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jinfaloul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激)救助程万里的爱心传递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22:51:23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annieshao ,万里妈妈...

  谢谢annieshao  ,万里妈妈不太善于表达,很朴实的一个人.让我代她给大家多说点感激的话.
  
  已经帮万里妈妈筹备要出去训练了,不能再耽搁了.想到万里妈妈的梦想就要成为现实了,高兴地做梦都会笑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09:52:01 | 只看该作者

re:出去的租房和生活费最少要一个月100...

  出去的租房和生活费最少要一个月1000块,我给万里妈妈交代每一笔好心人的捐款都要留好记录,做好账目,能在我们当地的家长这里解决的决不动用外面的捐款,捐款要用到训练上.衣物,日用品,药物之类我们帮她准备.等到机构的资助到期了就用这笔钱交训练费.这样万里的训练就不会几个月停止,长时间的系统训练一定会对这个5岁孩子的一生带来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8-6 10:07:33 | 只看该作者

re:看到大家这么热心,我有心但只能尽力,我也...

看到大家这么热心,我有心但只能尽力,我也是拿固定工资的有限,我孩子今年6月20号在北京六医院杨晓玲教授开的治疗精神类的药品,我没有给孩子吃,如果对万里妈妈需要话,我无偿送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8-6 12:17:16 | 只看该作者

re:这世道,想做的好事还真要拿点勇气出来,松...

这世道,想做的好事还真要拿点勇气出来,松松妈,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13:01:18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大家!  万里的姥姥(一个典...

  谢谢大家!
  万里的姥姥(一个典型的农村老太太)不同意出去,说出去吃喝还要花钱,觉得程万里反正是不指望了.我打算今明两天去她家说服她老人家,有那么好的机会我不会放弃的!一个五岁孩子的一生才刚刚开始,不能就这么草率放弃.放弃了以后成年的他本身对社会也是巨大负担,一样会成为家庭社会的累赘,成为那些不良企图人的工具,或许会被拐走卖掉器官.
  万里妈妈因为带着这样的孩子一直是靠家里亲戚接济的,也经常给亲戚们帮忙,就这么过一天混一天.现在要出去难免亲戚会有这样的念头,出去训练还要到亲戚那里借钱,谁也不愿意借这样的无底洞,看着万里没有指望,所以觉得这钱一定是白花了!不过只要万里妈妈主意已定,任何人也左右不了的.
  等我的好消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07:46:50 | 只看该作者

re:昨晚给万里妈妈通过电话,她已经打算找...

  昨晚给万里妈妈通过电话,她已经打算找个家人一起到去和机构的老师谈下细节,租房和熟悉一下机构地址.
    再次感谢大家的帮助!万里妈妈也一再要我多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8-7 09:44:48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愿意捐点钱,不多,聊表心意,我想提个...

我也愿意捐点钱,不多,聊表心意,我想提个中肯的建议:
孩子的程度看来不好,绝不是出去训练几个月就能解决问题的,即使强化训练几个月可能会有语言,但是要解决的理解和表达、生活自理、行为情绪方面的问题会很多很多,让你穷于应付,这是我的经验之谈,我儿子的程度也不好但是比万里还是好一些。我认为家长自己掌握方法更重要,毕竟我们要教他们一辈子,我还是建议他们一定要去星星雨作家长培训,星星雨有专项资金,有困难的家庭是可以申请补助的,星星雨的老师都是很有经验和爱心的,一般小机构的老师是比不了的。我儿子当初也是没有语言,进入机构很快出语言了,但是出语言只是第一步,我每天在家、在机构自己教的时间、付出的精力远远比老师要多得多。
自闭症孩子基本都是终生干预的,家长自己一定要掌握正确的训练方法,这是非常重要的。
请把我的话一定转告万里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15:00:39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想过,但是星星雨和其他的的家长...

   我也想过,但是星星雨和其他的的家长培训都是不允许带孩子的,万里妈妈是没有地方把孩子放下几天的.所以这是个没法解决的问题,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她代哪怕是一天的孩子.只有万里姥姥能带上几个小时,而且万里姥姥的带法也就是看着他不出危险,大小便都不会训练他的,晚上睡觉就没有人能带了.
  到处找地方让他尽可能多几个月训练时间是想让万里妈妈在全封闭的机构里哪怕是跟老师纯粹模仿多学习一点训练孩子的方法,每三个月周期过去我会问万里妈妈都学到什么程度,虽然可能刚开始会吃力些,不过时间久了就会摸索出来了!这这里万里妈妈的娘家人总是以为她的孩子不指望了,她是个闲人,用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牵绊着她.如果出去了就会一心扑到学习上,肯定比现在付出的时间多的多,当形成一种训练的习惯和理念以后,孩子才会有稳步的进步!
  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8-8 13:23:55 | 只看该作者

re:松松妈妈 我看完你的帖子我哭了~~我真的...

松松妈妈 我看完你的帖子我哭了~~我真的不知道 万里家庭是这个情况~~在打这个帖子回复的时候 我的眼泪一直停不下来~~我真的很惭愧~无比的惭愧~万里妈妈一直微笑的脸让我无法想象原来她是这样的可怜~~她是那样的乐观开朗 ~~如果不是你说 我真的无法想象~~她是那样的可怜 那样的需要我们的帮助~~ 这个伟大的女人太让我佩服了!!!每周三次 的训练 我几乎都能遇到万里 和万里的妈妈~~ 松松妈妈 我打不下去字了·我有点激动~~容我平静一下~、再继续回复~~

大家不要误会松松妈妈 我家孩子和万里 松松都是一个机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8-8 13:55:24 | 只看该作者

re:万里是个很帅的孩子 瘦高的个子 大大的眼...

万里是个很帅的孩子 瘦高的个子 大大的眼睛 白白的皮肤 高高的鼻梁 薄薄的嘴唇 他是典型的自闭症儿童   

记得 这周五训练的时候 我还告诉万里妈妈说 万里这孩子 让我心疼 每次他哭的时候都不会出声音 只是默默流泪 让我看的很心疼!! 万里最近身体不太好 做训练 他不愿意做的时候 眼泪就大滴大滴 往下掉! 他和别的孩子不一样 他很安静 不讲话 只是歪着头 走路 跑步 玩着自己的手~~ 他没有任何语言~~

万里很喜欢蹦 每次在蹦床上都可以蹦上千次~ 他很厉害~~ 也很乖~~

我们这里是个很小的城市  没有很专业的机构 我们在的这个机构根本无法对万里的这样的孩子 进行 规范化的训练!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帮帮万里这可怜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2:29:07 | 只看该作者

re:终于有强强妈妈和我一起在万里妈妈身边...

  终于有强强妈妈和我一起在万里妈妈身边来帮助她,替她拿主意,想办法,心里很安慰.
  有善意的人告诉我有的时候好心未必会做成好事.但有像强强妈妈这样的家长来支持我,我感觉又有了力量.
  谢谢所有关心万里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8-8 22:41:04 | 只看该作者

re:谁说星星雨不允许带孩子的??星星雨是允许...

谁说星星雨不允许带孩子的??星星雨是允许带孩子的,还会给孩子做评估制定短期和长期训练计划,不过星星雨要排队,如果去观摩的话,1天100元,但是不给孩子做评估,其实去星星雨观摩1个月,家长所能学到的东西强过在一般机构几个月学到的。如果他们决定去,我有很多用具留在以前房东那里,做饭的用具都不必带,下周好像就开班了。如果他们去,我赞助他们一个月的房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09-8-8 22:48:33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松峻妈了!  带着孩子去观摩...

  谢谢松峻妈了!
  带着孩子去观摩也可以的吗?观摩也是要排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8-8 22:56:44 | 只看该作者

re:可以带孩子的,随时可以观摩,星星雨的电话...

可以带孩子的,随时可以观摩,星星雨的电话01085373485,观摩不需要的排队,先问好他们的开班日期。没有经验的家长最好是选择一开班就去,星星雨的老师会从最基础的开始讲,一定要做好笔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8-9 14:04:19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认同万里妈妈带孩子去星星雨,那里比较...

我也认同万里妈妈带孩子去星星雨,那里比较合适她们,妈妈学到方法是最好的。参加培训的话排队也很快,快的时候6个月也能排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8-9 15:47:33 | 只看该作者

re:那就现在开始排队,星星雨的排队需要什么手...

那就现在开始排队,星星雨的排队需要什么手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8-9 17:44:03 | 只看该作者

re:支持去星星雨观摩学习,请及时发布消息。...

支持去星星雨观摩学习,请及时发布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8-9 22:53:27 | 只看该作者

re:如果到星星雨观摩,我也赞助他们一个月的房...

如果到星星雨观摩,我也赞助他们一个月的房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8-9 23:19:54 | 只看该作者

re:星星雨排队是需要报名的,可以去星星雨的网...

星星雨排队是需要报名的,可以去星星雨的网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8-10 02:07:07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是刚从星星雨回来的。家长观摩好象...

我也是刚从星星雨回来的。
家长观摩好象不能带孩子。
去过星星雨的家长都有这样的体会:受益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