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859|回复: 0

各位论坛大神,帮我分析一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9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是男宝宝,36周早产羊水破了,顺产。前4个月没怎么关注我的宝宝。
4个月体检医生说肌张力高,我不放心又做了个磁共振:胼胝体薄。
从此以后我就崩溃了,脑瘫。智力低下,自闭各种问题。

现在出生8个月24天,纠正月龄刚好8个月。来说一下情况

1.对视:在家里对视挺好的,基本上会看你的,如果你和他说话,他也会看着你的眼睛。
2.追声应名:听力没问题的,不管是人声还是物声都会转头找转头看。叫名字有时候转,有时候不转。
但出门完全是个呆子,尤其是大商场,基本不对视不追声,自顾自转来转去,好像从来没笑过。
3社交:别人对他说话,他会一直盯着对方,但是很少笑(选择性笑吧)。
和小朋友在一起,他会去抢对方的玩具,但只盯着玩具不看人。
抗拒别人拉他的手,都会往回缩,我拉他也一样。
4.认人认生:如果陌生人抱着他,他会一直盯着对方无数秒(一只手托在对方肩膀上)。陌生人抱走就会哭(试过几次都哭了)。
最近有点开始依恋我了,别人抱着,只有我拍拍手才会扑过来,而且我从外面回来会很开心,会主动扑向我
5.语言:咿呀咿呀有段时间多了,现在又少了,但是音调是差不多的。
感觉也会互动几句,但是我看他自言自语也是这样,所以搞不清楚。mama,a po ,哭的时候出现过。平时没有。
6.喝奶不看人,很难都出声,把玩具拿走有时候会哭
醒来自己玩,一个人可以在房间玩到天昏地暗,也不找人。
饿了不太会不哭不闹,但是看见我们在吃东西会哭会要来抓。
每次竖抱他,他都东倒西歪,转来转去,特别难抱,感觉最近特别特别特别的多动。

最恐怖的就是他超级迷恋看灯,吃饭的时候厨房开着灯 他就一直脑袋后仰看灯,除非给玩具才能打断,而且最近发现白天没开灯的情况下他也在看灯,每次走楼梯,看到灯就特别开心还会笑。太恐怖了

各位大神帮我看看你们小时候有没有这种情况,很焦虑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6 15: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