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17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换一家机构还是在家自己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18 15:5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儿子现在三岁七个月了。两岁确诊立马送去机构。我家这个小城市没什么专业的机构,医院的康复科要等很久而且也不让家长陪,所以当时就选了一家民办的机构。刚去参观最吸引我的是那里有个学前班,里面的小孩都很认真的在上小学的课程,个个都跟普通的小学生无异,所以明知道家长不能陪不太好,但别人的孩子也是这样过来了,我也就把小孩放那里,每天接送他上放学。第一年的确有很大的进步。刚开始不会大小便,不应名,无语言,无眼神交流,不指物等典型的症状都有,到后来会自己大小便,会知道别人叫他,会听指令,有一些基础的认知,会说四五个字的语言,但发音不准,不会对话。但是一直教他那批有经验的老师都集体辞职了,现在的老师都是没经验的家长,我儿子呆在那里差不多六七个月了,基本上课发呆,根本学不到东西,每天都是浪费时间,所以我决定离开那间机构。
现在问题是:一、去机构。我家这边没别的好点的机构,只能去广州深圳等地去找专业机构。
优点:相对专业,家长陪着也能跟着老师学怎么教,要注意什么。
缺点:两母子离开家,平时想找个人练对话,想找个人商量怎么教都没有;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姐姐、妹妹很热闹,可以增加与人互动,姐姐妹妹平时也可以带着他玩,离开家就没有了。
二、半天早教,半天机构。送我家附近的早教中心半天,再送去我家这边的机构半天。
优点:不用离开家,家里人可以一起互动,一起玩。
缺点:放早教不给陪着,怕他自己玩自已的;这边的机构不专业;每天的接送很折腾人。
三、在家自己教。怕自己不专业。
求助大家,我应该怎么办好,现在每天都在为这个事纠结。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