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2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瑒快快长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9 18: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上论坛看了这么多帖子,决定自己也开个帖,记录下杨瑒的成长过程,希望能给自己一些鼓励。
瑒是1岁11个月在重庆儿童医院确诊为广泛性发育延迟伴自闭症倾向,开始作为妈妈,我完全不能接受,之前听说过自闭症这个词还是在看韩剧的时候,但根本不了解是什么情况,后来经医生诊断之后,我查了很多资料总算是有了一定的认识,但看到这个病需要终身进行康复的时候,我完全懵了。
当时我们带瑒去看病是因为他这么大了,可是从没开口说过话,而且很害怕陌生人,别人叫他就会马上用手捂着脸,很爱发脾气,而我们却并不知道他发脾气的原因,总之感觉他和其他孩子不同,有很大的差距,而在此之前,因为自己确实没往这个方面取想,想着可能是发育有快慢,完全把他给耽误了,想到这里我就很后悔。到医院诊断之后,我马上就联系了医院当时给我推荐的康复机构,同时因磁共振诊断出髓鞘化延迟,我们也同时在医院做了高压氧,打针等治疗,到现在为止又过去了查不多三个月的时间,瑒除了不再害怕陌生人了之外,其他都没有什么进展,到现在仍然是叫名字没反应,不听简单的指令,不认识自己的五官,不会做再见,只是嘴里会有无意识的发音, 我真的有点泄气了,在重庆确实找不到比较正规的康复机构,可是在以琳的报名也要等到十个月之后,我很茫然。我们这几个月以来已一直是平均只上了两节课,一节感统,一节认知,我觉得完全让我感觉不到计划的教学。
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了秋爸爸的帖子,我还是想去北京那边的机构看看,希望论坛里面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也能给我支支招,我真的害怕瑒错过了最佳的训练时机。  
2#
发表于 2012-8-12 02:42:42 | 只看该作者

re:[FACE=宋体]同是重庆妈妈。重庆的机...

同是重庆妈妈。重庆的机构确实少,可以先参加以琳的家长培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3 14: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