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5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BA行为干预讲座(海口站)通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8-5 10:3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BA行为干预讲座(海口站)通知

青岛市自闭症研究会承接民政部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项目-----自闭症儿童家长培训示范项目,将在杭州、海口、珠海、青岛、天津五个城市各进行三场(每场五天)的进阶式的培训,内容是泛化教学、行为干预、融合教育。

6月份,海口举办了第一场的培训讲座,取得了极佳的效果。家长们学习热情高涨, 也通过培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与帮助。8月底9月初海口站将举办第二期讲座。

讲座主题:ABA行为干预
讲座讲师:青岛市自闭症研究会方静等四位老师
讲座内容介绍:
         行为可以说是组成我们生活中所有活动的最小单元,无论是学习、社交、生活自理或是其它任何目的的活动,都是由一系列的行为来完成的。对于家长、 老师来讲,如何帮助孩子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始终是一个首要解决的问题。行为干预不仅仅是指帮助孩子减少不正确的行为,更重要的是帮助孩子建立技能并且能使用这些技能。使用正确的方法和策略,可以帮助我们的孩子更有效且愉快地学习,在一个正确积极的环境中逐渐成长。  
  
本讲座将有现场实操环节,让专家现场教你如何学以致用
讲座结束后,全程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获取以琳研发的教具。
讲座时间:2015年8月28日-9月1日
                       上午:9:00 -12:00
           下午:1:30 - 4:30
讲座地点:待定

报名事项:(本讲座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一.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汇款成功后,请保留汇款凭证(或截图网银、拍下ATM信息),请立刻发短信唐庆(电话号码: 139-7638-6506)
     家长的短信内容为:“汇款凭证、宝贝出生年月、家长姓名、联系手机号、QQ号”,家庭报名请注明(夫妻2人或家庭3人等字样);
     老师的短信内容为:“汇款凭证、学校名称(或独立老师)、姓名、联系手机号、QQ号”。
2. QQ报名:添加QQ群号149365940(现名:自闭症海南互助协会),汇款完成后,请按短信内容把听课人相关信息发给群里的“雨润唐庆”(QQ号:1574978584)

二.讲座费用:500元/人/5天(含讲座资料和教具)
三.收款账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口蓝天支行)
    账  号:621226 22010120 53353
    收款人:吕文娟
四.报名成功并被记录下来的学员,会收到确认信息及“ABA行为干预讲座海口站”群的QQ号,请及时加入,验证信息请写报名登记的手机号或名字,身份不能确认者将不能放行。后续信息的发布和讲座后的讲师答疑,将在本群中进行。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8月14日
六.咨询联系人:吴老师   13876055292                  清潭   13876016797

七.所有报名以已交费为准,参训人员食宿自理

       讲座食宿指引:(待定)

       讲座路线指引:(待定)

                                       海南省自闭症家长互助协会
                                       海口雨润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
                                       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
2#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15:36:33 | 只看该作者
讲座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号,海南省委党校101会议室

讲座食宿指引:
食:党校门口有多家食店。
宿:党校迎宾楼(在党校内),或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的酒店。需要一起订房和拼房的学员,请报名成功并入群后,小窗联系@0702海口都妈 。


讲座路线指引:



     1.机场: 途径新大洲大道、滨江路、红城湖路,25分钟16.7公里,打车约38元;
     2.火车站:途径粤海大道、南海大道,34分钟24.7公里23个红绿灯,打车约54元 ;
     公共汽车A: 37路到五公祠站,约2小时,再步行420米;公共汽车B:35路换乘14路到党校站,时间约2小时,再步行260米 。
     3.火车东站: 途径龙昆南路、红城湖路,7分钟4.2公里4个红绿灯,打车约13元 ;
     公共汽车38路到党校站,约14分钟,再步行180米。



                                       海南省自闭症家长互助协会
                                       海口雨润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
                                       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