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64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拿什么来保护你们,我们的女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23 22:4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每从电视和网上看到幼女被性侵的消息时都心痛的不行,同时庆幸俺们当地民风淳朴,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是,做梦也没想到,这样的事情竟然就活生生的发生在自己身边了。前几天,俺们村一个年仅6周岁的小女孩,就在自己6岁生日的那天晚上被强暴了,孩子伤得不轻,现在还在医院里。闯祸的也是俺们村的一个男孩,13周岁,法办的最低年龄都不够。
最近俺们村在小广场安装了些健身器材,弄了大荧幕和音响搞起来广场舞,村里的老少娘们没事晚上都去蹦达,由于正直暑假,都带着孩子去。那小姑娘那天晚上跟她妈妈去跳舞,她妈妈看着她和那男孩在一起在路灯下逮蚂蚱,没当回事,根本没发现啥时候孩子被那小子带走的。还是小姑娘的爸爸去邻居家要东西时听到孩子断断续续的哭声才发现孩子的,当时孩子全身鲜血淋淋,站都站不起来了,要是再晚发现一会怕是连命也保不住了。
当时我刚刚听说这个消息时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是真的吧,确定是真的时,脑袋轰的一声,心里的那种触动和疼痛,真是,无法言表。
因为我也有闺女,所以我理解她爸爸妈妈的心情,因为我也有闺女,所以,我心痛。
更上火的是,由于那小子年纪小,不付刑事责任,所以,他们一家气焰十分嚣张,扬言最多拿3万块钱拉倒,并理直气壮的说女孩子的家长,有本事你就使去吧,反正俺们孩子法办不了,反正你们也动不得俺们孩子一根汗毛。
不满14周岁,就可以无法无天。
唉,我们该拿什么来保护我们的女儿,难道真的只能拴在裤腰带上。
2#
发表于 2013-8-23 23:58:30 | 只看该作者

re:心痛

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8-24 15:31:58 | 只看该作者

re:唉!可怜的女孩。女孩每一秒都不要离开家人...

唉!可怜的女孩。女孩每一秒都不要离开家人的视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8-26 09:31:02 | 只看该作者

re:从现行法律上看男孩家最多也就是赔钱至...

从现行法律上看男孩家最多也就是赔钱
至于不负刑事责任,年龄是一个事,还有就是精神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22:58:12 | 只看该作者

re:最让人心痛的是这件事情竟然偏偏发生在孩子...

最让人心痛的是这件事情竟然偏偏发生在孩子6周岁生日的那天,俺们农村都是习惯给孩子过阴历生日的,没想到这个生日却成了孩子的噩梦,遭受了这样的劫难,真是让人心痛。同时,也给咱们有女儿的妈妈们敲响了警钟,俺们村有闺女的人家都吓坏了,都恨不得走一步带着孩子一步。其实,不只是女孩,男孩子也要好好的看着,今天我在新闻上看到有个6岁的男孩在家门口被人骗走,挖去了双眼,惊的我起来一身鸡皮疙瘩,看到那孩子痛苦的扭曲着身子,简直是毛骨悚然,不寒而栗。
再说俺们村这个被害的小女孩,是我大姑姐的亲侄女,是她亲大伯哥的闺女,她大伯哥已经有个1儿子了,因为患有先心病才又生了这个小姑娘。别看已经6周岁了,长的特别瘦小,和人家3.4岁的孩子差不多吧。而强暴她的男孩别看才13岁,已经175了,很胖大,就是一个成年人的身体了,可怜这小姑娘这么小怎么受得了。听我大姑姐说孩子就像换了一个人,呆呆的不动不说话,她还是个宝宝啊,却遭遇里这样的摧残。唉,、、、、大家一个村子住着,又沾亲戚,本想去医院看看那孩子,可一想她爸爸妈妈肯定很难受【听说接近疯狂的状态】不想被打扰,就没去。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边时,那种触动,真是不一样。
看好孩子,给我们的孩子合适的保护性教育,特别是女孩。印度,就在我们身边。
可是,又该怎样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8-29 11:02:20 | 只看该作者

re:这个是国家法律制订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只要...

这个是国家法律制订的问题,我个人认为只要是性侵,哪怕才12岁都可以判刑了,现在孩子发育早,不能以未成年作为可以犯罪不罚的借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29 12:18:21 | 只看该作者

re:那个男孩子不能负刑责,但也不能不处罚吧....

那个男孩子不能负刑责,但也不能不处罚吧.这样的孩子应该进工读学校,不然还会祸害别人.还有他家长,必须负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22:14:01 | 只看该作者

re:唉,那个男孩子本来就是在正常学校念不下去...

唉,那个男孩子本来就是在正常学校念不下去了,才到素质学校读书的,村里人都说是在‘流氓学校’学坏了的。其实,我觉得责任还是在家长。这个孩子是二胎,在农村二胎生了男孩的可是了不得,能被全家人捧到天上去,要星星不给月亮啊。自幼娇惯坏了,再加上他妈妈平时不注意,总是喜欢和邻居小叔子们开些荤玩笑,也不背背孩子,使孩子接受了太多不良刺激,现在的孩子发育的那么早,他一时冲动逞一时之快,毁掉的不只是一个小女孩的一生,更是一个家庭快乐的源泉啊。今天我路遇那女孩的妈妈了,已经不成人形,喉咙嘶哑,说话颠三倒四的,我明明是用婴儿车推着女儿的,她却说‘你看她自己骑小车子骑的还挺好的’,汗,我女儿才22个月,根本够不着车子的脚蹬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22:31:41 | 只看该作者

re:还是好好的看好孩子吧,自幼对孩子进行保护...

还是好好的看好孩子吧,自幼对孩子进行保护性性别教育。俺闺女22个月,早就知道自己的小屁屁不能随便露出来给人看到,也知道小屁屁不能随便给人摸,爸爸摸摸都不行‘爸爸别摸我的小屁屁,人家笑话’,尿了裤子一定要回家或者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换,不随地拉尿,尽量找厕所或背人的地方,即使在家里也不随便裸露身体,这一点闺女小子都是一样的,俺那小子就是从小衣着整齐,即使在家里多热的天气也起码穿的能出去见人。告诉孩子不随便跟陌生人走,大一点告诉孩子不能跟异性单独去一个地方,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时不能超过30分钟。在异性面前不轻浮不随便,举止要大方合体,衣着不过分暴露等等。
唉,现在这年头就是这样,警察摔孩子,医生卖孩子,校长奸孩子,老师扎孩子,还有挖孩子眼睛珠子的,剁孩子手的,烧孩子杀孩子饿死孩子的、、、、、、抱怨也没用,法律就是这样有空白有漏洞,只能是自己看好孩子,不让她们在童年遭受这样的摧残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9-1 08:07:09 | 只看该作者

re:父母只要想怎么看好孩子不让她脱离视线就行...

父母只要想怎么看好孩子不让她脱离视线就行了,其他的不用杞人忧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5:28:27 | 只看该作者

re:可能是我杞人忧天了,可是孩子总会长大,我...

可能是我杞人忧天了,可是孩子总会长大,我们怎么可能永远不让她脱离视线呢,交给一些自我保护性的知识还是有必要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嘛。就是正常孩子,毕竟也还是孩子,是弱小的,需要保护的啊。当然,毕竟这些都是极个别现象,还是好人多。由衷的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阳光下乐享童年,健康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3-9-6 10:24:54 | 只看该作者

re:这个可以参考一下哦:来自台湾的儿童性侵犯...

这个可以参考一下哦:来自台湾的儿童性侵犯防治教育片,有趣,有益,http://v.qq.com/boke/play/z/t/3/z0116jngit3.html?_out=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13:26:15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楼上啊,这个案子最终以小女孩获赔14...

谢谢楼上啊,这个案子最终以小女孩获赔14万告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3-10-7 11:37:50 | 只看该作者

re:看好孩子。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看好孩子。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30 11: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