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284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天下的有情人幸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3 13: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天就是2009年的情人节了。我们的孩子需要我们家庭和睦、夫妻同心、积极干预、稳健一生。
2#
发表于 2009-2-13 13:24:07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快乐(转)

情人节到了,
GG问MM:你喜欢什么花?
MM羞答答道:我喜欢两种花。
GG急切的问:哪两种?我送给你!
MM低头小声说:有钱花,随便花!
GG傻傻的说:你真美!
MM妩媚的问:我哪美?
GG深情的说:想得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2-13 16:06:19 | 只看该作者

re:大女儿昨晚去花店买花,准备今天送给老师。...

大女儿昨晚去花店买花,准备今天送给老师。女儿问爸爸会不会给妈妈送花,爸爸说:“不用不用,我给她送桶油就行了!”

唉,谁让我是家庭主妇呢!!!多实惠的男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2-13 16:10:43 | 只看该作者

re:去年情人节,我装作有意无意地提醒老公,老...

去年情人节,我装作有意无意地提醒老公,老公说情人节啊,我没有情人,你是我老婆.
然后五月十一日母亲节,我说情人节没有花,母亲节你打算如何,老公说我要给我老妈买花,你的花让你儿子给你买吧.
我然后直接晕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2-13 17:11: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2-13 17:21:48 | 只看该作者

re:我老公昨天(12号)跟我下馆子,理由是情...

我老公昨天(12号)跟我下馆子,理由是情人节,而14号晚上人会很多,等的时间会长,可能只有套餐。

今天中午吃饭时他说,昨天是他请的我,今晚该我请他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2-13 17:47:44 | 只看该作者

re:有情人无情人情人节上找情人...

有情人无情人情人节上找情人          真欢喜假欢喜2月14空欢喜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提醒大家注意了;傻气的送点花草;轻浮的领着乱跑;俗气的喝足吃饱;无聊的跳跳舞蹈;胆大的搂搂抱抱;疯狂的就地放倒;胆小的发个信息问好;没有的呆在家里好好思考.老公是大树,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护好。栽棵大树,种片小草。大树下乘凉,草地上遛鸟。和谐社会,绿色环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2-13 22:11:49 | 只看该作者

re:谢谢你的贴子,看了后让我很开心,真幽默。

谢谢你的贴子,看了后让我很开心,真幽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2-13 22:38:09 | 只看该作者

re:11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2-13 23:36:01 | 只看该作者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tt...

下面引用由[U]ttmm06[/U]发表的内容:

大女儿昨晚去花店买花,准备今天送给老师。女儿问爸爸会不会给妈妈送花,爸爸说:“不用不用,我给她送桶油就行了!”

唉,谁让我是家庭主妇呢!!!多实惠的男人呀!



我一般是主动要求送油呀大米呀洗衣粉什么的, 好歹显得咱识时务者为俊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2-13 23:45:54 | 只看该作者

re:印象深刻的情人节记得有一年,那时...

印象深刻的情人节

记得有一年,那时还没孩子呢,下班回家后心里嘀咕,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
收拾碗筷时,冷然觉得有个地方碍眼,抬眼一看,柜顶上怎么出现个窝窝囊囊的黑色马甲袋。搬了梯子爬上一看,里头有个窝窝囊囊的报纸包。打开窝窝囊囊的报纸包,里头有两支玫瑰。
这,玫瑰,不是一支是两支就算了,怎么,还能,跟旧报纸和马甲袋混一起呢?!!

郁闷地跟某闺密说起此事,她叹了口气说:
“好歹是花咧,还是玫瑰花,我还没收过嘞。
我收到的唯一的情人节礼物是肉、夹、馍!羊肉的!”
她老公是兰州的。
次年的情人节,在电影院遇见她两口子,那当先生的终于买花了,拿在手上,两支马蹄莲,就像两棵大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2-14 19:55:58 | 只看该作者

re:收到两支百合花.周五中午和老板吃饭时...

收到两支百合花.
周五中午和老板吃饭时,问过老板情人节怎么过?结果老板说情人节原本的过法是:这一天向自己爱慕的人而被自己爱慕的人并不知情送花巧克力之类以挑明爱慕之情,老婆嘛属于老早就爱慕过的人,所以情人节就啥也不用过,情人节本来属于洋人的节日,既然洋人都这么说,我就更加不用盼望某人送花.

结果下班回家发现某人还没到家,杨教授不是4:30就结束吗?过了十分钟,高高举着两支百合花进门,随手就丢在玄关上了.我第一反应"多少钱." 答"28块". 到了今天早上才想起来, 原来今天还是结婚纪念日呢, 28块就打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5-1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