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73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谢以琳,谢谢方老师,大家加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5-14 08:3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方老师,你好,我是周文轩爸爸,谢谢昨天你托灏灏妈妈给我妈带来的母亲节红包,你还能记得我们,谢谢了,我这里没有您的微信,所以只能来这里,希望你能看到。
轩轩目前情况一般吧,因为本来就属于比较严重的自闭症,话比较多,吵着要吃零食,当然也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喜欢喝水,喜欢上厕所,但总体来说,还都是一些能够承受的行为,也没有太多的暴力行为,偶尔也会掐人打人。

轩轩是01年出生,小时候就感觉与其他孩子有所不同,洗澡,换尿布都一直在哭,睡觉也不肯单独睡,要贴着大人,后来检查下来说是自闭症,2岁多就去针灸,然后去上海星雨训练,当时接到了青岛以琳的通知,激动坏了,4岁多就去了以琳,我妈和轩轩妈妈带去一起的,当时还在老校区,培训的是李国香老师,后来换了新校区 ,换了唐晓燕老师,还有最喜欢萱萱的小雅老师,孩子比较吵闹,并且经常掐老师,拉老师头发,但老师都只是戴上帽子,躲开孩子的小手,在这里也感谢下几位老师,轩轩通过训练也学会很多话,同时也改变了不少坏习惯,后来07年,轩轩妈妈因病去世,我妈又去青岛训练了一段时间,到了孩子6岁才回到了上海。
这段经历,也许很多家长都会有,也许很多家长都将会经历,以琳实际上在训练孩子的同时,也训练了家长,让家长学会了怎样去面对自闭症的孩子,学会了怎样去改正孩子的坏毛病,实际更多的是让除了以琳训练阶段的孩子训练,更多的是让家长积累经验,看到更多的孩子问题所在。
现在轩轩已经16岁了,大家以后也会经历到这一步,这种孩子,是需要父母付出一生的时间和经历去面对的,大家加油,坚持下去。

在这里再次谢谢方老师和学校的各位老师,你们是最棒的,真的很感谢你们,没有以琳,就没有专业的机构可以给这些孩子们学习的地方,辛苦你们了
希望以琳能越来越大,老师越来越多,越来越好,这样就能让等待的爸爸妈妈们能及早来以琳训练,谢谢
2#
发表于 2018-5-14 09:0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啊,lz是父亲吗?现在如何带孩子啊,怎么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5-14 10:09:11 | 只看该作者
轩轩爸爸,我收藏了,您写得特别好,真实,朴实。轩轩有你和奶奶,才有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06: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