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8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忆我的孕期经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15 18:5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2年初老公和我商量着准备在2月份要孩子,然后就开始吃叶酸备孕。2月,3月,4月一直没怀上,就觉得不可能啊,我的月经周期一直很稳定,算好的排卵期怎么会怀不上,我是个神经比较敏感的人,决定去医院检查。
4月24日(因为病例还在所以记得清楚),在妇幼医院做了输卵管造影,期间拍腹部X光片,不知道为什么做造影用的是那种老式的X光机,难道是这个造影技术含量不高,所以老式的就能解决?最后医生的诊断是双侧输卵管堵塞!难怪怀不上,堵了怎么怀!建议三个月后做双侧输卵管疏通术。这下好了,不用着急备孕了,三个月后手术,术后还要休息三个月,也就是至少半年内不考虑孩子的问题,那就想做什么尽量在这半年做完。
5月初闲着没事就去烫发了,那药水估计不怎么好,因为过了很久可能半个月吧,洗了几次后还是有难闻的味道。
5月24日去人民医院做了一个腹股沟的淋巴结病检,因为我的颈部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了好长时间,因为没啥症状就没管,想趁着这段时间检查一下。病检时打了局麻,后医生开了三天的吊瓶,我拒绝了,只是当天输了三组药,其中一组是左氧氟沙星,另外两组忘记看了。之后回家吃了三四天的阿莫西林。
做完病检后老公工作调动,天天应酬,每晚深更半夜才回家,有时候直接夜不归宿。那段时间心情极度不好,经常吵架,但他说他刚到新部门,要和新同事搞好关系,不想给别人感觉不合群,但绝对没喝酒,因为开车的缘故。为了散心,6月初我到朋友家住了个巴星期(需要坐车三个小时)。因为我朋友有甲亢,之前做过碘131治疗,医生说做完碘131需要和家人隔离一个星期,特别是小孩子,因为体内会有辐射。我去她家的时候应该超过一个星期了的。
6月十一二号左右,月经还没来,就想是不是因为这段时间心情不好,再加上舟车劳顿,所以延迟了。过了两天还没来,就随便买了张试纸测一下,因为觉得不可能怀孕,第一输卵管堵了,第二这段时间除了5月18号那天其它时间根本没同房,而5月18号是我月经干净的第五天,安全期不可能。谁说安全期就安全?眼睁睁的两杠红!怎么办?要还是不要?这段时间做了这么多不该做的事!
推算时间,怀孕前25天做输卵管造影,拍X光片;怀孕前半个月烫发;怀孕后6天做病检,打局麻药,输液,吃药;怀孕后半个月去了做完碘131的朋友家。简直要疯了,而且这段期间心情波动到极点!
经过商量,留下,好好做产检,如果产检有问题再做其他打算。那就保持好心情,安心养胎,之后没再生气。
然后在家没事就天天上网,可以说除了吃饭睡觉,晚上出去溜达一个小时之外,其余时间都在网上,要么看电影,要么玩游戏。至今我每每想到这,就忍不住会打自己几个耳光!
怀孕50多天,第一次B超,需要憋尿的。还没轮到我就想上厕所了,可是还得憋着呀,就这样憋呀憋呀,感觉肚子都快撑破的时候终于到我了。医生用探头一看说:“你的尿太多了,孕囊都挤扁了,去排点尿出来。”汗,医生让排就排,可是只能排一部分,那个痛苦啊。后来显示一切正常,现在回头想想,孕囊当时被尿挤扁了,会不会就是当时给挤坏了的呀,唉!
孕两个月左右感冒了,但没发烧,也没吃药,就是咳嗽,颌下淋巴结都肿了,现在都还没消下去,用琵琶叶煮水喝,冰糖煮雪梨,一个多星期终于好了。
孕五个多月,也就是中秋节后,突然患了过敏性鼻炎,以前从来没有过,但症状还算轻,只是每天打很多喷嚏,所以没吃药没处理。从那次开始,我每年中秋节后过敏性鼻炎都会发作一个月,现在症状比之前重,除了打喷嚏,还鼻塞,流涕,眼痒,喉痒,晚上睡觉有时张口呼吸,所以二胎是准备今年鼻炎发作完后一个月。
之后就挺顺利一直到生产。2013年除夕夜,顺产,但过程挺痛苦。不知道是用力不对还是怎么的,就是出不来,医生都着急说自己听听胎心只有八九十了,再出不来就危险了,让准备抢救工具。我是又怕又痛,最后出来了,累到都忘记到底孩子出来哭没哭,但没有抢救。
这就是全过程。现在我最痛恨的就是妇幼医院对我双侧输卵管堵塞的误诊,要不是误诊,我也不会去做什么病检,还输液吃药,还烫头发!其次就是天天上网,固执的觉得现在的电脑没多大辐射,还穿了防辐射服的,哪有这么邪门的。
邪不邪门现在终于知道了,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自闭症的病因,但自己心里还是懊恼不已,要不是因为什么,说不定现在就不会什么,有太多的懊恼和太多的说不定这样的组合,以至于在街上看到其他NT小孩子心里就淌血!
2#
发表于 2015-5-19 11:34: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怀孕第五个月的时候感冒了,眼泪鼻涕一起流的那种。很担心就去了医院,一直给我做产检的大夫给我开了四季抗病毒合挤和蒲地蓝口服液。不知怎么回事自己回家就真的喝药了。现在还在3岁了确诊孤独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29 14:5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87066868 发表于 2015-5-19 11:34
我是在怀孕第五个月的时候感冒了,眼泪鼻涕一起流的那种。很担心就去了医院,一直给我做产检的大夫 ...

我也是怀孕五个月严重感冒,最后输了三天液才好,现在宝宝才五个半月,但已经感觉有症状了,每天都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13: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