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389|回复: 0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自闭症儿童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8 1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vsearch.cctv.com/plgs_play-CCTV1_20071117_2485661_0.html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日前创立了专门的网站,帮助那些年轻的家长及时判断自己的孩子是不是患上了自闭症。据调查在美国每150个儿童中就有1名儿童患有自闭症,为了帮助年轻的父母对患自闭症的儿童进行早期诊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专家开设了这个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网站。但是网站的主办人也提醒由于儿童自闭症的症状和其他精神疾病有着相似之处,因而作出自闭症诊断要非常的谨慎。

网站地址:http://www.autismspeaks.org/video/glossary.php  简单的注册一下即可使用

发展性评测作为诊断的必要手段可以作出结论,但是因为现实情景的复杂性,结论与实际往往存在一定差异,从完备性考虑,有必要使用诸如脑波检测等技术,至于如何与何时进行,请遵医嘱。

------------------------
这个网站非常好,它有大量的视频,去对比正常儿童和ASD儿童在同一个领域的差异,例如,正常儿童会在多大时认识常用的碗,杯子,并且知道它们的用处,懂得使用这些生活用品给小鸭喂水或喂饭。但ASD的儿童不认识这些生活用品,更不懂它们的用途,所以也没有办法进行后面的假扮行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9 06: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