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00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美国的朋友,自闭症孩子的各种治疗不是美国公民可以享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0-24 00:3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现在在新加坡,夫妻俩跟孩子都是新加坡公民。

孩子马上2岁了,还没被戴帽但是很多典型症状(这里3岁才给戴帽)。目前正在排队新加坡的干预机构,同时请了私人的ABA教练在家个训(水平很一般)。

我的工作如果申请,有望到美国工作,会持H1B1签证。看到美国的各项服务更全面,成熟,系统,就算私人治疗师也相对有经验。不知道如果孩子不是美国公民,随父母去美国的话,能否享受到学区的服务?

如果孩子是低功能,成年后可以住美国的专为低功能患者提供的宿舍吗?如果我们那时不在美国了,孩子可以继续住吗?
2#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0:35:01 | 只看该作者

re:补充一下,如果去美国会在芝加哥或纽约,芝...

补充一下,如果去美国会在芝加哥或纽约,芝加哥的可能性更大。IL的学区服务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0-24 00:40:15 | 只看该作者

re:成年以后的事,想得太远了吧.至于...

成年以后的事,想得太远了吧.

至于持H1来工作的家庭的孩子,能不能享受公立学校的教育,还是得看各地的规定,有些地方现在也限制了非移民签证的孩子上公立学校,你得付钱,但是大部分地没问题的,如果进了公立学校,他们会推荐给特殊教育,那么一般就会纳入那个系统,政府会付很多的服务和费用,即使进不了,可以请当地熟知特殊教育的律师打官司,一般都会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06:25:16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bi...

下面引用由binfeng2000发表的内容:

成年以后的事,想得太远了吧.

至于持H1来工作的家庭的孩子,能不能享受公立学校的教育,还是得看各地的规定,有些地方现在也限制了非移民签证的孩子上公立学校,你得付钱,但是大部分地没问题的,如果进了...


第一次这么靠近F版!

我也觉得成年的事情我想得太多。但是我们还在初级阶段,我们还在慢慢接受儿子的情况,不由的想到他的以后。如F版所说,就算去美国可以享受到这些服务,整个排队的过程估计也得一年,孩子等不起啊。现在家里还有个未出满月的妹妹,我在学着坚强。

F版的“林中鸟儿唱不停”我看到一半,楼太高了,我非常敬重/赞同更佩服您的态度,常常给老公引用您帖子里的话。因为工作关系我去过纽约几次,也许曾经跟F版在曼哈顿下城擦肩而过,至少非常靠近过。如果有机会很想跟您坐一下,让我学一丝半点您内心的豁达,来面对目前的情形。也许几年内难以实现了,因为我会推掉所有的出差,拿所有的精力干预儿子,照顾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0-24 14:45:55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永远...

下面引用由[U]永远爱宝贝[/U]发表的内容:

我们现在在新加坡,夫妻俩跟孩子都是新加坡公民。

孩子马上2岁了,还没被戴帽但是很多典型症状(这里3岁才给戴帽)。目前正在排队新加坡的干预机构,同时请了私人的ABA教练在家个训(水平很一般)。
...


Chicago 的服务不好, NewYork的服务非常好. 去公立学校得到特殊教育的服务不用等一年. 只要有住址, 有诊断, 应该在学校评估后很快得到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06: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