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1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畅孺回忆录之天使的翅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16 14:3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在我们下来之前都得去参加培训班,主要就是教我们怎么完成任务,在我们培训班对门,是另外的一个培训班,我们班的级别最高,是本硕博连读的,对面的班呢,学历就相对低很多,但是,因为导师很变态的严格,所以淘汰的非常快,有的才露面,没多久就被唰下去了,因为我们是师兄,所以有时候也去她们班指导点业务啥的,大家都争着抢着的去,原因无他,呵呵呵,一说你就懂了,我们班男生占大多数,只有很少的女生,可是,对门正好反过来了,大多数都是女生哦,而且,是漂亮的女生哦。所以,我们没事就去串门,碰到她们的导师大家就嗖嗖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开始往回跑,在这个过程里,有好几个小女生都送给我了秋天的菠菜,我是以学业为重的人,对这类的事情就淡然的忽略。等到她们班毕业,我们的课题进行正是如火如荼的紧张阶段,所以,大家都没告个别啥的,等我们毕业了,对门早就不知道换了多少期学员了。

     我到凡间之后,就忙着让我那个傻瓜妈妈知道我是孤独症了,这些前尘往事哪有时间去想哦。可是,缘分和桃花一样,要来是躲不了的。妈妈把我送到了一个叫做机构的地方,我一看,呵呵,哈哈,这里面好多熟人呀,首先,都是我们系的兄弟姐妹们,其次,呵呵呵,对门的女生我可爱的小师妹们也来了这里哦,只不过,在这里她们被叫做“老师”,其实,被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今生相逢。教我的个训老师就是曾经给我送过秋天的菠菜之一的一个小师妹,她一定也想起来了,所以,她看到我就先抱起我“吧唧”亲了我一下,哎呦,这么多人在看,我多不好意思呀,我只好紧紧的搂住她的脖子掩盖我的羞涩,我妈妈一定看出了什么,忙忙的说:“我们家这个孩子不让人家抱呀,看来跟你挺投缘呀!”那个小师妹脸可疑的红了,她虽然比我们早来很久,但是,还是不是很擅长和所谓的正常人类打交道,所以,被我妈怀疑了,从此上个训课的时候我妈总是在边上看着我们,师妹说:“拿苹果”我就拿了,师妹就给我放水,给我好吃的,呵呵,虽然我不认为我非得拿苹果拿香蕉拿红色拿圆形,然后先拍手再跺脚有啥用,但是,为了和师妹呆在一起而不被我妈发现,我也就拿了,再说,我早就知道不要问为什么,尤其不要问女人为什么,遇到任何事情,不要问老天爷问什么这样,得问问自己,就这样了自己应该怎么办?所以,我顺其自然。

    我妈和一堆的其他家长在一起窃窃私语,主要是问问机构咋样,老师咋样啥的,我懒得理她,同时,我原谅她毕竟是凡人一个。你看不到吗?这个叫老师的,她其实是天使,你看她们的心里面还留着天使的翅膀,那是为了将来和我们一起飞,那也是为了在这红尘俗世中,带着我们一起飞的。要不,在这金钱至上的世界,她怎么会守着这么一份微薄的薪水却从事用生命改变生命的工作,她到这个世界的唯一使命就是等着我,守着我,陪伴我,当然,领导也给她厚利:让她拥有爱,懂得爱。当若干年后,大家都在天上飞的时候,你就会看到,这些天使她们的翅膀是多么的有力,可以飞过山,飞过海,飞到她们想去的任何地方。这些,妈妈都不知道,可是,我知道。其实,我都不好意思说,像妈妈这个级别是最低级的,领导怕她们弃我们不顾,所以让我们和她们有血缘关系,和她们血脉相亲,让她们不得不管,可是人家小师妹就不一样了,领导把我们交给她们的时候非常放心,因为,她们是天使,虽然级别不像我们这么高,但是,她们拥有天使的翅膀,终有一天,会带着我们一起飞的。
师妹又在叫我了,呵呵,虽然很羞涩,但我还是得答应她了一声。把我老妈乐的,一惊一乍的喊:“哎呦,我儿子会名字应答啦!”唉,她哪里知道,兜兜转转,前世今生,我们相逢容易吗?尽管稍微有了一点点的时差,重逢时,她23岁,我3岁,但是,并不妨碍我们看着彼此的眼睛说:“嗨!”原来你也在这里。
后记:
有的小师妹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全程陪伴我了,临别时泪洒衣襟,我不耐烦的跟她告别,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哭什么呀?我容许你今生永远想念我,还不行吗?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9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