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30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两套训练孩子目光搜寻能力的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18 12: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发现两套让孩子在图画中找出指定物品的书,感觉非常不错,一套是幼幼主题全景透视认知绘本(第二次印刷)(全5册),另一套是快乐启蒙认知大搜寻,共三册。两套书画面都很鲜艳,并且都是以生活中常见的场景为主题的,如家、医院、游乐园、动物园等,让孩子能加深了解身边的各种场景。下面贴书的介绍。

  幼幼主题全景透视认知绘本
内容简介
全套书共五本,每本书讲一个主题。
《绚丽的自然》从我们身边的“小自然”讲起,一直到最后的“大自然”。书中概括的描写了不同的自然环境,同时列出了自然界中大量的动植物名称、它们的生长发育等等。
《温暖的家》书中介绍了房子的类型和内部的构造、不同房间的陈列、房子的修建和装修、房屋内水电设施等等,同时列举了大量的单词。
《繁忙的城市》中描绘了城市里面不同场景中的事物,有公交站、火车站、飞机场、港口、超市、商场等等,同时有大量的对应词语。
《奇妙的身体》描写了从出生到长大的过程,人体的构造、不同器官的功能和作用、人体会出现的各种疾病等等,文中还有大量此主题中可能出现的词语。
《城堡和骑士》描述了城堡的构造和相关的设施、城堡的修建和历史;骑士的训练、他们的日常生活、衣着服饰以及骑士精神。
目录
城堡的骑士
奇妙的身体
繁忙的城市
温暖的家
绚丽的自然媒体评论
我们发现,孩子自主的学习能力,大大超过我们的想象,常常显得我们是无知的。也看到像“幼幼主题”、“花园宝宝”、“巧虎”这些新一代的幼儿读物,正在改变幼儿阅读的被动性,父母可能只需要用10%的力量去讲解一些必须讲解的东西,剩下的90%可以让孩子自己去探索和发现,并



快乐启蒙认知大搜寻-城市
编辑推荐
10个手绘大场景  230个搜寻目标  300个基础认知物内容简介
搜一搜,寻一寻,在城镇里发现8辆小汽车,在游乐场发现6只小狗,在海滩发现4只螃蟹,在玩具店,在动物园……城市里的一切,都可以帮助孩子探索世界!

这两套书我都是在当当网买的,昨天在书店里也有看到!
2#
发表于 2011-3-22 20:30:19 | 只看该作者

re:很好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01: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