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琳自闭症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请写明注册原因,12小时内通过审核)
查看: 4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ONY的妙语趣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2-11-20 04:1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之一:

TONY的水性很好,五岁时喜欢从跳板上跳水,现在七岁多知道害怕,不敢跳了。

妈妈:为什么小时候敢,现在大了反而不敢了?

TONY:因为我现在太沉,已经30公斤了,就会把板 子压坏了。



之二:

妈妈:你为什么总是站没站样,坐没坐样?

TONY:我就喜欢站有坐样,坐有躺样,我觉得这样才好。



之三:

妈妈:象你这样上课不听老师的,还发脾气,如果是在中国就要挨老师的揍了。

TONY:我要回中国去惩罚那些老师。



之四:

一次,我朋友说起有一条狗,如果主人出去玩不带它,它就把一泡尿,尿在家里好几处:床,沙发上等。TONY听后,认真地说:“得要让它学好,我要给它找一间狗的教堂。”



之五:

TONY因为想在网上多玩一会游戏,不想读书了。就找借口说:“妈妈,我今天得了读书癌了,就不能读书了。”他知道得胃癌不能吃饭,肺癌不能呼吸,于是举一反三。



之六:

TONY对汉字的偏旁很感兴趣,并由此认识了许多字。一次,他看见医生的头发又长又有些卷,很象草,就说:“XX医生有个草字头。”



之七:

去年,有一次班里组织溜冰,我从场外看见他主动滑过去扶起一位摔倒的同学。当时我很激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回家的路上,我表扬了他,他很严肃地说他没作。我知道TONY不会撒谎,于是认为是自己看错了。过了几天,老师在班上讲起互相帮助的话题,那位同学就把TONY在冰上扶起他来的事讲给大家听,老师写了条子给我。他还是坚持说自己没作,在我一再追问下,他终于说出了原因:“妈妈,做了好事是不是不该说?”我说:“那你也得跟妈妈说呀。”“为什么?”他一副困惑的样子。







<font size="1" color="darkblue">Edited by - 心雨 on 2002/11/20  04:20:25</font>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以琳自闭症论坛

GMT+8, 2024-4-19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