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0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似乎真和食物有关,请禁食有效的家长来帮我判断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7 11:5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子14个月,辅食加得慢,每天600ml奶粉,一个蒸蛋,为了练习应名和精细运动,每天都会给她吃馒头,其余的就是粥和米饭。
上上周四发烧,轮状腹泻,周四吃一次奶全吐,然后就只给粥和,到周六胃口好一点给了150ml奶,腹泻加重,一直到上周三腹泻全面好转了才开始又给奶。
饮食变化期间观察到孩子自闭症状变化,腹泻的6天里,不算吐掉的,只吃了一次奶,有3天很萎靡嗜睡,所以是从第4天开始又有充分交流的,感觉变得会和家长玩了,很惊喜的是开始会主动逗她最喜欢的奶奶了。第5天发现以前会但是忘记了的再见又会做了(已经两个月不会主动做也不会模仿再见了,或者说再见的时候她居然拍手欢迎,并且基本也不看要再见的人),而且做得特别好,比如,就算她双手捧着瓶子在离门很远的地方吃奶,奶奶走的时候我们说了一声再见,她都能调整扶瓶子的姿势,腾出一只手向门口挥,眼睛也看向站在大门口的奶奶,而且是先于我们任何一个大人开始挥手,在早教中心和老师再见的时候,一说再见刷地就伸手出来挥了,那反应速度我都惊讶了。看人的眼神也非常好,虽然高强度陪玩一月,但有一半这一个月学会的新东西是这一周里会的,以前指认正确率不高的,这一周也基本能认的东西就不会有任何指错了。最惊喜的是认人,教了好久都是连妈妈也不知道是谁,对人对物都喊妈妈,这一周忽然就会了,爸爸,奶奶,姥姥,姥爷,全都会认了,一提谁就能转头朝谁看。
上周四开始奶半量加回,鸡蛋恢复吃,但馒头不给了,以粥代替。这样吃了4天,昨天第四天的时候开始再见又略迟钝了,叫错一次家人,指着爸爸叫妈妈。今天对于“xx在哪里啊”指令有时候不理了,昨晚到今晨的三次再见都没有做,但其他的指认还对。
不知道这是不是说明我女儿症状真的和饮食有关。禁食有效的家长,你们在禁对食物的时候都是多久见效,重新吃回多久效果会消失呢?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5 07: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