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小雅

取消名额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6 1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谭泽琳、徐天珂、王筠旸、祖博涵、施政、司正平、刘浩辰、张子麟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5月15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朱彦霏、绕瑞恩、杨明轩、许艺凡、胡凯恩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18:4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琳68 发表于 2018-4-26 10:39
谭泽琳、徐天珂、王筠旸、祖博涵、施政、司正平、刘浩辰、张子麟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 ...

你好!请问耿皓羽名额定下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茗 发表于 2018-4-27 18:42
你好!请问耿皓羽名额定下来了吗?

您好,请耐心等待老师电话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子雄、姜雨阳、黄予谦、付子腾、王泽宇、毛嘉尚、朱子屹、苏焱、崔倬宁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6月30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刘东林、杨刚、于子洋、李悦琦、黄伽勒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6: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佳辰、周锦琨、凌晞、张骏轩、潘晨希、洪嘉佑、李涵骏、张泽楷、孙格律、黄子宸、蔡睿、秦洛迦、刘桐、李友美、张玲珑、李挽华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王凡予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6 1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崇瑞、郭嘉文、周瑾铉、朱一铭、叶一宸、杨曹杨、朱梓乔、冷亦轩、尚玟君、左传、周子瑜、吴承骏、伏睿、葛文朴、陈柯亦、梅予欣、程立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9月30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陈铭辉、吴璎珞、韩浩宇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15: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琳68 于 2018-10-12 15:51 编辑

孙博涵、张子旭、严翼、胡安意、杨广路、李立震、顾芮嘉、董相麟、刘艾琳、邹锦浠、董一夫、薛凯泽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0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时海天、刘思璟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14: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琳68 于 2018-10-30 09:17 编辑

张明铠、宋彦臻、胥靖阳、许博文、姜钰轩、郑蘇玺、刘奕辰、徐梓齐、林奕达、俞家杰、林柏成、陈梓睿、周瑾铉、杨峻然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1月15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0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冯云飞、张骞瑜、汤凯皓、余杰、张捷程、徐心怡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15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7 1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贤康、谭栋、朱奕锟、商文开、崔正扬、王旭阳、佟咏罡、王鑫博、朱韵哲、孙悦娫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月15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钰涵、于梦琪、李智翔、聂成恩、李伦辉、郑雨泽、王梓赫、叶冠泽、吴思阳、叶哲楷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3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周纯伊、毕岩硕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3 15: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丰泽宇、谢一菲、姜钰轩、刘宇恒、涂植棚、王永奕、周柏睿、谢承恩、尹伊然、邓嘉艺、吴嘉瑞、汪佳晖、段兟然、罗瑞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4月30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李昊宸、冯柏皓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9 08: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琳68 于 2020-8-10 14:28 编辑

辛梓铭、牟紫俐、周志远、沈骏翼、高诚、黄贤亮、刁苏睿、陈梓昕、赵文浩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5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范树哲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嘉佑、胡冠雄、朱忠灏、孙誉、李昊轩、张爱文、李嘉诚、贾昀齐、马晟睿、尹晨昕、李思源、徐皓辰、吕知鱼、徐以盈、彭佳因、缪开宇、陈政翰、伏胜新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6月30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29 15: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孟相宇、姚香语、程琪瑞、陈芯洋、姜清华、徐升、蔡欣妍、周墨、倪庭榭、张楚睿、罗思芹、檀嘉兮、周梓川、王骏宇、白航、朱方硕、尹昊宇、阮俊博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7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李瑞谦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琳青岛中心:
王洪瑞、苏宇鑫、徐朗、周靖尧、武叶青、张宸熙、冯万霖、何骁杨、王程、尚菲、吴雨恒、张恒睿、骆永祥、曾楚彬、张辰皓、赵振扬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杨佳恒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以琳宁海中心:
孙荣昌  、何骁杨、牟天佑 、刘举桐、王定哲 、 李瑞璞 、林檬 、朱奕帆、张家煜  、曾逍遥、王科瑜、陈家槺、金承泽、刘家伟、宋伟铭、唐家彬、唐家琪、吴昱赫、洪灏筵、张新裕、陈建博、郗增轩、尤雪柠、诸洪灼、王姝涵、房华涛、葛泽霈、杨梓沫、李俊辅、倪昊然、闫佳恒、李彦芃、刘子衿、张舜泽、章哲浩、吕思成、陶晞宸、卓启尧、李楷瑞、李俊彦、李致远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马瑜骁、彭睿宸、方文浩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8 1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琳青岛中心:
陈彦博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闵雅怡、李博洋、王君硕、丁梓怡、汤佳宁、季沐阳、魏中壑、刘业豪、江成蹊、陶禹臻、王锦泽、曾子权、贾备修、王奕菲、龚钰涵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以琳宁海中心:
范宸洋、刘得洺、张蓝天、周洋、唐铭博、孙荣昌、谢锦豪、罗奕扬、薛凌霄、刘煜东、沈洛辰、沈洛凯、罗梓童、窦歆雅、李睿宸、祝嘉若、李宜阳、刘一阳、陈姵妤、李翰麒、胡卓远、应嘉阳、梁恩琦、孙明非、王铁马、周翌轩、朱江博、李赫领、卓恩泽、陈栎烊、胡泽楠、马乐然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31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5: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琳68 于 2022-3-8 11:21 编辑

以琳青岛中心:
梅迪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孙熠帆、陈彦博、刘译茗、刘佳霖、李冬可、李常勋、张杨皓、郝景悦、赵逸恒、欧隽晨、田煦宸、黄烨霖、王佑泽、陈皓轩、宋茉颀、罗皓然、陈佳宇、王茜、吴睿泽、余简杉、黄博文、沈启祥、安如一、彭子黄、孙羽程、刘洛书、袁鼎智、柳渊墉、薛凯文、陈冠宇、沈子竣、徐清源、银文轩、郝思程、王芊贺、刘跃、陈诺、黄子墨、刘皓宸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月15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以琳宁海中心:
欧柄焜、李泽妹、李嘉璇、范亦先、周时卿、赵楷桐、张童宇 、刘航、赵奕杰、王元杰 、熊梓峥、徐厚嘉、羿相承、李秉澄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月15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7 15: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琳青岛中心:
邝晨熙、赵可馨、万芷琪、宁荟轩、董乙阳、杨永乐、张佳雯、章哲浩、张煜宸、肖锦航、张子木、刘益辰、王靖钧、王赵博、石恒义、林予辰、白琦玮、张恩然、洪宇昊、姚程皓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2月29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以琳宁海中心:
李昂、卓启尧、李泰来、张智滨、余全震、陈梓睿、邵庄宝儿、叶晋舟、许以纶、史恒亦、李嘉璇、韩羿辰、葛骏亿、潘云泽、郝昱恺、王印琪、刘琳、张泽平、付豫哲、邝晨熙、许舒洵、刘骏德、张皓俊、李睿轩、赵雪妍、张馨尹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2月29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曾俞霏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2 14: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琳青岛中心:
徐堉铖、袁成、高荃淇、周同家、张辰泽、胡沐阳、喻沐宸、侯呈华、曹晨熙、张驰、周沈怿、赵安轩、李子沐、盛云曦、韩溢辰、苏秦、刘奕辰、林致远、肖致远、张雨晨、罗瑞、刘俊毅、张凯、李天宇、闻世卿、邹子逸、曾凡恩、曾凡泽、宋哲宇、林嘉恩、樊昱良、余全震、高宇轩、李泰来、张馨尹、付皓轩、郑辰希、向烁、李悠然、杨芷玥、佟咏罡、于恩泽、夏一天、赵启凡、豆子一、修萭瀚、李远赫、郭子航、黄皓轩、卢思哲、白延薪、赖浚新、黄思博、杨智杰、李子相宸、邓励文、曾艺宸、吴晨曦、关彻、李孙俊、高明浩、姜舒银、周果涵、吴秋乐、申承皓、赵俊皓、姚相佑、葛启辰、杨文浩、王骁、张钰轩、柳林清、刘诺一、张皓轩、张艺霏、郝沫池、王子嘉、蒋奕琛、雷霆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4月30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以琳宁海中心:
俞博文、陆昊坤、胡皓然、石奕康、王诗妍、刘浩宇、陈一贤、胡宸熙、钟锦轩、王瀚、马嘉泽、王筱爱、张子煜、何依洋、袁语晨、邱梓航、葛宸昊(超龄)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4月30日孩子的名额将自动取消。
胡凌平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您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7 00: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