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5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约7%的自闭症儿童经治疗症状消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12 14:1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微信公众号“自闭症互助圈”看到一篇文章,转给大家看看~~

【独家翻译】约7%的自闭症儿童经治疗症状消失 但其他早期未被诊断出的症状仍旧存在

据今年4月26日在圣地亚哥儿科学年度会议上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大约每14个自闭症孩子中就有一个未在学前阶段诊断出自闭症,但是他们仍然有那些情绪、行为症状,需要进行特殊的教育。

以往研究表明,自闭症症状可以随着孩子长大而缓解,然而这并不确定是否这些孩子仍旧有认知、行为或学习障碍。
儿科发育研究员苏曼调取了2003年至2013年布朗克斯区569名儿童的资料,其中38名儿童的症状在确诊4年后缓解。这569名儿童均由一所附属大学自闭症多学科早期干预项目小组确诊为自闭症。

这些儿童种族、民族和社会经济背景各异。他们其中44%为拉美裔,36%是白人,10%为非洲裔,46%具有医疗补助。

最初确诊他们疾病的医生也为治疗提供干预和监控。一段时间过后,他们记录到自闭症症状在一些孩子身上消失了,但是大部分长大后仍具有学习和情感、行为问题。

“自闭症通常被认为是终身疾病,但是这项研究中约7%的儿童诊断时的症状经一段时间治疗后消失了。”苏曼博士说道,“大多数儿童最初诊断时显示智力缺陷,但是决议是否为自闭症症状时,认知又是正常的。”

虽然自闭症患者的社交障碍恢复后,认知功能(IQ)有所提高。研究人员发现92%的儿童仍旧有学习或情感、行为上的障碍,这38名儿童只有3位没有障碍。且他们中的68%语言学习有障碍,大约一半的孩子有外部问题,比如难以集中注意力、多动症或破坏性活动。此外,24%具有内部问题,比如焦虑、强迫症、或选择性缄默症。最终,约四分之三的儿童仍旧需要教育资源上的特殊支持,如开小班或开辟特殊教室。

“当一个早期自闭症症状被解决后,往往其他症状如学习、情感或行为方面的症状仍然存在。”苏曼博士说,“因此,早期全面可能出现的症状和结果,对家长、医生和教育系统都非常重要。”
来源:美国儿科学会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