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2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场婚姻,要如何继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10-5 06:3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庆放假,每个家庭都会计划着好好带孩子玩,在家附近或者出门。
孩子爸爸这几天晚上基本上每天都是凌晨三点睡觉,而昨天晚上一直到现在也没有睡,直接后果就是第二天会一觉睡到下午两三点。
外婆放假回家了,我一个人带孩子,做家务,加上去年体检时查出有慢性肾炎,每天在吃药,我真的很累了。觉得这样的生活无法继续。
公婆在老公只有一岁多的时候离了婚,可以想象他的童年生活是缺少母爱的,当然也缺乏教育(主要是人情世故上的),从毕业后就开始迷上了游戏,这一玩就是10多年,包括我怀孩子的时候,经常半夜时分爬起来去书房喊他睡觉,说没有怨气是不可能的,也经常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到今天都无法释怀孩子有问题是不是跟孕期的差情绪有关)。更严重的问题是,很多时候想交流觉得无法沟通,包括价值观上的某些东西,有时候我说话带脾气他就调子比我的还高,以至于一直帮我带孩子的妈妈也觉得他不好,不疼孩子老婆,对待孩子,更多的时候是把他当玩具一样的带,不想带或者自己要睡觉的时候就是给电脑或者电视看,基本上不给孩子喂饭吃,总的感觉是这个男人还不成熟稳重,而且估计这辈子就这样了。真的觉得对不住孩子,没有遇到更好的父母,而他的出生并非是他自己所愿。
维持目前的状态只是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这样的孩子在单亲状态下成长会更糟糕。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在忍,不想这样过了,如果离婚了,他爸爸在经济上能够担当一些,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外婆帮忙或者请保姆),假期的时候他也可以带,而他,或许会重新有新的家庭,心底里觉得对他也好(他是独子,我是身体不适合也不愿意再要个孩子的)。
想听听资深家长们的意见,要如何是好?
2#
发表于 2013-10-6 10:55:20 | 只看该作者

re:原则上有这样一个孩子应该维持家庭的完整,...

原则上有这样一个孩子应该维持家庭的完整,但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太委屈自己。对于这种没有责任感或分不清自己角色的男人是没有必要太在乎的!过的好不好自己最清楚,实在毛病不改了可以考虑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5 08: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