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199|回复: 8

我重生了。谢谢以琳。谢谢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0 2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在这里听到福音的,今天我和先生都受洗了,感谢主。
发表于 2011-8-20 2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祝贺彤妈彤爸。

祝贺彤妈彤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0 2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同贺!感谢主!

同贺!感谢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0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彤妈,愿主的爱与你们同在,无论你们在何方...

彤妈,愿主的爱与你们同在,无论你们在何方,愿他祝福你们心灵安康。无论前面的路有怎样的艰难,定睛在神的身上,相信神能救你能改变你,同时承认自己的无能,承让自己绝对需要靠耶稣才能走前面的道路。信主后,只要真做到以下两点:第一承认自己的无能一无所有,第二相信耶稣能帮助我胜过一切。就会很喜乐,就能少吃冤枉的苦。愿主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感谢神的恩典。愿主的爱浇灌以琳网,吸...

感谢神的恩典。
愿主的爱浇灌以琳网,吸引更多的家长来寻求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2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羡慕,不知道我的另一半啥时候也能重生呢?

羡慕,不知道我的另一半啥时候也能重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14: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马来...

下面引用由[U]马来西亚彤妈[/U]发表的内容:

我是在这里听到福音的,今天我和先生都受洗了,感谢主。

彤妈,受洗并不表示重生,重生是说受了圣灵的洗,因为一个人真心信耶稣,承认自己的罪,相信耶稣为自己的罪死了埋葬了第三天复活了,邀请耶稣作自己个人的救主,耶稣查看他的心思肺腑,知道他是真 的信了,就赦免他的罪,赐给他从神而来的新生命,这是重生,受洗只是一个仪式,一个重生后当在人前见证自己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理当受洗,但是受洗了不一定重生,重生的人若没有机会受洗就离开世界,也不表示他没有重生.愿主祝福你和你的家人,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3 22: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IGN=center]你得救了吗?...

你得救了吗?[/ALIGN]

感谢神,我也来说几句。

我的理解是得救重生是需要三洗,宝血洗净你的罪,圣灵的洗是圣灵内驻,而水洗虽然是个形式,但是是表示对主耶稣的尊重,就是如同结婚需要一个仪式一样。

但是,正如云雀姐所说,水洗礼不表示你得救重生了。

而重生是有确据的。你是否真的从内心里认为自己是个罪人,的确知道自己的败坏?是否知道了主耶稣是为你死在十字架上?你接受耶稣为救主后是否有赦罪的平安,如同天路历程里的罪担脱落?你得救后恋慕罪,然而发现犯罪后里面的责备让你更加难受,所以渐渐地离弃罪了。

你得救后经历过属灵的争战和神的管教了吗?

你有争战时顺服神后里面的平安和喜乐吗?

你有顺服肉体后撒旦的控诉和里面的枯干吗?

你有看圣经时里面的明白,就是神的亮光和启示吗?

我有时间我要找出以赛亚书的那段经文,从文字和道理无法明白的,但是我问过多个得救的姐妹,她就是明白。我也明白。

得救后,渐渐地,你的爱好,生活方式,价值观,朋友圈也发生了变化?在王明道的重生真意,陈终道的从得救到成长里,写的非常清楚。而比如,于宏杰和唐崇荣在布道中也多次提到一个得救重生的基督徒的得救确据。

你是否每天吃主喝主,心意更新而变化呢?

你是否是一个溪水边按时结果子的好树呢?

你是否真的与神同工,在走十字架的道路呢?

而你是否明白神在你身上的计划和托付,把自己每天作为活祭献给主呢?

你是否有亲近主时体会到那言语无法描述,胜过世上一切好处和享受的甘甜和满足呢?

你是否有神开启的看见,可以在世人中显出你的淡定和智慧呢?

你是否真的明白自己在基督里的身份,在在过一个信心的生活呢?

你又是否有抵挡罪到流血的地步,不忍主为我们的罪重订十字架呢?

我想宋尙节博士的得救经历最说明情况。他生于牧师家庭,从小就有讲道的恩赐,人称小牧师,也有异像,然而,真正得救,是他27岁在美读博士的时候。很清楚的,一个夜晚,一幕幕罪剧开演,他认识到自己的无比败坏,之后由于得救过于喜乐,被关入精神病院几十天,就在这段时间他读圣经40遍,成为神重用的仆人。

真的不是做了一个决志祷告后,或者上完主日学课程后,水洗就得救了。

曾经有慕道友,用‘信而得救’来问我,说不是自己信了就得救了吗?然而,基督教是神本的,你的信达到神的标准了吗?不是我们主观认为自己信了。人的义,人的信,如同破布,我们的被预定,得救,都是神的怜悯,不是我们配得的。

感谢神,希望此贴可以帮到慕道友。求神亲自鉴查我以上的言辞,求主宝血遮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亲爱的彤妈,感谢神,又寻回一对迷途的...

亲爱的彤妈,
感谢神,又寻回一对迷途的羔羊!欢迎你们加入天路客行列!前面的路,有神与我们同行,我们就不会感到孤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3-29 07: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