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87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面对这样的老公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7 23:4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孩子今年2岁4月,我没去医院诊断但我知道他就是自闭症。孩子现在由婆婆带着在机构训练但效果不理想,估计明年能去以琳。可现在最让我烦的是:我的老公。我想如果孩子要是没这个病我会毫不犹豫地和他离婚。在孩子这个问题上他从一开始的不接受到现在的不过问,我真的不明白他的心是什么做的。孩子在机构训练,和一个老人离我们那么远,他丝毫不觉得担忧,几乎连一个电话也不打。记得我刚发现孩子有问题的时候我哭了一晚上,可是他不但没安慰我还怪我影响了他的心情,一个人在床上睡觉任我哭了一晚上。我当时心都凉了,可是为了孩子我忍了,我的孩子本来就不幸了我不能让他更加不幸!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憋的快喘不过气来了,没有人可以替我分担,孩子和一个老人在远方我不放心可是我不能放弃工作【因为我老公很早就辞职了】,在家我丝毫感觉不到他的关心,他回到家之会对你谈他的生意绝对不会多问一句孩子的情况和我的感受!我觉得再这样和他生活下去孩子还没好我都崩溃了!我该怎么办?
2#
发表于 2009-5-8 01:27:53 | 只看该作者

re:安慰一下!我没有办法直接帮到你,但请你相...

安慰一下!我没有办法直接帮到你,但请你相信,以琳网上的家长和老师都非常热心。还是心态最重要,老公帮不了,先自己扛着吧,别急,路还很长,慢慢来,希望老公的太度也会改变。就凭你对孩子的这份真切,你能办到的!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5-8 08:41:56 | 只看该作者

re:自己扛着吧,要学会坚强,我老公比你老公还...

自己扛着吧,要学会坚强,我老公比你老公还差劲儿呢,我也扛到现在了,孩子还是自己的,你不管谁管啊,婆婆在好他也不能代替妈妈,我看网上也有好多姐姐自己带着孩子过呢,那不更需要坚强了么,凡事想开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5-8 21:25:47 | 只看该作者

re:别太多想,让自己难过。你就当老公是有他自...

别太多想,让自己难过。你就当老公是有他自己来理解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好了,也许事实就是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5-9 02:26:34 | 只看该作者

re:有位香港的家长(孩子现已十七岁了)和我们...

有位香港的家长(孩子现已十七岁了)和我们说过,她以前也经历过你这种情况,老公不管不问小孩的日常情况,也不理解小孩有何问题,所以也经历过你的心情.搞到要去看心理医生.
后来有位心理治疗师对她说:"你老公有反对你这样去训练孩子吗?有干涉你怎样去教孩子吗?"她回想了一下,答案是:对啊,我老公没有干涉我啊.
然后她就想通了:只要老公没干涉她做任何觉得对孩子有好处的事情,就是对她最好的支持和鼓励.(这句话深印我的脑海)
希望你也能这样想,心里就会好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5-9 11:09:09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晴晴的妈,我也好受一些了。

谢谢晴晴的妈,我也好受一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5-9 15:59:46 | 只看该作者

re:孩子这样家里人肯定都会有压力,只是每个人...

孩子这样家里人肯定都会有压力,只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处理的方式。我老婆就是心情过于沉重不声不响跑去外地几个月,我都几乎快要崩溃了。结果她还不是一样回来而且对我家里的宝贝非常的疼爱,可能你老公过段时间也会变好的,给他点缓冲时间,相信他吧,明天会更好一起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7-24 16:21:31 | 只看该作者

re:先表扬一下宝贝秋爸,能有你这样一个父亲真...

先表扬一下宝贝秋爸,能有你这样一个父亲真是你家宝宝的幸运,我家lg和楼主的一样,说看到孩子就来气,不想回家,我也是对他失望了,现在也不知道会和他过到哪一天,感觉自己太痛苦了,为什么孩子困难来临时,伤害最多是总是妈妈?那是因为现在的男子真的很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7-24 19:34:03 | 只看该作者

re:我是一自闭孩子的父亲,刚开始孩子查处结果...

我是一自闭孩子的父亲,刚开始孩子查处结果来,我也有过你对象的一段时间反应,男人嘛你也的理解,没和你发脾气闹情绪很好了,(我曾经有过)好好和他交流,他也是对你和孩子的另一种支持,我能理解你的处境和想法,多上以琳网,好好交流,会得到好的压力释放和安慰的,切忌有过激的言行和行动,你想呀:如果你的心态和情绪保证不了,怎么能有好的心境去带好孩子的,只能对孩子起反作用的,即使你表现不出来,但孩子能感觉到的(孩子的潜移的感知很强的,不要以为他不知道的)不利于孩子的训练和成长。努力吧,相信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7-24 19:40:17 | 只看该作者

re:你婆婆多好啊,我很羡慕,我婆婆是在我儿子...

你婆婆多好啊,我很羡慕,我婆婆是在我儿子发现问题几天我几乎崩溃的时候出门旅游,而后住在姑姐家一住几个月。我们带儿子去评估,她连电话也没一个,现在回家了对儿子也是不闻不问,大热的天我上班都带着孩子的。

我LG原来也不把儿子的事当回事,也嫌我整天哀声叹气的烦,去了一趟以琳,我心情好了,因为找到了干预的方向,他抑郁了,因为他真的发现儿子身上存在的问题是自闭儿的通病,哈哈。
至少你婆婆很好,凡事往好的地方想,会好过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7-24 20:17: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7-24 22:17:18 | 只看该作者

re:原来都是同命相怜的人啊!

原来都是同命相怜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7-24 23:53:48 | 只看该作者

re:累啊,扛着吧,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地...

累啊,扛着吧,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地训练孩子,只有孩子是我们的,男人,这年头靠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7-25 11:02:04 | 只看该作者

re:作为自闭症孩子的母亲,我们面临的压力可真...

作为自闭症孩子的母亲,我们面临的压力可真多呀!有孩子的压力,LG的压力,婆婆的压力,社会的压力......(我也有一个象LZ的LG,象11楼的婆婆)在这些压力中,只有孩子的压力是我们真正该承受的,其他的都不值得我们去深刻思考的,可是怎么办呢?现在,那些次要的压力要远远比孩子的问题更让我们困扰,真的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7-25 13:00: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7-26 19:27:30 | 只看该作者

re:楼主和我当年是一样的想法,很希望老公能极...

楼主和我当年是一样的想法,很希望老公能极其热情的参与到教育孩子这个长远的奋斗目标中,于是看到对儿子漠不关心的老公曾很生气的写了一个帖子《这样的老公怎样调教》,呵呵,现在再看到这个帖子自己都感到自己很可笑,面对这样的老公还调教什么呢?有调教老公的时间还不如训练自己的孩子了,还是要调节心态,对待孩子要有好的心态,面对老公也要说说自己在训练孩子的时候自己的劳累,有的时候还能感动老公多多少少能帮咱们管管孩子呢!至于婆婆那就不要说老公不管孩子了,婆婆一定会敷衍着说:“他想管也没时间,或者是说:‘要不怎么是妈妈呢!妈妈的付出是最大的!”呵呵,在婆婆那告老公的状,不但没有人替你说话,还会惹你生气呢!孩子还是自己管吧,不过还要悠着点,当自己累的时候就休息一下啊,看看韩剧,逛逛市场,到美容院做个面膜,自己放松一下,然后休息够了,再接着训练孩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9-13 01:22:06 | 只看该作者

re:抱抱楼主,我很理解你。不管怎么样,一定要...

抱抱楼主,我很理解你。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坚强,谁让我们是母亲呢。我根本不指望我老公能帮我教孩子,他不来泼凉水我就很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9-16 20:43:40 | 只看该作者

re:凉水太多了,唉。不理不睬,动不动回自己娘...

凉水太多了,唉。不理不睬,动不动回自己娘家,只听说女人回娘家,现在见识了男人也经常回娘家,平时双休都回。就象欠了什么帐,要看着眼色过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27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