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口说动词(ipad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0-8 14:4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迅语开口说动词(ipad版)第二版升级

迅语开口说动词(ipad版)第二版升级,预计2012年10月10日就可以免费升级。


  
第二版中增加了声音驱动动画的功能,孩子只要出音就可以让动画开始,帮助无语言的孩子提升主动说的意识。

有ipad的家长可以在平板上点击appstore图标,进去后,
搜索  迅语软件 或自闭症教育  或 孤独症教育 能找到迅语动词软件。
第一版包括进,来,上,下,去,出。
第二版增加:吃,喝,要,给,玩,买。目前动词达到12个,动图达到36个。
这12个词是孩子体验最深最多的。


目的:语言理解与说障碍孩子,包括(孤独症,发育迟缓),孩子在手指上操作,有兴趣,达到理解动词,主动说动词的目的。


用法:孩子在触摸中自己摸一摸点一点,在无形中孩子喜欢上点一点,内容就输入进去了。有的孩子已经喜欢ipad,电脑,手机操作的,软件放在ipad上,孩子自己摸索摸索学习。主要是通过孩子的自主学习达到内容的理解。家长不要逼孩子,只要孩子有空能拿起来当玩具一样玩就行了,我们是提供孩子一个随时而学的机会,在点滴中孩子就会喜欢上。内容是着重建立动词的理解,为下一步语言理解力的发展打下一个基础。我们遵从的原则是理解力要跑在说前面。


前景:讯语开口说动词,会不断地升级,至少要升级到30个动词以上,每个动词3套动作,所以至少会有90套动作。下一版预计10月可以出来。68元一次付费,终身免费升级。到时,ipad会自动提示升级。


意义:动词是句子的主干,是成句的基础,动词需要能说出至少30个以上,孩子才会有一个动词基础,为发展句子打下一个基础。软件设计重理解,从理解长出主动说,才是真正的表达。避免将来的自言自语、重复说、答非所问、说话时无注意力等说上面的问题行为,语言建设如盖大楼,要从底部开始,才会正。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