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7176|回复: 2

为什么以琳改了上课时间?孩子午睡给了很少时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5 2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arfieldanan 于 2017-4-5 22:15 编辑

以琳报到的信息说上课时间为8:00-11:20,下午2:00-4:00。为什么新校区开课时间变成了8:40-12:00,下午不变?要知道自闭症的孩子睡眠普遍不好,剩这么少的时间很难午睡或者时间很短,势必影响下午训练,那么不能下午2:30开始4:30结束吗?正常上班族都是5:00下班的,那么以琳的老师4:30下班还不行吗?希望考虑下以下两种方案:1、8:40-11:20,2:00-4:00 2、8:40-12:00,2:30-4:30.
发表于 2017-4-6 1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以琳,早上孩子下课的时间都分两拨,因为食堂吃饭需要岔开时间。
只要孩子分到一部和二部,都是在12点下课,两点上课,即使老以琳也是这样。
从你的角度你说得很有道理,我能理解。但是从长远来看,幼儿园也是2点要开始起床准备上课了,小学不到两点就要起床。

你后半段的话就不太中听了。这里是郊区,如果晚半小时,老师们可能就堵车。对我来说,老师排在第一位,他们已经起早了,不能再贪黑。

大家互相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14: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方老师,你好!
     抱歉,之前跟你反映下午上课时间问题,那时还不知道为了饭堂错峰,后来知道了,我的孩子是因为在1部,所以和别人时间不一致,虽然还是觉得下午太早了(孩子在幼儿园要14:30才起床),不过你说的也对,老师8点上班,要很早起床了,不能在晚下班了,我们自己克服困难吧,当时不了解情况,对不起哈。我就盼望着升到融合部吧,可以早点放学早点睡觉。呵呵。

      这次不是来抱怨的,是来感谢的。孩子一个月以前来到以琳,分在一部6组,一个月后能升到一部1这个组,要感谢一部6老师对他的帮助和指导!数学课曲芳是我见过的最有控制力的老师(褒义哈),特别棒。电脑老师张扬扬是这个组最被喜欢的老师,上课轻松掌控性好,孩子现在总是念叨张老师(因为现在没有电脑课了)。写字课张兵老师特别有耐心指导。个辅课王老师(不记得名字了,很年轻的女老师),愿意为我的孩子做出改变,不只是按照事先想好的教程来讲,根据孩子的问题改变课程,赞!
      现在一个月后来到了一部1组,这里的老师就更让我感动的一塌糊涂了。
     首先,说一下写字课老师,毕丽媛老师。第一天上课,因为毕老师让他擦了字重新写,他就大发脾气。为了教育孩子,毕老师晚上4点放学下课了都没有走,坚持“制服”他,教育孩子使得毕老师满头的汗,离开时卷帘门都关了。听到孩子姥姥跟我描述当时情况,我真是满满的感动。现在孩子晚上在家经常边哭边写作业,说不写完害怕毕老师。看来教育起效果了。

     另外,再说说语言课老师,王冰,第二天上课孩子因为没有获得奖励,咬了王冰老师,我真的吓坏了,咬了老师还了得?(也在偷偷想老师会不会不再管这个孩子了)可是昨天和今天,王冰老师完全没有任何嫌弃的意思,也没有纵容孩子给他奖励,不能得到就是不能。有一天王冰老师为了教育孩子,下课也没走,一直到下节上课才走,她下节还有课,连个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我真是除了感谢就还是感谢!

     还有就是艺术课王丽红老师,特别有方法,有爱心。拍了图片本来想发上来可是不行,这是为我孩子特制的。因为孩子小肌肉不好,而且从6组到1组,很多功课没有学过,老师让他们撕纸,他不会,老师在中间划线让他撕,发现还是不行,就画了几个点,让孩子按着第一个点开始撕,然后挪到第二个点,继续撕,每节艺术课,老师都有为他特殊准备过的纸。老师天天那么多课,还要记得我孩子的特殊待遇,真是难为了。
     
     来到了以琳,发现老师们都很敬业,特别有爱心,真切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28 23: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