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43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接到以琳通知入学的电话,有些问题想了解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19 17: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以琳来电话通知,孩子排队排到了,明年一月一日入学(没听错吧?元旦节?),我说和家里人商量下,对方要我明天上午给答复。

我在以琳的论坛里发这个贴,就是想听听大家的建议,因为我们本地有些家长包括机构老师都对以琳有一些负面的说法,劝我不必去以琳。一是说程度重的孩子基本没什么效果,当然我孩子不属程度重的,这点我不担心。二是有几个家长从以琳回来,说是孩子情绪问题比较严重,说是学校上课时教学楼很吵,训练拍球100个,一定要孩子拍够才罢休,不考虑孩子的情绪和心理承受能力。还有就是说程度好的小组家长都不怎么搭理程度差的小组家长。总的说来就是大环境氛围不太好,孩子心理有受影响。

听到本地有这样一些声音,我有点纠结,说实话,孩子需要系统的正规训练,这在我们成都本地很难有这样的机构能做到这点。我也知道没有一家机构能得到100%的家长好评,总是会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所以我也想听听去过以琳训练的家长的看法,给我一点建议。孩子三岁半了,排了快两年才排到,我不想轻易放弃这个机会。

明天上午我要决定要不要去,所以请大家多给我解答一下上述担心的问题。

再就是我还想了解:
1. 怎么租房子?有专门帮助外地家长租房的中介吗?
2  就妈妈一个人带孩子来可以吗?还是说需要多带一个人来把家务后勤承担起来?
3 上课是孩子在一边训练,家长在另一边同时接受培训吗?
4 要上多久的课?春节怎么处理?

还有其它一些必须了解的事情,知道的家长朋友们也请给我一些宝贵的建议,多谢了!
2#
发表于 2014-11-20 00:04:11 | 只看该作者

re:你好!我也是成都的妈妈,我去过以琳,以我...

你好!我也是成都的妈妈,我去过以琳,以我的观察,你所说的老师不顾及孩子情绪真的是无稽之谈!说句实话,成都没有一家机构不排斥以琳的,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很多人还说什么以琳适合高功能孩子,都是什么谣言啊?我要告诉你,为了孩子好,机会来了一定不可以放弃!
以琳没有暖气,冬天是挺难熬的,这个你要做好准备。另外说什么程度好的孩子家长不搭理程度差孩子的家长,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以琳那么多家长你指望每个都对你态度好?人家也有自己的事忙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每个都是知心姐姐呢?我去的时候见着家长就咨询,多数人都是很热心的啊,大家都有这样的孩子没有几个眼睛长脑袋上的。孩子程度是否重都需要正规的干预措施,如果重的更加应该抓紧机会多学习啊,最讨厌很多人拿这个重不重说事,还是把精力都放在家长自身努力上吧!
论坛上有中介可以租房子,妈妈一个带孩子上课的很多,有个人帮你后勤也最好,每天九节课,对孩子对你都是考验,全程都需要家长陪同,不是很好吗?自己多学习孩子进步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20 00:38:16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sh...

下面引用由[U]sharonhao[/U]发表的内容:

今天以琳来电话通知,孩子排队排到了,明年一月一日入学(没听错吧?元旦节?),我说和家里人商量下,对方要我明天上午给答复。

我在以琳的论坛里发这个贴,就是想听听大家的建议,因为我们本地有些家长包括...



呵呵,你还是听你们当地人的吧,以琳是外地的,我更是外地的,你上当了咋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20 07:32:17 | 只看该作者

re:楼主似乎没进入状态,心理准备远没到现实,...

楼主似乎没进入状态,心理准备远没到现实,还在抱怨元旦和春节,我建议你一个人就别带孩子去了,会超出你想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20 09:15:12 | 只看该作者

re:你可以先抱着来三个月试试看的心态来,来了...

你可以先抱着来三个月试试看的心态来,来了就知道好不好了,别人说什么都没有用的。我觉得如果你不来将来如果孩子好了就好,不好的话会埋怨自己一辈子的。你要不来啊,我觉得都会不起你这排了2年队的时间。什么事情没有绝对完美,但是以琳已经做到了80%的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21 09:44:24 | 只看该作者

re:我觉得如果你要上机构,那以琳是最好的机构...

我觉得如果你要上机构,那以琳是最好的机构。我在这里一个月,以琳的课程设计得很好,很丰富。老师也也很好。每个星期都有讲座,可以学很多东西。方老师鼓励大家自己要学好技能,成为培训孩子的专业人员。要说孩子的情况也不是完全取决于机构,你白天在机构上课,晚上回家复习巩固,泛化,那应该就会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21 09:58:30 | 只看该作者

re:我如果是你,买张机票飞过去看看。相信自己...

我如果是你,买张机票飞过去看看。相信自己的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1:49:59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决定准时入学!!一定好...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决定准时入学!!一定好好学习,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24 21:30:32 | 只看该作者

re:老师哪里会强迫拍球,没有的事

老师哪里会强迫拍球,没有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8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