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15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孤独症与空气污染中的汞有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4-5 22:5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孤独症与空气污染中的汞有关吗

 汞是一种有毒物质,一茶匙的汞会使8公顷湖里的鱼不能安全食用。  

  最近一项医学研究发现,儿童疫苗中的微量汞与孤独症无关。但是专家委员会仍旧在讨论出生前接触汞可能会影响大脑发育。  

  在环境中接触汞会影响孤独症发病率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中心的Raymond F. Palmer博士及其同事进行了相关研究。  

 结果发现环境中汞越多,孤独症发病率越高。研究人员说:“工业中每释放454千克汞,孤独症的发病率就升高17%。汞是地球上毒性最高的物质之一,但是我们不知道有多少进入了人体。”

    无防护的汞污染会引起孤独症。Palmer说:“我们的研究显示了向环境中释放汞与孤独症之间有关,但是没有证实其中的因果关系。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了解是否有可以接受的汞暴露剂量,我们想利用行政手段,但是需要更加有力的数据。”     Philip W.  Davidson博士正在研究食用汞污染的鱼对儿童发育的影响。塞舌尔地区的人们常吃大量的鱼,Davidson博士对当地怀孕女性和她们的子女进行汞接触的研究。但是他也表示汞研究是很复杂的。研究中必需考虑到汞的形式、剂量以及人们的接触时间。

   迄今为止,Davidson博士的资料表明,胎儿期接触汞比儿童期接触害处更大。为了防止发育中的婴儿接触大量潜在大脑损伤的汞,美国政府2004年3月发布一项指示,建议怀孕、哺乳、准备怀孕的女性每周吃鱼不要超过2份。

   摘自中国特殊需要在线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9 06: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