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楼主: zfz2001

星儿的爸妈移民的利与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0 2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最大的弊:妈妈在国外太孤单。最大的利...

最大的弊:妈妈在国外太孤单。
最大的利:爸爸在国内找小三没人管。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dingdddd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3-30 0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re:Autism now 1 in 88 c...

Autism now 1 in 88 children rather than 1 in 106 children. Increasing at an alarming rate since last census in 2006.
Among boys, the rate of 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 is one in 54, almost five times that of girls, in whom the rate is one in 252.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03/29/us-autism-idUSBRE82S0P320120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方静...

下面引用由方静发表的内容:

最大的弊:妈妈在国外太孤单。
最大的利:爸爸在国内找小三没人管。

哈哈



该有小三的终归还是有的。如我,盼望小三,一直在渴望,从未有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pr...

下面引用由[U]promax[/U]发表的内容:



该有小三的终归还是有的。如我,盼望小三,一直在渴望,从未有小三。

唉,我和你有点相反。有很多potential的小三,但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5: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pr...

下面引用由promax发表的内容:



该有小三的终归还是有的。如我,盼望小三,一直在渴望,从未有小三。



这话没读懂。小沈阳问: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真是无帖不跑马啊,真有你们的。

真是无帖不跑马啊,真有你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6: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应该是21楼开始的。我是被25楼吸引进来...

应该是21楼开始的。我是被25楼吸引进来的。这句有potential value,以后告密用。大家收藏。

下面引用由vincent发表的内容:
唉,我和你有点相反。有很多potential的小三,但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老Q,别这样。不就是我俩为了那个...

老Q,别这样。

不就是我俩为了那个谁变成了情敌内码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2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俺经历过三个阶段: 全家在中国,...

俺经历过三个阶段:

全家在中国,小三该有总会有,没有的总是没有。
孩子和妈妈在国外,老公在国内,几率=(N-1)/N。
如果全家在加拿大,俺的亲身感受是,男人找小三的机会是全家在国内的百分之一吧,反而有利于家庭的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04: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楼上是同道人啊。我那有小三啊。有...

楼上是同道人啊。

我那有小三啊。有没有那位美貌与智慧并重,身材棒、脾气好的美女看上我啊,求包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5: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问题是 现在加澳移民都非常的难,不是你想...

问题是 现在加澳移民都非常的难,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6: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福利有哪些?

福利有哪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7: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福利有在学校时会有教师助手陪读,每学期和...

福利有在学校时会有教师助手陪读,每学期和家长开会讨论下一步计划。如果孩子没有语言语言治疗师介入。
每周有一定福利金发放。孩子成人后如不能自立,政府接收。各种社会组织介入帮助。学校关怀,没有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0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就冲没有歧视这一点,真想移民啊,可...

   就冲没有歧视这一点,真想移民啊,可是缺少门路,缺少银子和英语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0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程度低的孩子出国的利大一点,毕竟可以充分...

程度低的孩子出国的利大一点,毕竟可以充分享受优惠政策和特教资源,程度高的反而未必,以加拿大为例,小学高中都是一年打散一次班,很难有机会给高功能的孩子"人为"建立好同学好朋友之间的人际互动平台,到了高中更没有班主任之类的角色可以利用和发展.话说回来,以上讨论的所谓利弊都是针对孩子而言,综合其他因素包括父母工作和收入等情况就更复杂了,需要多方面衡量.再说ASD的孩子真是每个个案不同,程度有高有低,年纪越小可变性越强,不可笼统归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孩子 我也想辞职移民加国,但对那边一点都不熟悉,请问能对我们这样的家长提供更多的咨询和帮助吗我的QQ是1197813007,期待您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1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王子 发表于 2015-6-12 10:41
为了孩子 我也想辞职移民加国,但对那边一点都不熟悉,请问能对我们这样的家长提供更多的咨询和帮助吗我的Q ...

最好不要移民。国外不如你想象的好,大多数出国的人都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09: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hilary 发表于 2012-1-24 23:43
我就是为了孩子移民加国的,现在看来,利大于弊。

学校的老师对待我的孩子很好,没有歧视,尽心尽力地帮助 ...

支持一下happyhilary。

相对国内严格残酷的教育环境(对自闭症孩子来说),国外的环境宽容多了。

我在家的时候都和孩子说中文,孩子在学校听了一天英文够累了,让他放松一下多好,也利于感情的交流。从来没有期待他很快学会英文,因为在国内时语言就有很多问题。在美国2年之后,忽然开始主动和我说一点点英文,例如“ouch”, "I said it", "never mind"等等,弄得我很惊喜。

现在放暑假回国度假,我反而私下和孩子说英语,怕他忘得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clb9984 发表于 2012-3-31 21:27
俺经历过三个阶段:

全家在中国,小三该有总会有,没有的总是没有。

哈哈,总结得非常好。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2-1-19 18: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