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amroger

急急急!!!一周岁两星期,他要转他能抓到手的一切东西,越来越严重,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1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ia...

下面引用由iamroger发表的内容:

小牛仔妈妈,真佩服你!看了你的帖子,记录的好详细啊,刚刚到家还没来得及仔细看,不过感觉好像小牛仔的情况是越来越好了!

很想知道你们当时是怎么干预他玩转的东西呢?




虽然自己很早就发现牛仔转东西不妥后有提醒老人要多跟他互动,(当时牛仔在老家他爷爷奶奶带,不在自己身边)但他爷爷奶奶认为转东西没什么不好,没给他作任何干预和训练,就让他转了差不多1年的轮子以及一切会转的东西,到后来什么东西到他手都能转了。不过牛仔他老家转了一年的轮子,后来1岁8接到我身边,开拓了他的兴趣后来他自己不转东西了。牛仔的语言一直发育都不错,他的语言把他的很多缺点都掩盖了,带出去不知情的人一般都看不出来(不是没问题,是别人一下子发现不了)。不过牛仔再怎么好,社交不好,这是个致命的缺陷,这个自闭的核心障碍还在,其他方面再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上面以琳的老师对干预小孩转东西方法已经写得非常详细,非常到位,我都后悔当时牛仔转轮子的时候没给他任何干预,当时我还很无知不知道以琳这块宝地,也不知道这些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29 17: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