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344|回复: 0

我看父母的离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4 2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因为我是AS吗?对父母离婚伤心吗? 其实并没有很多啊.

很小的时候他们就经常吵架 甚至打架. 很可怕, 每次都躲起来, 不过有一次爸爸打妈妈的时候我冲了过去, 很疼.
是的, 就是这么不公平, 妈妈打爸爸就不管, 爸爸打妈妈就不行.

因为爸爸几乎不管我, 后来知道了他高智商, 看不上"不讲理"的妈妈 和 "傻傻"的我.
直到我二十几岁, 可以开始和他辩论一些哲学问题, 才跟我说"原来你不是这么笨."
也许你们不懂. 但这估计真的是句赞赏. 反正我感受到了他的认同.

妈妈关心我, 教育我, 打我多一些.
但是我非常讨厌妈妈的性格. 我也感受到了爸爸眼中"不讲理"的妈妈.
她真的不讲理! 订好的规矩可以说一套做一套. 唉.

虽然她所作所为"还不是为了这个家吗?!"
虽然她确实付出了一切为了家庭美满.
感动肯定有, 但做人咱能说话算话吗?

小的时候, 我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吵架, 也不想理解, 就是非常吵, 而且感到非常害怕.
他们离婚是在我初中的时候, 妈妈说, 我们是为了你才一直没离婚的, 你同意我们离婚吗?
我内心是: 赶紧离啊!!!!!!!!!!!!!!!!!! 你们离不离对我真的没区别啊, 爸爸从来不管我啊!!!!!!!!!!!
但现实我哭了, 也许是我的对精神敏感发作了, 也许我感受到妈妈的沮丧然后哭了, 说离吧.

我爸爸很奇怪的和我谈了话, 具体内容不记得了.
反正他说她亏欠我妈妈之类的吧. 这种东西我从来不学舌.

那天上学我在学校哭了, 即使不是很要好的同学也来安慰我.
今天看来, 我是在吸引人的注意力吧.
因为那时候明明对离婚很懵懂. 而且父母离婚对我的生活真的没有变化.
最好的证据是, 那天哭了, 后来一点表示都没有了.

简单的说
比起经常吵架, 我其实更希望他们离婚. 实话说, 我这还不是超敏的耳朵呢, 如果一个超敏耳朵的AS, 吵架再小声他也听得见吧.
更更更神奇的是: 我写这个帖子的时候哭了......  也许只是我无法理智的解释有什么好伤心的, 所以不伤心吧. 搞不懂.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28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