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小雅

取消名额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2 14: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Jeremy Pan,姚景屹,崔成立言,...

Jeremy Pan,姚景屹,崔成立言,李志涛,高维晨,赵雨萱,范成程,马润林,李程超,房宇轩,房宇明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3月1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王紫凝,孙可言,黄锦标,罗杰,席明坤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如果以后有需要请重新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7 14: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朱晨,涂冠杰,栾傲天,冯小刚,李昂昂的家...

朱晨,涂冠杰,栾傲天,冯小刚,李昂昂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名额已经自动取消。

缪雨珊,王天翊,李一塑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高维晨,肖静怡,王文辉,朱宸翔的家长:孩...

高维晨,肖静怡,王文辉,朱宸翔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6月7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梁裕宸,崔峻恺,杨睿轩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也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4: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夏立煌,赵子康,李悠然,白子生,汪思成,...

夏立煌,赵子康,李悠然,白子生,汪思成,赵淑慧,商贸通,赵洋洋,马恩远,浩雯,许梓卿,李卓骋,苏竞炜,胡元昭,张佳晨,于鲲鹏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7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张小瑞,刘子儒,王沛琪,刘易晓,齐家阳,林纬杰,王星凯,张海纳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也无法再次与您取得联系,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张作瑄,吕杭杭,申昊喆,原玉霖,魏子民,...

张作瑄,吕杭杭,申昊喆,原玉霖,魏子民,孙泓权,易墨轩,崔凯浩,唐慰,陈俊华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李京徽,蔡和辰,卢星睿,王宇扬,周程可,郭周烨,孙竹,刘梦飞,陈羽,苏轶孜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也无法再次与您取得联系,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6: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翁俊华,张海纳,许伍帅,连正达,苏竞炜,...

翁俊华,张海纳,许伍帅,连正达,苏竞炜,李昱烨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9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聂曦雅,张胡锦钰,筴延贺,三三,任卫东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也无法再次与您取得联系,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0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俞建怀,刘泰瑞,黄梓翔,尚晨旭,舒元,金...

俞建怀,刘泰瑞,黄梓翔,尚晨旭,舒元,金政一的家长: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0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李浩语,张子杰,张峻铭,于智凡,方一鸣,江昊杭,苗岳的家长:由于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做出答复,也无法再次与您取得联系,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4: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IZE=2]苏笑冉,段军凯,刘佶杰,...

苏笑冉,段军凯,刘佶杰,颜辰熠,连正达,黄宣铭,张江明,陶歆玥,封智文,袁龙恩,兰开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1月1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赵政元,刘心武,汤畅,许梓卿,姚灵珑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傅锦蕊,黄维周,汤子墨,郭晨熹,董林林,...

傅锦蕊,黄维周,汤子墨,郭晨熹,董林林,刘一鸣,张展玮,刘彬,张帅,周子淳,陈修玉,徐创,李涵博,陆宣宇,吴浩,康然,郑权浩,车佳迅,罗宏旺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张珈瑞,熊帅宇,王靖凯,王奥桐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5 1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林俊曦,李圣杰,雷明浩,董树强,辛明慧,...

林俊曦,李圣杰,雷明浩,董树强,辛明慧,苗杰,孙铭泽,邓卓远,田陆旸,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3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孔令名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吴心怡,金俊宇,张帅,郭皓天,郭梓锐,王...

吴心怡,金俊宇,张帅,郭皓天,郭梓锐,王政皓,赵冬歌,连正达,孙健,卢俊楠,陈都,潘迎奥,盈傲,沈怡阳,陶师福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4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张瑾鹏,陈铭一,李温馨,杨蕊瑜,刘怡辰,郭润哲,郭迅,杨克寒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0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元祺,武靖超,董晋贺,方文韬,闫惟康,...

李元祺,武靖超,董晋贺,方文韬,闫惟康,肖哲恺,张福霖,曹珏睿,吴恩迪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6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黄庄杰,张博文,杨沐牧,付启睿,管俊杰,...

黄庄杰,张博文,杨沐牧,付启睿,管俊杰,周炜,王泓琅,白众安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7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李星翰,王子睿,毕钰洁,汪刘鑫,孙凡哲的...

李星翰,王子睿,毕钰洁,汪刘鑫,孙凡哲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8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6: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付益丰,陈子轩,唐晨蕊,刘倡言,高宇豪,...

付益丰,陈子轩,唐晨蕊,刘倡言,高宇豪,刘媛媛,夏启航,侯良涛,武楚翘,姚逸飞,寿启杨,曹珏睿,季恩泽,顾育硕,张帅,黄超恒
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9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刘彬,杨雨晨,武本轩,张首安,苗杰,司雨...

刘彬,杨雨晨,武本轩,张首安,苗杰,司雨航,王曦,小扬,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0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小扬,潘帅,蔡慎言,秦乾博,周子诚,徐锦...

小扬,潘帅,蔡慎言,秦乾博,周子诚,徐锦昊,龙誉,崔栩嘉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1月15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5: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张帅,郭宇航,曾叡言,王浩冉,鲍品希,孔...

张帅,郭宇航,曾叡言,王浩冉,鲍品希,孔继锐,常皓宇,徐舞翾,罗一微,刘动,衣勃名,杨庆格勒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12月30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夏启航,乔文泽,刘昕烨,郝文健,周恒毅,...

夏启航,乔文泽,刘昕烨,郝文健,周恒毅,龙誉,赵夕瑜,韩骐宇,郭昊林,王睿轩,张奕帆,扬扬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2月28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曹子航,张钧威,赵佳琪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司雨航,石亮杰,罗梓睿,欧阳嘉俊的家长请...

司雨航,石亮杰,罗梓睿,欧阳嘉俊的家长请注意:孩子已经排到,但是一直联系不到你们,请尽快与我联系,3月31日孩子名额将自动取消。

黄子昂,陈坤的家长请注意: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你们的回复,孩子的名额已经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19 14: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