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74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d98_zhang,张爸爸请进来看看,关于RDI的问题请教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6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张爸爸您好,我是圆圆爸爸,看到你儿子一岁多时的情况,觉得我儿子现在非常相似,你采用了RDI的训练方式,效果很好,我也看几天RDI的书,或许我是学理科的缘故吧,总觉得咬文嚼字看得比较累,昨天晚上儿子睡着了,我就啃了一会,翻了几页就眼皮打架了,我想请教您是如何学习的?是否就是熟读《解开人际关系之谜》,然后用《儿童人际发展活动手册》中的游戏进行实践操作?是否还有其他的学习资料呢?
2#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本来想发私信给你,但是考虑到更多的家长也...

本来想发私信给你,但是考虑到更多的家长也会有这样的疑问,干脆就开贴请教你吧,还请不吝赐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6-6-23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