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4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忍住当着孩子的面大声痛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8 00:1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晚上,孩子爸爸家族提前中秋聚餐,聚餐结束后,小辈们(也就是老公的几个表兄弟) 约着一起去打了羽毛球。
一个半小时后打球结束,两个表弟又约着去玩游戏,一般是去网吧玩,老公基本上每次都参与,而且一般都是到凌晨四五点才回,估计这次也不例外。
在车上我发了几句牢骚,大意就是这几天每天晚上要不加班要不应酬,好不容易有个假日可以休息一天(他们只放中秋一天假),也不早点回家休息明天可以带孩子出去玩,老公说那你刚才怎么不跟他们说不让我去玩游戏,我只送你们到小区门口,然后直接去喝他们汇合,而我要求他回家给孩子洗澡安顿好后再去,他就来火了,说如果这样你们就自己打的回家。
听了这话我二话没说,带着孩子就下车了自己去打的,虽然后面他有追过来要求我上车,但气头上的我没有上车,而是坚持带着孩子去打的了。
回家的路上,孩子表现也不好,还咬了我,到家后洗完澡穿好衣服上床准备睡觉的时候,孩子突然拿着一个小熊娃娃朝我身上丢,娃娃的比较硬的鼻子那里刚好打到我头上,一下子懵了,真的很痛。
我转身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没忍住大声痛哭起来,泪水滂沱而下,孩子跟了出来,开始以为我是装哭,看着我笑,后来发现真有眼泪后开始说“妈妈,对不起”。
接着又说“妈妈,我再也不打你了”,我听着孩子在道歉,更加忍不住了,为我们娘俩哭泣,或许邻居都能听到声音。
后来,孩子也跟着我一起哭,说了好多遍对不起,还说,妈妈你笑啊,别哭了。这个时候,觉得孩子是懂事的。
过了很久才平息下来,跟孩子说:是妈妈对不起你,没有把你生好!孩子说没关系!
自己的身体一直不好,吃了一年多的中药了,这几天咳嗽严重,吊了三天水,总觉得从喉咙到胃这一段都不舒服,说不出的感觉。
老公每天上班早出晚归,我一个人带孩子,也没有老人帮忙,这样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该怎样继续?真是无助、迷惘!
2#
发表于 2014-9-8 14:17:26 | 只看该作者

re:1 小事一桩,每家都会有的生活场景,有这...

1 小事一桩,每家都会有的生活场景,有这种孩子没这种孩子都会出现。
2 孩子很棒啊!
3 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4-9-8 16:53:42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秋爸...

下面引用由秋爸爸发表的内容:

1 小事一桩,每家都会有的生活场景,有这种孩子没这种孩子都会出现。
2 孩子很棒啊!
3 中秋快乐!



看到大咖的回复,真心的笑了,谢谢秋爸爸!中秋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9-9 10:18:48 | 只看该作者

re:深有同感,楼主,只能更加坚强。想想这个男...

深有同感,楼主,只能更加坚强。想想这个男人已经不错了,还有更干脆的推卸责任、离婚不要孩子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5 20: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