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52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残联工作人员难看的嘴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8 14:0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孩子明年六周岁了,程度不好,我以前也在这里发贴问过,大概是六周岁就可申领,所以目前我正在为办理残疾症的事情奔忙。
但当地残联的工作人员嘴脸实在难看,不但难看,说话更让人不能接受。
我问:“请问快六周岁的孤独症儿童想申领残疾症应办什么手续?"
答:“不要动不动就办证,我们这块现在控制很严,现在六岁不好办,怎么也要到十四岁以后再说。”
问:“能否讲具体一些?”
答:“你才六周岁怎么认定残疾呢?你们做家长的应该带他去想办法康复,而不是忙着办证。再说现在不好办,想也没用。”
问:“为什么不好办?什么时候可以准备办?”
答:“不是你讲那么简单的事,残疾要有专家评定的,有的孩子长大了发育了自然就好了,或是变得更不好了,程度上都很难说,要等评定结果的。”
问:“我想知道怎么评定,过程应怎么办理?”
答:“你们这些家长到底怎么想的?你总问我我也没法回答你,顶多表示同情。现在就是不好办。你们赶紧带他训练,不要老想着办证领钱!"
听着这个人讲的一席话,我感到心里一阵说不出的痛。我们既已是弱势,为何却无法在这个“为残疾人办事”的部门咨询想要了解的情况?六周岁的孤独症儿童真的在当地无法办证,且以后的漫长岁月也无人问津吗?这不该是政府的初衷吧,却被这些政府政策的执行者演绎得如此变味!
不知各地是怎样的情况。
2#
发表于 2011-9-8 16:29:16 | 只看该作者

re:这是哪里的混账残联,靠!告丫的!谁说...

这是哪里的混账残联,靠!告丫的!
谁说六周岁/十四岁才能办?不好办,合乎规定我要办你就得办。
一句政策解释没有,全都是废话!我们家长不知道该抓紧康复?用他来指导?
这个家伙典型的腐败官僚嘴脸,就怕纳税人给他添麻烦,只对上面负责,根本就不在为人民服务。凭什么说“老想着办证领钱!”,孩子该得的钱,领了丢人?不领政府就感谢你吗?
如果软的你不会,他不吃,那不跟他们来硬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9-8 16:41:26 | 只看该作者

re:我们这里的人倒还好,我去街道问过一次,他...

我们这里的人倒还好,我去街道问过一次,他们给了我一张表,让我填,然后他们定个日子,去当地的精神卫生中心鉴定,后来是我自已没有想好,没有去。后来街道的人还打过一次电话问我们可去办了。但是我们这里是没钱可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9-8 17:05:45 | 只看该作者

re:可以办,我儿子在培智学校了,有残疾证的有...

可以办,我儿子在培智学校了,有残疾证的有营养餐补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9-8 20:40:12 | 只看该作者

re:找他的上级告他去!人渣!

找他的上级告他去!人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9-8 23:17:22 | 只看该作者

re:哪里的残联啊,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是从...

哪里的残联啊,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我是从居委会领了材料,但又犹豫没去医院做鉴定。为了领钱也没什么可厚非的,本来这样的孩子花费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9-11 13:34:17 | 只看该作者

re:这些拿着纳税人钱的公务员真是太差劲了,相...

这些拿着纳税人钱的公务员真是太差劲了,相比之下加拿大这方面真的还是挺好的。我们孩子在医院做了评估后,出评估报告的专科医生直接帮我们把disbility benifit表填好寄到税务局,税务局审查后就会把每个月的disbility benifit寄到家里,同时会把自孩子出生后的每个月钱都一次补齐,因为报告写得很清楚zb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即使你是三岁确诊的,也会把钱都补齐。这位残联的工作人员还真是无知,把社会该承担的责任一下子又推到家长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9-11 13:37:52 | 只看该作者

re:不知楼上是孩子几岁时移民的?还是孩子本来...

不知楼上是孩子几岁时移民的?还是孩子本来就出生在加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9-11 13:44:33 | 只看该作者

re:天朝威武,这个国度,什么都可能发生。

天朝威武,这个国度,什么都可能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9-11 13:52:41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只要...

下面引用由[U]只要陪你一起走[/U]发表的内容:

不知楼上是孩子几岁时移民的?还是孩子本来就出生在加国?

半岁时移民的,当时孩子还以为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9-11 23:12: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9-15 20:32: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6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