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4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萱 张苗苗老师8月份来上海培训语言行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29 13:3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行为分析师,牵手夏季讲堂
“注册行为分析师,牵手夏季讲堂”在上海三叶草开讲啦,开展关于《自闭症儿童的早期干预和语言行为》的专题培训,现将培训的事宜告知如下:
培训讲师:
张萱,教育心理学博士,国际认证行为分析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兼职讲师。在自闭症康复领域拥有9年的工作经验。主要负责提供学区特殊教育支持、评估、行为支持等。研究范围主要包括自闭症儿童的自我管理、情绪调节、大脑执行功能、语言行为、以及教师培训、 教师教育功效等。

张苗苗,国际认证行为分析师,香港大学医疗科学硕士,现任北京星空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国际应用行为分析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在自闭症康复教育领域工作11年,主要为学龄前至小学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提供语言行为评估、教学计划的制定,以及计划实施督导服务。

培训内容:
第一天,和家长分享如何给孩子挑选适合的干预方式,深入浅出的让家长掌握ABA常用原则;如何开展早期密集干预,从记录数据,到操作,辅助,以及简单分析。
第二天,学习不同的语言操作,如何看待VBMAPP评估,根据孩子所处的发展阶段规划合适的教学干预,快速的自测语言行为项目,然后分组实操。
第三天,对于孩子听者行为(包括功能-特征-类别)、交互式语言进行讲解和实操。以及综合语言行为项目进行混合实操教学,确保学员对于语言操作的要求能够掌握。
培训地点:徐汇区百色路100号(格兰云天大酒店,兰花厅)
培训时间:2015年8月14日-16日(9:00--12:00;1:30--4:30)
培训费用:1500元/人  五人以上团报优惠。
报名方式:姓名+性别+手机+邮箱 发送至15921322001 ,收到后我们会发缴费通知,缴费后报名成功。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30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