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binfeng2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到世界杯啦,再聚拢说说 ?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14-7-14 09:36:38 | 只看该作者

re:吾德最终把他阿干掉了。看了季军对...

吾德最终把他阿干掉了。

看了季军对他西那场,吾荷真是无冕之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14-7-14 18:57:03 | 只看该作者

re:没看,夜里爬不起来了,没那体力和心气了。...

没看,夜里爬不起来了,没那体力和心气了。我老了,中国足球还年轻,还是三十年前的样子。

30年前的519,还是中学生,班里有同学去看了,第二天瞪大眼睛,听他绘声绘色地讲现场的暴=乱,全场数万人高呼"曾雪麟 XXX",场外的打砸,和一卡车一卡车的士兵...那时候觉得足球好暴力啊。
12年前,中国队出场的那个下午,正赶上陪老婆去产前检查,我心里这个急啊,怎么偏约了这么个时间呢,医院出来后,还带着她赶紧跑到王府井书店的大厅里看球,球输了憋屈,更还落得一堆抱怨。
8年前,4年前,可以就在这个论坛上的过往贴里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
发表于 2014-7-14 23:11:24 | 只看该作者

re:总算感受到德国胜利的喜悦了。半决赛一点都...

总算感受到德国胜利的喜悦了。半决赛一点都没享受到德国胜利的喜悦。小决赛也没享受到荷兰胜利的喜悦。虽然今年不希望巴西赢(个人感觉巴西主办世界杯真是无益。原来还期待一个夺冠的泡泡支撑着,现在美梦破灭,现实全冒出来了),但从我知道什么是足球开始就知道巴西队。一届届跟下来,今年看到这样的巴西队,怎么能不难过?!足球强国啊,再差也不能是这样!而且事实上实力也没那么差,只是心理上垮了,一切就都完蛋了。这几年陪妹妹参加各种比赛,没少看这种心理垮掉的情景。五月全国赛还看到一支可以夺冠的队伍,在赛场上手忙脚乱,裁判打的分数低到让我以为只是扣掉的失误分,真正的分数还没出来。巴西要爬起来不容易,但我相信他们能做到。下一届世界杯希望能重新做巴西的拥趸。

德国队23个队员,16名效力本国俱乐部,其中7名来自拜仁。这7名队员每场都到,包括守门员Neuer,队长Lahm,后卫Boateng,中场Schweinsteiger,前锋 Kross 和 Müller,还有最后进球的Götze。感觉就像拜仁队夺冠。提到德国队不会只提到一名队员,而提到阿根廷基本只会提到梅西,最多加一个Romero.这就是两队之间的差别吧。阿根廷的传球到位、有效防守和快速反攻让这支队伍败得有颜面,整场比赛夺冠的机会不比德国少。很精彩的决赛,很精彩的一届世界杯。

今年和何子姐PK愉快,四年以后再来PK。不知道到时我们的孩子又会有多大的变化,我们的心境又会是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14-7-15 18:11:10 | 只看该作者

re:我是有心让越越来喜欢足球,因为很健康,很...

我是有心让越越来喜欢足球,因为很健康,很快乐。买了一本有关世界杯历史的画书,但结果是我更喜欢世界杯,因为有传奇而精彩的故事。
谢谢vivian 微信上的PK,很开心,决赛的结局合理,让大家都能接受。
谁曾陪伴你看世界杯?相信每四年都会想起这样美好的夜晚。

摘一篇网上的评论,摘这一部分,是可以让我再回想一次竭尽全力的梅西、马斯切拉诺.....,我喜欢的阿根廷。

 4.国王

  成王败cold。

  胜利者才和亲人分享快乐,阿根廷人孤独的站在舞台角落。

  120分钟里,梅西最后的表情,是自嘲的微笑。

  他主罚的任意球高高飞向天空。最后一秒,他没有成为西部片英雄和拆弹专家,没有做到贝克汉姆在13年前完成的救赎。

  他走了两遍领奖通道,却没有得到梦想的奖项。

  他面无表情,不和沿途的任何人握手,不跟颁奖嘉宾拥抱。

  他没有流泪。他抬头望天。

  他一如既往的平静与沉默。

  我看到有评论说,他不哭是因为不重视荣誉。

  不是流泪才在乎,沉默也是在乎。我想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各位女生,如果跟男友吵架,他一直沉默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太在乎你,在乎到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向你解释。

  阿根廷人说:方济各是教皇,马拉多纳是神,梅西是国王。

  到今天早晨,过去一年中,国王一共踢了54场比赛,出场4522分钟,跑动超过430公里——相当于绕北京三环跑了9圈,打进45球,助攻16球。

  世界杯4次最佳4球1助攻1点球,淘汰赛每场跑动过万,我们也许可以要求更多,但他已经竭尽全力。

  经常有些快被遗忘的前辈,跑出来讨论他是不是史上最佳。

  这些为老不尊的前辈,其实只是拿他当背景。在他本人,也许从没考虑过这些排名的事。

  我只看着脚下,而你们一直拉住我讨论远方。

  我不在乎是否被载入历史,我只想快乐的踢好每一分钟。



    对世界杯怀着感激的心情说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5 12: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