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小雅

取消名额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3 0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龙誉,丁萌萌,巴新予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

龙誉,丁萌萌,巴新予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4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郑豫亨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5 1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徐梓洋,陈柯翰,袁剑宸的家长请注意:孩子...

徐梓洋,陈柯翰,袁剑宸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5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4 16: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朱子诚,李元皓,张珺华,杨承霖,陈儒楷,...

朱子诚,李元皓,张珺华,杨承霖,陈儒楷,淦睿,杜政鹏,鲍家骏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6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周棣成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09: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春泽,李根,张可怡,胡熙袁,胡镓麟,江...

李春泽,李根,张可怡,胡熙袁,胡镓麟,江泽恩,陈一凡,王腾樾,金晟弘,谌宇琛,谭皓阳,李想,姜凯苧,马一鸣,孙锡梁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7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9: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侯婷婷,贺炜然,关小涛,臧俊哲,王瑛博,...

侯婷婷,贺炜然,关小涛,臧俊哲,王瑛博,时若斯,柯子航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胡阳珂,金姿彤,陈一慧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4: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吴骐远,邱思成,高瑄,李琛琮,孔姝然,梁...

吴骐远,邱思成,高瑄,李琛琮,孔姝然,梁子仪,赵文涛,孙宇航,王可丁,游炫华,王禹涵,颜子翔,魏新钺,金晟弘,刘瀚琦,谭坤,罗一微,李允航,孟兆亿,荣子健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9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柴涵月,尹浩哲,崔梦婷,张钧威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8: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孟佳颖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

孟佳颖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0月31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冯嵩皓,姚子键,贺梓钰,龙皓宇,李浩铭的...

冯嵩皓,姚子键,贺梓钰,龙皓宇,李浩铭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1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柴涵月,刘一鸣,余家尚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1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胡煜晨,缪杰羽,徐梓洋,李舒扬,邱轩宇,...

胡煜晨,缪杰羽,徐梓洋,李舒扬,邱轩宇,唐一墨,吕丞烁琳,李合梁,刘济州,成炫澳,陈超翔,周智宇,叶子扬,王奕涵,李文喆,戴毅鑫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刘文昊,刘相辰,周心茹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9: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叶俊豪,葛胤均,王丹阳,周荣豪,魏新明,...

叶俊豪,葛胤均,王丹阳,周荣豪,魏新明,闫鋆,竺增航,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月2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何鎏,郭迅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亮辉,雷泽轩,梁昊祺,白梓烨,吴海社的...

李亮辉,雷泽轩,梁昊祺,白梓烨,吴海社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3月31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6 0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禹信,董林林,向立桉,李珍盈,刘子恒,...

李禹信,董林林,向立桉,李珍盈,刘子恒,韩沁,李尚藩,谷昊禹,刘张寅浩,林子豪,严星丞,程谦睿,雷可馨,黄欣荣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4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陈浩然,陈佳实,柳珈羽,钟东龙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谭稼牧,马滔远,夏多多,姚磊,章乾宇,陈...

谭稼牧,马滔远,夏多多,姚磊,章乾宇,陈贝宁,赵朔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5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范卓伦,史镇宇,朱钰乔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6 09: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卓业盛,李贺贺,陈佳睿的家长请注意:孩子...

卓业盛,李贺贺,陈佳睿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6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曹若涵,袁小健,陈重天,胡煜晨,杨威廉,...

曹若涵,袁小健,陈重天,胡煜晨,杨威廉,谷昊禹,蔡思睿,顾旻凯,黄宇轩,赵佳霖,黄梦琪,戴楚峰,王恩泽, 帖行健,杨晨淼,康宸睿,谭皓阳,郑晨晨,张羽翔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7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韩善恩,刘子阳,张子涛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08: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冯怡铭,支艺诺,包淯婧,谭稼牧,李奕阳,...

冯怡铭,支艺诺,包淯婧,谭稼牧,李奕阳,张稀瑞,白梓烨,周馨莹,黄乐轩,曾宇杰,王恩泽,黄添日,王伟业,魏莱,郑豫亨,包帅,董铭楷,叶安妮,林子墨,叶俊豪,许宸毓,王丹阳,马健平,谷昊禹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29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李东泽,简锐,陈奕霖,马智昂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6 1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世赫,盛宗豪,温佳阳,饶袆辰,周文远,...

李世赫,盛宗豪,温佳阳,饶袆辰,周文远,张锐,王昊宇,常鑫歌,林楚桐,邓旭曦,李文喆,贾皓然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9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许瑞斌,孙博炜,颜家扬,丁学林,郝星宇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0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王子烔,李明睿,杨启睿,秦裕苏,孔祥骅,...

王子烔,李明睿,杨启睿,秦裕苏,孔祥骅,潘哲轩,刘建宏,王博腾,战本祥,苏一辰,曾茂伦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0月31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胥智瀚,尤墨轩,刘璨瑜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1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王春蕾,王丹阳,程大宁,刘雨婷,张伊娜,...

王春蕾,王丹阳,程大宁,刘雨婷,张伊娜,柯尧崴,杨羽凡,程法懿,袁瑜岭,袁子淦,洪宝庚,秦裕苏,刘润之, 柴涵月,万书阅,李宇翔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1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蔡喜禾,石晶莹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0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杨翔宇,陆知亨,王正阳,黄静,何祉瑞,郭...

杨翔宇,陆知亨,王正阳,黄静,何祉瑞,郭政辰,赵东旭,郭正研,刘凯伦,王犇,童沈默,朱祉贤,张伊娜,陈瑞熹,万瑞霖,洪海洋,郭家齐,李文喆,赵刘翔,王梓烨,曹靖昕,任睿齐,蓝浩宸,徐欣瑶,刘润之,李昌锋、锐,殷若涵,吴勋杰,李卓祺,吴升辉,万毅喆,张勤正,唐睿涵,张沐茗,顾书涵,周奕辰,荣子锐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31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白乐遥,王彤宇,李酉,欧阳优楠,管煜宁,武阅,文金山,吴轩宇,李梓祺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19 10: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