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牧牧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沐"浴在主的"牧"养中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13-7-10 18:13:47 | 只看该作者

re:这个就是社交的进步,再接下来就是引导孩子...

这个就是社交的进步,再接下来就是引导孩子跟不熟悉的孩子融入一起玩,不过这个需要很长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发表于 2013-7-16 23:34:37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牧牧...

下面引用由牧牧妈发表的内容:

女儿最近的变化是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了。
姥姥家附近有个大学,沐牧在那里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叫微微,年龄相仿。
微微的父母都在大学里打工,微微的爸爸每天下午下班后就在操场旁边卖饮料,
所以她每天放学后...



有天放学后,喊牧牧快一点。
旁边一位家长说:我当初来参加家长培训的时候,听过一个牧牧的合课,是你们吗?
汗颜!赶紧说:不是,那是女孩嘞。
想念你们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7:33:29 | 只看该作者

re:原以为自己的帖子已经沉底了,没想到在第四...

原以为自己的帖子已经沉底了,没想到在第四页就找到了,敢情是river和牧妈给托了一把。

上个月回到上海,十分后悔,每天高温40度左右,这样的天气,真的令人烦躁加郁闷。

舅妈和小表姐冒着酷暑,在上海住了两个星期,沐牧乐坏了,
和蔼可亲的舅妈,很快赢得了沐牧的芳心,眼里心里都没有我这个妈妈了,失落。
虽然大部分时间只能呆在家里,可是两个孩子还是能找到玩的方法,哪怕就在床上蹦跶也好。
可惜天气不佳,舅妈和表姐回邯郸去了,沐牧十分不舍,反复说着:不让舅妈走,舍不得舅妈走。
等我们把舅妈和表姐送上火车后,还没有走出车站,沐牧就问:什么时候能见到舅妈?

现在,又剩我们母女俩了,像两只昼伏夜出的小动物一样窝在空调房间里,
我又开始给她上课了,没想到玩了这些日子,虽然没有教她什么,可是她的理解力又提高了,
原来不会的现在可以领会了。

孩子的状态现在很好,喜欢和人玩,只是我觉得自己很枯竭,不知道该怎么教她,带领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发表于 2013-8-15 22:54:07 | 只看该作者

re:牧牧今年上学吗?

牧牧今年上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2:56:26 | 只看该作者

re:准备上学,已经找好了一所学校,也是一个家...

准备上学,已经找好了一所学校,也是一个家长开的,有400个正常的孩子,其中有6个特殊孩子。可以陪读,感谢神的预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23:04:20 | 只看该作者

re:今晚从主日学回来后,洗完澡刷完牙,女儿已...

今晚从主日学回来后,洗完澡刷完牙,女儿已经很困了,
没想到她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说:主啊,我想变聪明,求你赐给我聪明智慧。
连着说了两遍,说完就睡着了。

以前我让她祷告她不愿意,不知道这次为什么这么自觉,
是不是在主日学和别的孩子在一起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8 02: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