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7649|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机构哪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7 22:3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要离开机构了,怎么训练?请好心人指点.
2#
发表于 2008-2-18 09:34:2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暗号吧

老枪说话隐讳,估计这是个tr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18 12:52: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2-18 13:16:19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是刚刚发现。请各位雅士到“社会”...

我也是刚刚发现。
请各位雅士到“社会”栏“跑马溜溜的山上”相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2-18 13:16:47 | 只看该作者

re:请移步婚姻家庭社会栏目,站到康定山上看一...

请移步婚姻家庭社会栏目,站到康定山上看一看,然后大家接着撒欢跑……要不上T版好心提醒,俺也不知到哪训练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2-18 13:39:32 | 只看该作者

re:呵呵……俺到底训练过短跑,比雁姐跑快了2...

呵呵……俺到底训练过短跑,比雁姐跑快了28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2-19 11:20:02 | 只看该作者

re:还是我最积极找机构啊,就像五年前第一时间...

还是我最积极找机构啊,就像五年前第一时间找到以琳:)呵呵,我跑得最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2-19 22:01:06 | 只看该作者

re:T斑其实依依不舍,毕竟他的马跑得最欢。...

T斑其实依依不舍,毕竟他的马跑得最欢。
现在让冯斑放马山上,不由得人不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2-19 22:05:19 | 只看该作者

re:老枪的隐讳你们都没懂。就我懂了:...

老枪的隐讳你们都没懂。

就我懂了:他早知道搬了家,故意发帖问,然后再长一个机构!然后冯斑就不愿意再愚公移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2-19 23:29:38 | 只看该作者

re:你们这样来跑马,愚公也就不移山了,响应党...

你们这样来跑马,愚公也就不移山了,响应党的号召,还牧归林,还能赚你们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8-2-20 10:57:52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在等待指点。

我也在等待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8-2-21 15:25:29 | 只看该作者

re:老枪要自办新机构喽?顶,且鼓掌鼓励!

老枪要自办新机构喽?
顶,且鼓掌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2-21 15:27:34 | 只看该作者

re:咦,楼上的怎么换ID了?砌楼的本事还是你...

咦,楼上的怎么换ID了?砌楼的本事还是你大,快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02:47:40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楼上各位构友,你们的回复让我在这早春...

谢谢楼上各位构友,你们的回复让我在这早春的正月感到飕飕的凉意---语文差,不知道怎样形容春风浩荡.

发这个贴,其实就一个目的,发发牢骚:好好的,换什么地方呢?不过两天下来,也就习惯了,换就换吧,登录一下就是. 但有一件事,一个星期了,还是不习惯,不喜欢那个新题目,"跑马溜溜的山上,你们就使劲地跑吧"...

第一,太长.第二,指带不明,谁是"你们"? 机构这个贴,写得最多的人,咱不去管他,写得第二多的,恰恰是BINGFENG2000冯斑,所以应该是"我们"才对.当然,这样改了还是太长,也许该换个题目.

换回去肯定不行,还真会隔三岔五地招人来送锦旗;随着冯版的意思,大概可叫作康定情歌,又酸了一点.不知"写在机构边上",各位以为如何?

既然是抄钱钟书,索性把他当初写的序贴出来:
*****

人生据说是一部大书。

  假使人生真是这样,那么,我们一大半作者只能算是书评家,具有书评家的本领,无须看得几页书,议论早已发了一大堆,书评一篇写完交卷。

  但是,世界上还有一种人。他们觉得看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写书评或介绍。他们有一种业余消遣者的随便和从容,他们不慌不忙地浏览。每到有什么意见,他们随手在书边的空白上注几个字,写一个问号或感叹号,像中国旧书上的眉批,外国书里的Marginal ia。这种零星随感并非他们对于整部书的结论。因为是随时批识,先后也许彼此矛盾,说话过火。他们也懒得去理会,反正是消遣,不像书评家负有指导读者、教训作者的重大使命。谁有能力和耐心作那些事呢?

  假使人生是一部大书,那么,下面的几篇散文只能算是写在人生边上的。这本书真大!一时不易看完,就是写过的边上也还留下好多空白。

  是为序。

                          一九三九年二月十八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8-2-23 12:03:53 | 只看该作者

re:我也不喜欢那个名字,不好玩。可是要还叫啥...

我也不喜欢那个名字,不好玩。可是要还叫啥机构不更招锦旗了?应该叫溜溜集中营。溜号的溜,溜走的溜,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8-2-23 18:54:08 | 只看该作者

re:哥们姐们,就这么着了吧。标题怎样、老公怎...

哥们姐们,就这么着了吧。标题怎样、老公怎样、老婆怎样、孩子怎样,都是一个习惯问题,习惯了就好了。

“这个机构怎么样”一开始怪别扭,后来越来越顺眼,顺眼得你们这么怀念。“跑马山”也会顺眼的。顺变、顺变!

keep agile(or flexible) to change all the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2-23 20:58:18 | 只看该作者

re:你们都刻板了,不是?改名字还不容易,想个...

你们都刻板了,不是?改名字还不容易,想个好的改过去就是了.但是你看见没有,把这个大帖一移走,我的着个"教育"版的发帖率就马上回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2-23 21:17:29 | 只看该作者

re:发帖率上升的说法,有没有数据支持?好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2-25 22:18:01 | 只看该作者

给老枪的机构灌点水

上周三(2月20日)我听了一场New York Philharmonic 的交响音乐会,是在上海大剧院。

我对这场音乐会已经蓄谋已久了,最终搞到了票子,还是一楼第六排的,好位置!

当天上演的曲目:上半场《科里奥兰》序曲(贝多芬)、《意大利交响曲》(门德尔松第四),下半场是《悲怆交响乐》(柴可夫斯基第六);指挥是劳林. 马泽尔(Lorin Maazel)。

指挥:Maazel是目前世界上仅存的元老级指挥之一,法国人,在美国受教育长大,他曾10次指挥维也纳新年音乐会。2003年,我在吉隆坡双塔里的音乐厅听他指挥郎朗演奏拉赫马尼诺夫的钢琴协奏曲。这次的座位使得我有机会近距离地看到他的风度,更加让我亲身体验到了过去对他的印象:华丽、热情、法兰西风格(你立刻感到这和卡拉扬那种德意志风格的差异)。老实说,Maazal不是我最推崇的指挥,但我必须承认他作为世界级指挥的地位。

乐团:这是我目前为止第一次现场听NYP的音乐会,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机会。我不知道这次的乐团是不是都是A角,但我对这个乐团只有一句话来评价:绝对的世界最顶级的!两个月前,我和LP在同一个音乐厅听陈燮阳指挥上海交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当时我对LP说:这是只二流的乐团。听完NYP后,我改变了我的看法:上海有二流的音乐厅,但乐团是四流的。

曲目:除了NYP外,我是冲着老柴的第六而去的。比较偏激地说,我最钟爱三部交响乐:马勒的第八、贝多芬的第九再加上老柴的第六。这部老柴自己认为最有成就的作品,在NYP的演绎之下,成为妙不可言的珍品,我的文字无力来描绘其中的美。当这部交响乐在第四乐章悲壮的沉默中结束时,我已经完全陷入老柴的世界里去了。不得不提的是,尽管我手头有几个版本的CD,但与现场的感受所产生的效应是全然不同的,尤其是第四乐章,我从来没有在CD里有过那种感受。

观众:和在欧洲完全不同,上海的观众们极少有盛装的。从我坐的前排向后看去,看不到男人们雪白的衬衫和领带结,也鲜见女人们的袒胸礼服;倒是有人穿着滑雪衫的! 不过观众们的观赏水平显而易见是非常高的,让我印象深刻。结束时,在观众不停的鼓掌中,Maazel三次encôre加奏曲目。在我不远处,我看到了谭盾,中场休息时,我看到曹可凡和袁鸣在忙碌着招待贵宾。

我为有机会听到这样一场音乐会而感恩,不过这也花掉我口袋里不少银子,好在LP没有和我一起去。她认为交响乐不是她这种小女人欣赏的,更喜欢芭蕾这样的东西,上次是看莫斯科芭蕾剧院的在上海上演的《胡桃夹子》,我是为了陪她,其实几年前我在亚特兰大看过同一个剧院演的这个节目。

十一月将有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乐团(Concertgebouw Orchestra of Amstrdam)和圣彼得堡爱乐乐团来上海。我希望能够听到前者演奏马勒,后者再演奏一次老柴的第六 – 当然我现在就要开始准备好买票的银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2-25 23:56:01 | 只看该作者

re:"上海有二流的音乐厅"---这是...

"上海有二流的音乐厅"

---这是那个老的音乐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30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