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66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美国的家长尤其是在夏威夷的家长请提供建议帮助和信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2 16: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桐爸以J1,我和桐以J2的身份申请去美国的签证被批准了,我们的目的地是夏威夷大学,位于檀香山, 打算在元旦这日飞。 但现在还没有订机票。 希望网上美国的家长,或者有经验的家长,能提供一些建议帮助和信息。

目前我们碰到第一个困难,是租房。我和儿子是自费出行, 而且夏大明确说如果桐爸一人去,可以解决住房问题, 如果是一家人的话就我们自行解决。考虑到费用等诸多原因, 我们打算呆的时间短为 3-6个月。 目前根据网络提供的一些房子信息联系, 确实像夏大的联系人所说的短期的租房很难。 我还没有碰到合适的愿意提供短期租房的房东。

而且我知道在我们停留夏威夷的这段时间,是夏威夷的旅游旺季, 本来旅游城市生活成本高,这下更加高。

所以希望在美的家长或者在美短期住过的家长给一些建议和信息。

除了租房, 由于以前出国都是单位买机票,请大家帮忙提供以下信息:

1)机票
2) 三口之家, 出行带什么能在那里居家生活。桐爸说除了奢侈品,什么都比国内贵。他觉得自己带上所有能带的。
3) 我家桐今年10岁,我应该做着什么准备,关于孩子的特殊性, 我们已经写邮件和夏大联系人交流。

其他的我暂时想不出来, 各位有经验的家长请畅所欲言, 不胜感激![EM14]

2#
发表于 2012-11-2 20:07:38 | 只看该作者

re:你们先去,我们随后就到.机票...

你们先去,我们随后就到.


机票难道有窍门吗?

出门带什么? 二十年前我出来,背了一座山,现在人出来带一张卡.

多带点桐喜欢的书和玩具,中文的就行了,英文的不用,这里图书馆的就足够了.  有医院诊断的话,搞个英文本,能公证一下也可以,这里学校可能会比较松,可以接受国外的诊断.但是一般国内孩子到这里就先送普通班了,还是到了这里根据具体情况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09:15:43 | 只看该作者

re:mahalo F大哥。我的朋友建议要带被...

mahalo F大哥。我的朋友建议要带被子枕头。 夏威夷天气炎热。估计带薄的被子就够了。

F大哥医院诊断证明是很重要,我们会翻译带上, 那边说要的。

关于桐的喜欢玩具,我想给他带超轻粘土。 只有这个他迷恋。

再次谢谢F大哥, 想到什么还要上来写哦。 其他的人走过路过,有建议欢迎随时来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3 19:45:33 | 只看该作者

re:枕头占行李体积太大了,不妨多带点做饭的东...

枕头占行李体积太大了,不妨多带点做饭的东西,如果住的地方学校能够解决,剩下一个大开销就是吃了,在家自己做比在外面吃要差几倍,只是要带电器的话要看电压对不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1:57:27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bi...

下面引用由[U]binfeng2000[/U]发表的内容:

枕头占行李体积太大了,不妨多带点做饭的东西,如果住的地方学校能够解决,剩下一个大开销就是吃了,在家自己做比在外面吃要差几倍,只是要带电器的话要看电压对不对了.


做饭的闷烧锅已经有着落,朋友从美东带回的, 让我带到夏威夷以后就不要再带回过了。问个问题,国内的其他电器比如电脑只要带两眼接线板就可以用了对吗?

枕头和被子,要不我压缩一下?[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30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