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73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孩子被漠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3-8 06: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因为单位不让我再陪读很烦恼很无助,小姑刚好待业在家,我建议让小姑去孩子的幼儿园当老师,一举多得,没有想到老公就发火了,说我想利用他妹妹,还说那是他的家人,让我休想打主意,(她妹妹和他没有血缘关系,兄妹俩都是领养的,我婆婆对我小姑很好,对我老公,呵呵,就不说了,很气人,对我,话就更是多了)我说这不都是为了孩子吗?如果不是因为孩子我也不会给他介绍什么工作。他竟然马上发火,说我讲话这么难听,叫我不要对他家里人太过分。上帝呀!我算过分吗?家里里里外外都是我一个人干,很累很累,单位又对我开始进行“制裁”,他根本没有想过孩子的事,一大早就管自己走了,不买菜不说话,接下来孩子要上学就又要我送,单位又要上班,我就是面临孩子的陪读和上班之间的矛盾中,可是和他说这个事他就说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等等高尚的话,孩子俨然成了我一个人的事,我的困难他都看不到,他连一天假都没有请过,一次都没有迟到过(他是单位的领导)。一时所有的委屈涌上心头,我说孩子就是这个家庭最重要的事,一切都为了孩子(先不要说是为了我,我先靠边站),难道自己的孩子还比不上一个关系不怎么样的妹妹?我也发火了,就和他打起来了。
    我想想委屈,当年我坚决不同意生下这个孩子,怀孕两个月时,因为反应很强烈一直没有进食,需要人照顾,婆婆嫌麻烦,就在我眼前说我和别的男人上过床,知道我怀孕会吐才不要我,叫他儿子不要和我结婚他的儿子不听他的话等等,我那时候的情绪坏到极点。我当时就想流产,不生这个孩子,这样的情绪太糟糕,对孩子不利,没想到他们一家坚决不肯,说等我生了孩子再说,现在孩子成了自闭,婆婆天天怂恿我老公和我离婚,说当初就应该听他的话也不会到现在这个地步,离了婚再娶个老婆生个健康的孩子,我老公觉得婆婆说的很有理,对我们母女一直很冷漠。就算我被逼得走投无路了他也很漠视。女儿现在在那个班,谁教的,他一概不知道,老师的电话他也没有,孩子请假就用我电话打通然后放我耳边让我讲,从来没有要把老师的号码存起来。把孩子的作业当废纸扔掉,他根本不知道那是女儿的作业,晚上头叫我别烧菜,怕自己胖,压根没有想到女儿是要营养的,她六岁了才30斤。
2#
发表于 2011-3-8 09:35:22 | 只看该作者

re:抱抱楼主,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放松下,开心...

抱抱楼主,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放松下,开心点,还要战斗的。结婚久了,宝贝又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真的很烦的,有几个秋爸爸一样的好爸爸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3-8 14:29:47 | 只看该作者

re:同情楼主,碰到这样的老公真是麽办法啊,慢...

同情楼主,碰到这样的老公真是麽办法啊,慢慢感化他吧,离婚的代价更大。心情不好来这里说说,对自己身心有好处,我们调整好了,才能带好孩子,要是我们垮了,孩子更遭罪了。所以,对自己好点,孩子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尽力付出了,问心无愧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3-8 15:04:03 | 只看该作者

re:很难想象我们一个人要带着一个自闭症的孩子...

很难想象我们一个人要带着一个自闭症的孩子的日子怎么过,但是如果老公真的对孩子一点也没有感情,还有在家务事等方面一点都不帮忙了,那还要这样的老公干嘛呢?所以你得静下来好好地想一下,如果是小姑不帮忙,倒可以另想办法,不必为了这件事而和老公反目。因为老公确实也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3-8 18:16:36 | 只看该作者

re:我们很多女性都不被自己的丈夫理解,在孩子...

我们很多女性都不被自己的丈夫理解,在孩子的生活以及教育方面,都需要两位家长一同努力一同付出,那么我们的孩子才能更好的成长。我觉得你跟你丈夫要好好的沟通,互相的谅解,那么矛盾就会消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08:34:55 | 只看该作者

re:现在我已经走出近乎癫狂的状态,要找他爸爸...

现在我已经走出近乎癫狂的状态,要找他爸爸谈判,问问他要为孩子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9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