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ongzizh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多少星妈星爸焦虑症、抑郁症无法排解?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6-2 15:25:44 | 只看该作者

re:我发现爸爸们比妈妈们抑郁得深,可能男人更...

我发现爸爸们比妈妈们抑郁得深,可能男人更需要社会认同感和成就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6-20 19:51:41 | 只看该作者

re:儿子刚确诊为ZB的那几天,真的是我这30...

儿子刚确诊为ZB的那几天,真的是我这30几年里最痛苦、最易抑郁的时间,每天吃不下,睡不着,居然可以近一个礼拜不睡觉,偶尔打个瞌睡,也是几分钟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2-10 05:32:06 | 只看该作者

re:我觉得自己好像也有抑郁症,从知道孩子有自...

我觉得自己好像也有抑郁症,从知道孩子有自闭症到现在马上一年了,可是我还是没有学会接受这个事实,没有摆脱痛苦并一心投入训练。不开心、无所适从和发脾气的时候倒是很多。在这里感觉找到了朋友。看来我也需要去看医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2-15 05:42:48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pr...

下面引用由[U]promax[/U]发表的内容:

刚获知如果你身体缺乏足够的维生素D也会对你的情绪不好,容易抑郁。冬季里阳光比较上,所以身体大都消耗夏天里积聚的维生素D,所以冬天某种程度心情没有夏天好。

哎,日子难过啊。

我可以多吃些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4-3-23 21:22:28 | 只看该作者

re:这个主题真好,心情不好可以聊聊[EM04...

这个主题真好,心情不好可以聊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4-4-1 09:44:34 | 只看该作者

re:找人排解心静的方式好一些吧.比如体育锻炼...

找人排解心静的方式好一些吧.比如体育锻炼,最好是和孩子起进行,可以互动.想想孩子面临的事,自己又算得了什么,为了孩子,做好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4-4-1 22:47:37 | 只看该作者

re:我是很想信基督的,但总信不进去。怎么说来...

我是很想信基督的,但总信不进去。怎么说来也是无神论教育这么多年,相当于一种信仰,很难一下改了。而且身边都是大字不认识几个的老爷爷奶奶信的,和他们真的话都说不到一块去。更重要的是,儿子女儿到了教堂就坐不住,我忙着管他们。我特别希望有一群年龄相仿景况相近的圈子,帮助我加入信徒的行列。

当然,我没有完全抑郁,如果有条件可以考虑一下的,就是生了女儿。因为她正常,我终于可以抬头和别人一起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也可以在她温柔地亲我时感觉幸福无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5-6-27 22:00:5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心情不好,到论坛看看,感觉好些了.也祝大家都有个好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5-10-16 09:4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心情好差,觉得看不到希望,还不如和孩子一起离开这个世界。但是看着天真无邪的孩子,又动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5-11-19 16:29:1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4月刚查出孩子自闭时真是不想活了,大半年过去了,看着孩子一点点的进步心情慢慢好转了,但还是失眠严重。我认为最苦的日子是孩子刚查出来的时候,家长们要相信孩子是在进步中的,一天会比一天好。我们湖北就有妈妈因为孩子自闭症带着2岁半的孩子在医院跳楼身亡,大人小孩都走了。这个做法是相当愚蠢和不负责的。很多孩子在训练后都恢复得很好。我们要坚强,要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5-12-5 18: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基本失去个人生活,最近同学朋友频频聚会,每次都借口不参加,孩子太捣乱,太爱跑,曾经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6-7-16 06: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抱抱楼主,太理解你的感受了,我宝一岁七个月,从一岁两个月就觉得孩子不正常,每天都焦虑到极点,每天都有想带着孩子离开这个世界的想法N次,焦虑的严重的时候全身都发麻哆嗦,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老妈不放心我过来陪我好几个月了,老公每天工作压力也很大,最主要的是他接受不了孩子有问题,整天说孩子大大就好了,我也不能把我的焦虑过多的带给老公和老妈,我都快疯了,每天睁着眼睛一夜无眠,害怕天亮,觉得新的痛苦的一天又开始了,看着身边熟睡的孩子,他是那么漂亮,又不忍心剥夺他生存的权利,真是生无可恋,死了又怕父母受不了,给孩子报了机构了,也算是我的最后一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6-7-16 13: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爸爸抑郁多年,越来越严重,拒不承认自己及孩子问题,抗拒看心理医生。事业心自尊心极强,我真怕儿子上小学状况越突出,他爸越承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0 09: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