在短短1周内呈现(实验中在3天内实际就瘦了3kg),而对于皮下脂肪较厚的女性,虽然在一个礼拜要呈现出相同的效果很难,但在一个月内也可以有相同的效果。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效果呢?

      是因为α-硫辛酸对减肥有效果的活动方式有两种:

(1) 提高代谢并燃烧脂肪:α-硫辛酸由于能活化细胞内的mitochondria的活动使得脂肪燃烧,并促进能量的形成。

(2) 让糖类的代谢正常并早一步变成能量:α-硫辛酸能提高排出血液中的葡萄糖,且能让血糖值安定。所以对于摄取很多碳水化合物的人也十分有效。



那为什么α-硫辛酸又会是中年肥胖的救世主呢?

      主要是因为有一说是中年肥胖其实并不是因为运动不足亦或是基础代谢不良而造成的,而是因为体内的α-硫辛酸减少所引起的,所以针对中年肥胖才会特别有效。

  有效地服用方法是每天做有氧运动20分钟左右,并搭配规律的饮食,然后一天再服用100mg的α-硫辛酸(最好是在饭前,在吃饭时同时吃的话效果会比较不好)。除此之外,由于α-硫辛酸再搭配像CoQ10及L carnitine等的综合营养剂更能发挥其功效,所以市面上也出现了林林总总的各式α-硫辛酸的综合营养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9 03: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