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699|回复: 2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 0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回到爸爸出生的地方,去看看爸爸小时候生活的城市。那里有爸爸曾经玩耍过的小院儿,有爸爸童年时的玩伴。我会跟妈妈牵着你的双手,走遍每一处心灵深处的记忆。爸爸的家,还有山脚下的幼儿园、江边的小学。在这里,让你体会爸爸儿时的快乐和成长的点滴。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你快满周岁了,尽管你始终吝啬于给妈妈爸爸一个微笑。让我跟妈妈抱着你,让日夜思念的亲人见见你。都说你发面馒头似的,白白胖胖的,你是上天赐予妈妈爸爸的礼物。在这里,让你感受一下江城和煦的阳光,还有清新泥土的芬芳。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即时你只有两岁,但爸爸知道你懂得什么是爱。每当《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旋律想起,你都会偷偷的抽泣;每晚扑到爸爸的怀里,你都会安心的睡去。让我跟妈妈领着你,展示你最光彩的一面;让你跟同龄的小伙伴们一起,去山上采摘、去江滩捉蟹。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的确,已经三周岁的你,仍不能用语言进行表达。让我跟妈妈辅助你的双手,指引你识别房子,爸爸住过的房子;路,爸爸走过的路;山,爸爸爬过的山。这里,还有很多牵挂你的亲人,寄托了太多对你的期望。让妈妈爸爸陪着你一同成长,让亲情传递给你,让温暖伴随着你。
      孩子,爸爸想带你回趟家。爸爸知道,你已经长大了。你牵着妈妈爸爸的手,帮助回忆我们曾经留恋的地方。这些年来,有太多的亲人关爱着你,有太多的朋友支持着你。回来吧,孩子。家是你的港湾,也是你回馈社会的起点。我们一家人一同整理行装,去帮助更多像我们一样处境的家庭。
      想你,孩子,如果有时间的话,回家看看妈妈爸爸。在陪伴你的日子里,妈妈爸爸一定会竭尽所能。只是舍不得你,但不悔生下你。





                                                                                                                 一颗星星的爸爸
                                                                                                                   2016年4月2日
发表于 2016-4-2 05: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的眼泪是不是太多了,从起床到现在看哭多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 1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哭一个 ,再抱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7 07: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