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83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上应有地狱靠欺骗深渊中的人们获利者应下地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11 21: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人父母者对孩子的大爱,成了骗子最无所披靡的利器,绝望中渴望抓住的那一线希望,让所有的理智化为乌有,眼看着亲人一步步走入圈套,他却对你所有的呼唤置若罔闻。
    我有个堂弟,是脑瘫,其实我记得小时候,他并不是很严重,他智商正常,也能自己走路,只不过整个身子都往一边倾斜,其实假如他生在现在,有更完善的医疗手段,或者我叔叔婶婶文化层次再高些,或许他能康复的接近正常人,或许他能上个残障学校,拥有一技之长和更阳光的人生,可是后来,我并不清楚情况,不知道叔叔婶婶是听信了谁的骗术,还是确实如他们所说,长期倾斜到一边压迫到脊椎,必须手术,可是即使如此,为何要选择一个没有执照的医生在一个卫生院校做了所谓的接筋手术,我这个弟弟,彻底不能走路了,几年艰难的自我锻炼,才能勉强脱手走个10几米。
大家更加绝望,所以更需要寻找希望的稻草,他们听说北京神乎其神的神医,所谓的京军医院也罢了,2012年成立,彻头彻尾的骗子,但是武警三院,不是疑惑我都会被骗,一个北京挂号平台上能预约到所有科室的医院,一个打着部队医院旗号实质早外包给莆田人的医院,竟然有神乎其神的修复神经的技术,就靠几针。今天爸爸去了一趟,回来描述我心都碎了,他碰到了一个老乡,姥爷带过来了,说女婿在湖南花了十几万不肯治了,女儿不肯放弃查到了这,老人苦涩的笑,一岁的小宝宝躺着都还不能坐起,听说爸爸的目的还好心的给照了医疗收据单,价值1万五的针剂,在药监局上查不到任何信息。我也才明白过来,原来出不了人命,开个骗子医院是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的,无法可依,无人愿管。
     都说中国人仇富,大名鼎鼎的莆田系到底是如何发家的,践踏在多少家庭的血泪之上,又是有多大的背景堂而皇之入驻京城二级医院,生而为人,又是有怎样的绝情决意才能面对哪一张张被苦难雕刻的面庞,面对一个个可爱的天使,榨干他们来之不易的那一点需要依仗为生的金钱。
    今天机缘巧合刚从一个著名的彰显大国风范的某地回来,我感叹着原来金钱真可以让你看到的风景也和普通人不一样,而另一面是生活在我得家乡或者中国任何一个普通城市,没受过太多教育和家庭背景的苦难家庭造就了,而我堂弟也注定马上要来走近这个圈套,额那些专家们,武警三院的冷贵生们可以冷眼以上帝的眼神看着这些可怜人,以及不义之财出入名流之地。
     我也很绝望,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我得孩子,待你长大,你会怎么看这个世界?小时候,我们受到的教育诚实、正直、不撒谎,不奉承,听话这么长大的站在顶端的确恰巧被最会骗人的一群人,同情心和善良让我们变成丛林的弱兽。
2#
发表于 2015-9-12 22:25: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0-6 23:4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让人很无奈,好心酸,苦命的宝宝和真正爱他们的人都是遗落人间的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8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