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660|回复: 5

圣诞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4 17: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M13]我只管开贴,有本事的来贴图贴歌吧!http://www.zanmeishi.com/song/10722.html蔡琴的《平安夜》
发表于 2012-12-24 2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圣诞快乐[upload=0]

圣诞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2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石头正忙着给海外的朋友们发信祝贺圣诞快乐...

石头正忙着给海外的朋友们发信祝贺圣诞快乐。
老大也忙着写他的圣诞信。
我忙什么呢?
先发给祝福给大家。此时我们真的是要思想神为我们诞生也为我们钉死三天后复活的恩典,神说他要再来!
新年马上来到,愿意更多的人认识主也归给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1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昨晚睡前我让孩子们写信给圣诞老爷爷,心里...

昨晚睡前我让孩子们写信给圣诞老爷爷,心里想要的礼物,放在床头.待孩子们睡了,我将事先准备好的卡片给孩子们回信.

给女儿:亲爱的瑶瑶,你好,我是圣诞老爷爷,你的信我看了,你是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你想要一套查理九世的书,我感到非常抱谦,最近当当网缺货.所以这次我只能带给你一套数学量具送给你,并且你把你那套旧的送给你弟弟.祝开心快乐!

给儿子:XP小朋友,你好,我是圣诞老爷爷,你想一辆玩具小汽车,我知道你很喜欢车.可是因为你写信给我的时间太晚了,我没能来得及准备,所以现在送你一本汽车书.记得明年要早点写信给我噢.你现在六岁了,长大了,你的妈妈上班很辛苦,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不要老让妈妈提醒.祝开心快乐!

早上我假装和他们睡到闹钟叫,我第一时间提醒他们快看看礼物.儿子读了信,很高兴送的汽车书,对姐姐说:早知道,我们昨天白天就写好信放床头.还问我:"妈妈,圣诞老爷爷怎么进来的?"我说从窗户进来的,儿子反应很快爬向窗户:看看有没有老爷爷的脚印!哈哈哈哈,再接着说明年晚上来送礼物,我们开门让他进来吧,从窗户进来会掉下去的.
女儿也笑哈哈:哎哟,圣诞老人也太历害了吧,当当网缺货也知道?还很听话一样把旧的数学量具送给弟弟.
臭小子呢,拿着量具很兴奋告诉外婆,圣诞老爷爷说的要姐姐送她旧的这个给我,不信你看姐姐那卡片上写的字.

上学路上,遇到儿子班上同学,可人家小朋友就知道没有圣诞老爷爷这事.假的!可我的孩子,特别那马上十岁的姑娘怎么也这么单纯地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23: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re:祝大小盆友们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祝大小盆友们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故事不是假的,想象的世界是一直存在的。在...

故事不是假的,想象的世界是一直存在的。在我们的世界里有很多门可以通向那里,圣诞老人就是来自那个世界的使者。
在神的安排里,一切都是好的。感谢神,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29 01: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