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57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自闭症孩子的融合中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6-4 23:0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方静院长:
       你好!
       我的女儿曾经在十年前也就是2009年左右在贵院培训过,经过培训后孩子已经顺利上完小学,目前已经升入初一,今年13岁了,可能是青春期的缘故,孩子无法控制的动作逐渐多了起来,如发出怪声、一个人陷入自己的世界较久、揪人家头发等等,正因为揪头发惹得周围同学告老师的状、被同学疏远,孩子陷入孤立,被安排在教室的后排,自信心也受到打击,看到这里我们做父母的心里非常难过,无法去帮助她,她不善交流的缺陷被放大了,孩子母亲记得培训时听同期的家长说青岛或者国内有那种适合这种孩子上的融合学校,我们想向您求助,您知道青岛哪里有这种学校吗?本来我和孩子母亲面临的工作压力就很大,现在孩子这样,我和孩子母亲都无法安心工作,整晚的失眠,压力太大了!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这周三我曾经到城阳去了贵校,听工作人员说可以到市残联求助,之后我又去到市残联,听自闭症培训机构的高老师说市南的普通中学如5中、7中、24中、26中、57中都收过这种孩子上学,具体他们上学的情况也不清楚,而且要进过教育局评估适合不适合进校学习!作为一名自闭症孩子的父母,当我们面对这样的孩子时真的是一筹莫展,真的希望您能在百忙中给我们一些有益的建议,非常感谢!
                                                                                                                                                               一名自闭症孩子的父母   我的电话是13869823992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